巧合還是必然?

喚醒


【正見網2021年07月06日】

(一)

二零零一年,中共遭殃電視台播出「天安門偽火」,一時間有關法輪功的話題在我們單位傳得沸沸揚揚的,其中有一位二十來歲的小伙子藉此嘲笑班上的修煉法輪功的同事:「應該是冒白煙,怎麼冒黑煙呀?」那位修煉法輪功的同事也沒生氣,只是說:「這,你也相信,別說汽油,就是車間裡潤滑機器的那種機油,你喝上半瓶試試!」旁邊年歲大的同事也說:「就是,二車間沒有抽油漏鬥,保全每次從大桶裡打油都是人工用嘴吸,那個老張師傅說,有時候吸猛了拔不迭管子弄嘴裡一點,嗓子眼就很燒得慌。」之後,大家都各忙各的去了。

不久那個嘲笑人的小伙子身上開始長白癜風,耳朵門子及手指尖都有,到處看也看不好。

(二)

因為封城,胡同裡那個南方來的做衣服的搬走了,本來就是萍水相逢,時間長了更是把她淡忘了。前兩天我不期然地在路上遇到她,哎呀,簡直換了個人,原來滿臉、滿胳膊的白癜風全無蹤跡了。問她怎麼治好的,她說:「不知道,沒藥治,治也治不好,沒治,不知道怎麼自己就好了,沒了。」我驚呼:「哎呀,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呀,你真是有福!」

一邊說著話,我突然想起鄰居老阿姨給我講的那件事來。大約是二零零四年,老阿姨的兒子兒媳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劫持到洗腦班,老阿姨放心不下,想去看看他們,可是自己又不認得路,家人都找藉口推辭不陪她去,當時就是她,這個做衣服的(那時她租住了老阿姨家的偏房)對老阿姨說:「都不陪你去,我陪你去。」結果她還真做了。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這兩件事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把它們聯繫在一起,但是我知道並相信法輪功是佛家上乘功法,我也相信法輪功真相資料上說的,幫助法輪功能得福報,聽信中共謊言誹謗、打壓法輪功災禍會找上門。我生活在當下現世的環境中,不敢妄加評論這兩件事,但是我想:這兩件事看起來是巧合,也許是必然,因為我相信冥冥之中都有神在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