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我們要追隨你

大陸大法弟子 小慧


【正見網2021年06月26日】

我是修煉了十六年的青年大法弟子,借這個平台和讀者朋友分享一下我在工作中修煉法輪大法的體會。意在證實法輪大法、大法修煉者對社會及世人所帶來的美好。不對之處請指正。

一、初到單位,開創環境

我在這個單位工作已經幾年了。在工作和與同事們的接觸中我時時事事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指導和要求自己、與人為善,把內心的美好帶給周圍的世人。在工作中漲工資的機會和精選優秀員工的機會及名額我讓給同事。他們精選優秀員工不會做PPT,我就幫助他們做,幫助同事上台演講。只要我能做到的就義不容辭的幫助大家。

起初,在一段時間的接觸中同事們漸漸的知道了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一開始大家都很驚訝,同事們只聽說過法輪功沒想到在身邊竟然有個煉法輪功的同事,大家非常好奇的問這問那,我就一一給他們解答心中的疑惑,他們對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也有了很大的了解。後來同事們都下載了無界一點通等翻牆軟體,更進一步的了解了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更深知中共惡黨殘害老百姓的事實真相。一段時間後兩個同事想對法輪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幫助他們請了《轉法輪》。他們看書後說大法太好了,大法師父太偉大了。每逢中秋和新年等傳統節日有的同事還請我幫助做賀卡發到明慧網帶去對大法師父的問候。同事們學會了「法輪大法好」這首歌曲,經常在車間裡邊唱。我們部門領導聽到我們幾個同事聊天說中共的罪惡,他很贊同,說:相信誰都不能相信共產黨。我們還經常看新唐人電視和大紀元。他們明白後全都三退了。電影《為你而來》上映後,我和一位同事利用三個中午的休息時間看完了。看完後同事就向我請走了寶書《轉法輪》。這樣的環境持續一年多,正是這樣的環境,給我以後在工作環境中的修煉和證實法帶來了穩定的基礎。

二、部門分組,新同事三退

去年我們部門我所做的工藝擴張,之前就是我和另一個同事參與,我主管生產,現在需要繼續招聘新人參與這個工作。這又要招新人,我就發正念加持有緣人來到我這個環境。

陸陸續續先後招了十多個人,由於工作的特殊性和強度高,留下來的只有六個人。其他離開前我都給他們做了三退,也明白了大法真相,和我相處的很好。有的同事直到現在我們都有聯繫。

先後留下來的六個同事我負責他們的工作教學,他們中有歲數比我大幾歲的也有小兩歲的。我都對他們耐心、認真,儘量的幫助他們工作中遇到的困難,他們很尊重我,也很願意跟我接觸。他們家裡的生活中遇到的矛盾和不愉快的事情也都願意和我說說,我就用自己在大法修煉中明白的法理和他們談我的理解和認識。

現在的年輕人沒有責任心,很輕浮。有個同事想和自己的妻子離婚,覺得妻子不漂亮、脾氣大,孩子才兩歲。我就給他聽明慧廣播中傳統文化欄目的「古人的婚姻觀——緣和信」,他很愛聽。我又和他交談自己在家庭中遇到矛盾時按照自己在「真、善、忍」中的悟到的理解和認識讓他寬心和轉變他不正確的觀念,慢慢的他的想法就好了很多。後來這個同事改變了對妻子的態度和看法,知道關心自己的妻子了,對家庭和孩子也更有責任心了。

新的同事們都很願意和我接觸,慢慢的彼此之間更熟悉和信任了。之後在師父的安排下我智慧的給他們講了真相,他們明白真相後,我就幫他們做了三退。有的同事也會翻牆,大家就一起在谷歌搜索天安門自焚真相,我們還一起觀看《我們告訴未來》的紀錄片。有位同事三退後回家給他妻子也講了真相,妻子也同意三退,第二天他把妻子名字給我讓我幫助在退黨網站聲明。

我在單位學法、上明慧網還是聽明慧廣播都很自如,大家都覺得是很正常的事情。同事還問我有沒有《九評》的音頻,我說:有。同事就連上藍牙音響,我們大家邊幹活邊聽。我們還聽《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的音頻。有的同事有時因為什麼事情心情不好就向我要師父講法錄音的MP3聽,他們說得「淨化淨化心靈」。

過年時一位同事還給我買糕點和水果,還有鮮奶。我對同事說:我可不要,咱是同事都一樣,為什麼給我買吃的啊,快拿回去給你爺爺奶奶吃吧。同事說:我給他們買了,這就是給你的,我就看你好就想給你買吃的,就想對你好,只要你好我就心裡高興了。在單位員工的薪資標準是不公開的,每個人的工資都保密。但是我今年漲工資的時候他們都知道,都為我高興,也不妒忌。

三、同事說:我們要追隨你

我在部門如果做點什麼大家都願意追隨我。我練習毛筆字,幾個同事都和我一起寫。我經常看石濤評述和新唐人的節目,他們也都願意隨著我看。大家還一起商量每個人拿出一百塊錢買一個投影儀,中午休息時間讓我給他們投屏播放新唐人真相節目,大家都願意看。有的同事手機上也安裝了「環門」軟體可以隨時看新唐人電視直播。他們也看一些電影,我偶爾也和他們一起看,但是大家從來不看邪黨的紅色電影,都管那叫「神劇」都知道是騙人的。我有時候工作累了就休息會煉煉第一套功法,有的同事就和我學,晚上回家還自己練習。

同事們看我買了一個水杯,幾個同事都說:我也要換個和你一樣的水杯。有位同事說:我要換一個有心意的,我要追隨你,我要把九字真言刻在水杯上。我說:不用刻在杯子上,記心裡就行。這個同事說:不行,我在行為上也要追隨你。他就聯繫買杯子的商家問可不可以刻字,商家回復買杯子,刻字免費。同事就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子吉言寫給了商家,問商家是否可以刻,商家說:這是您的信仰,您刻什麼字我們都給刻。拿到杯子後同事非常高興,每天用這個杯子喝水。其他同事驚訝的說:真的給你刻了啊,我們還以為人家不給刻呢,我們刻的別的字。

四、疫情不缺情,同事集相聚

由於疫情,過節和小長假單位不允許離開本市,部門裡從外市和外省上班的同事們就都無法回家。他們提前幾天就和我商量想去我家過節。我說:歡迎啊,我們這邊疫情不嚴重,我家人也都願意。我買了半隻羊和三根羊蠍子,我打算用柴鍋給大家燉羊蠍子和羊排,晚上燒烤。同事們不讓我花錢,非得AA制,我弄不過他們,只好讓他們花錢了。我就多給大家準備點好吃的和我們家這邊的特色菜。一個同事提前和我回家準備食材,在我家住。

第二天大家都來了,有我的同事們和他們的妻子,還有孩子,我們部門的領導也來了,還有單位食堂的經理和廚師(我們關係都不錯),一共來了二十多人。大家拿了好多的禮品,我用三輪車拉回來的。我煮好羊蠍子預備好菜,大家分兩桌一起吃飯。下午領導和同事們大家一起去附近的旅遊點參觀。我就在家準備羊肉串,鄰居看到我家來了好多客人也主動過來幫忙,我家裡大娘也主動過來幫忙串肉串。同事們回來後大家一起忙活,一起看著新唐人電視,家裡貼的「法輪大法好」福字和真相對聯、窗花,大家都很喜歡。同事妻子也都知道我修煉法輪功。一位同事的妻子說:我為你點讚。大家忙忙碌碌的玩了一整天,沒有一點的拘謹,玩的非常開心。同事走後,鄰居嫂子又過來幫忙收拾。

五、結尾

最近我們部門又進一個新同事,大家聊天時主動和這個同事說:小某,你知道三退不,趕緊退,我們都退了。我就藉機給他講了為什麼要三退和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同事也答茬幫著講:你得聽某某的吧,他不是讓你做什麼,是想讓你從心裡明白,真心的為你好。這位同事聽明白了當時就三退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