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故事三則

吉林大法弟子 清風


【正見網2021年06月01日】

故事一:有一次,我出去講真相,在馬路上看見一位環衛工人坐在那裡休息,我走過去和她搭話,問她是哪裡人?她說她家住在農村,兩口子來到城裡打工,家裡還有一個女兒,在中學讀書,小時候戴過紅領巾。我又問她:「身體好嗎?」她說:「干點活就腰疼,吃藥也不好使。」我就給她講法輪功治病有奇效,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好。她答應了,不但自己退了少先隊,還給她的女兒也退了隊,緊接著她就念了兩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給了她一個真相小葫蘆。她高興的連聲說:「謝謝!」我告訴她:「要謝就謝大法師父吧!是他叫我來救你的。」

故事二:有一次,我到菜市場買菜,碰到一個基督教徒,就和他講真相,問她入過團、隊嗎?他說入過團,當講到讓他退團的時候,他不同意,原因是他有自己的信仰,我就跟他講法輪大法是佛家的大法,基督教也是信神的,都是有神論等等。聽我說完後,他想了想說:「那你就幫我把團退了吧。」又一個人得救了, 我真的很高興。

故事三:我有一個老同學,以前她家是富農,上學的時候學習很好,還是班幹部,她還入過黨,她的父親被流放過,她也下過鄉,吃了很多苦。當我遇到她的時候,就給她講真相,結合她的親身經歷告訴她:共產黨在歷史上害了很多人,包括你父親、你的家庭、還有你。土改時期,共產黨沒收了你們家的財富、導致你家一無所有,他們作惡多端。現在又迫害修法輪大法的好人,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他們犯的罪太大了,天要滅它,如果你要是不退出來,你就是它的一分子,同樣被銷毀,只有退出來才能保平安。她聽了我的話就問:「這是真的嗎?你給我加入過的黨、團、隊都退了吧!」並且使用的是自己的真實姓名做了三退。臨分手時,我又給了她一本大法檯曆。又有一個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