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預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13日】

針對當前時局,古代聖賢留下了許多「預言」,當代也有許多所謂有能力的人對時局也有所預言,有的很準,有的有些偏差,甚至有些與當前時局根本對不上號,眾說紛紜,有的相信預言,但有的就開始懷疑古今的這些預言。

其實無論古代的聖賢也好,當今的所謂預測家也好,是告訴人們時局是有安排的,其實當今的天象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只不過是世人由於道德下滑,已忘記了當初神的告誡,加之受現代科學的局限及無神論、進化論的邪惡學說的愚弄乾擾,現今的世人走到了今天的時局——大瘟疫降臨世間。

在如今大瘟疫橫行世間的時候,有一群神的使者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悄然的告訴世人走出這場劫難的救世良方,其實也可以說是最具有救世的預言,在近二十年的時間中,法輪大法修煉者就告訴人們「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劫難來時命能保」,無論在中國大陸還是在海外的世人幾乎人人都聽說過這些話,或見到過這樣的信息,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遭受中共邪惡迫害的二十多年中,一直在告訴當今的世人要認清邪惡中共,要看清人類將要面臨的災難及如何躲開。

其實,走出這場劫難的救世良方,也是救世的預言,就是明白「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劫難來時命能保」,及大法弟子告訴人們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