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點化我修口

中國大陸 新生


【正見網2021年07月05日】

周三早晨,我到廚房做飯,打開水龍頭放完水關上後,發現水龍頭一直還滴著水,我又用力關了一次放手後還是一樣漏水。這時丈夫說:昨天晚上就開始漏水了,我將它卸開重新安裝了一遍也不好,看來只能換個新的了。我說:它還好好的,你不能這樣換掉它的。我又跟丈夫商量說:你先別換它,等等看,實在不好再換好嗎?丈夫說:好吧,那就看看吧。說完,就在網上查看尋找合適的水龍頭去了。

此時,我對著漏水的水龍頭說:水龍頭你聽好了,你生存在大法弟子家中,你就不是普通的水龍頭了,你在這裡可以聽到大法歌曲、神傳文化、還會知道天機「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聽好了,我再給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一定要記住了。我連續念了十幾遍。然後我對著它又說:你要記住,你的生命是大法說了算,你不能自己毀了自己,因為你還有好多年要活下去,現在你壞了,被換掉了,你就是犯了殺生之罪。你應該好好的活著,直到法正人間的時候,我們一起跟師父回家,到那時你也是你世界裡的王啊!說完後,我就做其它的事情了。

到了廁所後,我發現廁所的水龍頭也漏水了。我對這個水龍頭也說了上述相同的話。然後我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家裡的兩個水龍頭會同時漏水呢?為什麼會出現這樣蹊蹺的事情呢?肯定是自己修煉有漏了,師父用水龍頭漏水來點化我。我必須向內找,我究竟在修煉上有什麼地方出現了漏洞。

吃完早飯, 我坐下來,將最近家裡發生的事情,一一的想了一遍,修煉路上哪有偶然的事情出現呢?肯定是我有什麼心,才出現了這些干擾。一個念頭展現在我眼前:修口。要修口啊?對啊!修煉人不修口可是個大問題。這一想,還真的是這樣,自己平日裡經常不修口,跟丈夫隨便議論一些與大法無關的是是非非。與同修交流中,也是經常自顧自己的感受,不考慮同修的感受說出了一些傷害同修的話。就說前兩天與同修交流中,說了很多同修不能接受的話,傷害了同修,使同修到現在還耿耿於懷,現在想起來,我真的是對不起同修,在此我誠懇地向同修說一聲對不起,請您原諒,有機會我會當面向您承認錯誤的。

再向深處找,自己還有看不上人的人心,因為有此心,所以經常背後議論誰好誰不好,這也是不修口的表現。還存在黨文化以我為中心,經常說話用自己觀念強加於別人違背了師父要求的遇到問題向內找的原則。還有愛管常人閒事的心,沒有跳出常人的情。還有明顯的顯示心,做點好事就怕別人不知道,在常人中顯示顯示。做了救人的事也愛在同修中顯示一番。還有貪天之功,有時修煉中出現了很多奇事,對別人講述的時候,沒有把大法放在第一位,經常讓別人誤認為自己修的如何如何好做出來的。有證實自己的人心,不是證實大法。真的不像個大法弟子的樣子。有時寫文章,每當明慧發表了,自己就會沾沾自喜,沒有想到這都是師父給的智慧,都是在明慧同修認真修改後才能得以發表的。我這種貪天之功太可怕了。越找越覺得自己修的太差勁了。不行,我得好好修,不能被這些人心左右。

找完後,我坐下來發正念,鏟除這些人心觀念,誠心向師父道歉,誠心向被我傷害過的生命道歉,誠心的向明慧編者同修說一聲:同修們辛苦了,謝謝同修們的幫助。今後我下決心要修好口,讓自己的真念主宰自己,真正做到不再說不該說的話了。當我發完半個小時的正念後。我到兩個水龍頭那一看,倆個水龍頭基本上恢復了正常,只是一個,還需要關的時候得用一點力氣才能關嚴,看到此情況,我對水龍頭說:我知道了,你是在提醒我,要管嚴自己啊!我向你保證這次我一定好好修自己,管嚴自己的這張嘴,不會再說不該說的話了。你恢復正常吧。

第二天,兩個水龍頭全部恢復了正常。丈夫看到後,也覺得不可思議。我對丈夫說:修煉人家裡不會出現與修煉無關的事,都是我過去修的不好,不修口造成的。丈夫說:看來你還會有進步的,使勁修吧!

由此看來,修煉路上沒有偶然的事情出現,就像師父講的:「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1)這是一定的。

一點體會,不正之處請指正。謝謝!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