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七二零」到來之前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7月14日】

——寫在「七二零」到來之前

「七二零」是億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和親朋好友最黑暗和難忘的日子,從22年前那個最最黑暗的日子到今天為止,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及家人遭受中共的血腥迫害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上半年獲知947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綁架、騷擾。其中,綁架3291人,騷擾6179人,送洗腦班312人,非法抄家1384人次(包括11人被搜身),78人被迫離家出走,118人被強行抽血、3人被驗DNA。今年上半年獲知6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67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52人是在綁架和長期騷擾中離世的。

遭綁架騷擾中,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772人,80歲以上238人。113人被中共當局扣發、取消養老金。中共警察等不法人員通過非法抄家、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美元20,000元,人民幣1,942,553元。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今年上半年獲知6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上半年至少有11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

非法判刑分布於二十六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54個城市。綁架最嚴重地區是:山東省498人,黑龍江363人,遼寧省328人,四川省253人,吉林省237人,湖北省229人,河北省223人。迫害最嚴重的城市是:武漢市126人,濰坊市101人,哈爾濱市91人,吉林市87人,大連市87人,煙臺市83人,成都市82人,青島市78人。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一年上半年,617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騷擾。迫害最嚴重地區是:河北省1333人,山東省795人,黑龍江省635人,四川省513人,吉林省481人,遼寧省467人,湖北省329人,天津市213人。迫害最嚴重的城市是:廊坊市259人,唐山市253人,石家莊236人,濰坊市206人,大連市188人,哈爾濱市180人,保定市173人,長春市166人,成都市165人,煙臺市163人。

在此列舉如下迫害案例:

案例1: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東儒來村法輪功學員孫丕進,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裡干農活時,被蒙陰縣派出所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遺體時,發現腦漿溢出,一隻眼珠沒有了,身體平平的,太慘了。

此前,孫丕進的女兒嬌嬌(小名)在家被蒙陰縣派出所人員綁架並抄家,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臨沂看守所。

孫丕進的妻子於在花,因堅持信仰真、善、忍,遭到當地中共警匪暴徒的多次摧殘,歷經生死磨難,被迫流離失所十多年,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七歲。

案例2: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四平市公安局局長侯國田帶領四平市公安局、梨樹縣公安局出動幾百警力,夥同長春市警察和社區人員,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在吉林省內實施大面積綁架及搶劫,綁架人數達33人。其中1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七至九年。

吉林省各級法院、檢察院明確對律師與法輪功學員家屬表示:政法委明確指示,對待法輪功案件,一律不受理、不接待。對待普通案件,就算是殺人犯,都可以正常按法律程序處理,但法輪功不行。政法委領導一切,如果不認可,可以去中央反映。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四平市梨樹縣法院開庭當日,14位長春市法輪功學員自我辯護的權利被當庭剝奪。被非法庭審的14位法輪功學員中的九名當事人代理律師,將委託手續提交給梨樹縣法院刑事庭承辦法官崔仁與主審法官李楠,他們無理要求辯護律師到四平市司法局、律師所在地司法局辦理兩地備案手續證明,否則不允許代理案件。他們對律師反覆強調:願意上哪告、上哪告,上哪告都行。政法委說了算。諷刺崔桂賢的代理律師:你找習近平簽字去!

案例3:今年63歲的高級工程師王楣泓女士堅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曾遭十一年冤獄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又被哈爾濱市南崗區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警察綁架構陷,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被哈爾濱市道裡區法院非法庭審。近日獲悉,王楣泓被哈爾濱市道裡區法院枉判四年。

王楣泓女士,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地質勘察所高級工程師,丈夫於宗海是畫家,就職於牡丹江市圖書館。二零零四年三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愛民區中級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王楣泓十一年冤獄期滿,走出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王楣泓丈夫於宗海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因講真相被牡丹江市西安分局共和派出所惡警綁架,被非法判重刑十五年,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監獄遭受迫害。二零零六年被奴役時受傷造成永久性的淚腺斷裂,二零零九年在監獄遭強制「轉化」,冬天被澆涼水,肋骨被打折,腿被打折;胸部也被嚴重毆打,呼吸困難,因為電擊導致心臟也出現嚴重問題。

案例4: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82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後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保定監獄。

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關洗腦班537人,流離失所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奉勸中共當權者們,《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公告已經很明確,不要再對迫害法輪功的問題熟視無睹、不聞不問了,對迫害的縱容,同樣是犯罪。這些都可以記在共產黨的帳上,難道和你們這些實施犯罪的當權者就沒有一點關係嗎?再這樣下去,這個「反人類的罪名」該由誰去承擔呢?這個「黑鍋」該扣在誰的頭上呢?到共產黨滅亡的時候,這個帳總得有人去算的。

據近日明慧網報導,河北省衡水市現任中共市委書記趙革由喉癌轉肺癌晚期,前衡水市委書記(後任滄州市委書記)王景武也患肺癌晚期,此二人癌細胞均已擴散。衡水市現任政法委書記紐興輝也患癌症。此外,前任衡水市公安局局長程蔚青(現任張家口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督察長,也已患腦膠質瘤。這些人都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者,他們的報應就是真實的前車之鑑啊!

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