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學員集會遊行 吁制止中共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9日】

法輪功學員多倫多吁停止迫害 政要到場支持

(周行報導)

2021年7月17日,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加拿大安省議會旁邊的王后公園冒雨集會,譴責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政要到場演講,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22年前,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權,動用了整部國家機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迫害至今仍在持續。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奇普卡(Joe Chipkar)在集會上說:「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歧視、綁架、監禁、令人難以置信的酷刑和死亡。在中國,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下落不明,我們擔心已被中共殺害。」

「大量證據表明,法輪功學員在監獄已經並繼續被中共活摘器官,失去生命。就在上個月,12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針對中共政權以法輪功和其它宗教及少數族群為目標的、可信的活摘器官指控,使他們感到『極度震驚』。」

法輪功學員林慎立在發言中說,他1999年因去北京上訪,因講法輪功真相而被抓。後來,他因講法輪功真相被非法被判勞教2年。他在勞教所被迫做奴工,「長時間超負荷的奴役使我整個身體出現大面積潰爛,沒有辦法睡覺。即使這樣他們都不放過我,還要繼續每天干苦力。」

他說:「他們在勞教所強迫檢查我的身體,做各種檢查數據和指標的檔案,其險惡目地就是為活摘器官做準備。」

林慎立表示,在中國,堅持信仰及勇於講出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隨時都有可能被活摘器官,被虐殺」。

2002年2月,因為加拿大政府出手營救,林慎立安全來到加拿大。他說,他76歲的姐姐林秋芃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去年5月29日在中國被抓,「至今未放,杳無音信」。

「我呼籲加拿大政府和所有善良的民眾,繼續伸出你們的援手,讓我們共同為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而發出正義之聲。」林慎立說。

政要贊法輪功學員像陽光一樣

安省律師、前安省議員及前多倫多市議員帕克(John Parker)在發言中把法輪功學員比作太陽,就像太陽微笑著給人帶來溫暖。而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帶來的只是破壞。

「我可以把這(太陽光)看成是你們帶來的信息真、善、忍嗎?」他說,「謝謝你們的陽光。請你們繼續微笑,繼續堅持。我向你們每一個人致以最良好的祝願。」他說。

加拿大獲獎作家、詩人、民陣全球副主席盛雪在發言中,把法輪功學員比作黑暗中的光。她說,黑暗是指反人類的邪惡,光亮就是對抗邪惡的一些人和力量。

她說,在當今的時代,中共是最強大的黑暗的力量。「而我們的法輪功學員,就是對抗這個邪惡的黑暗勢力的光。每一個修煉者,特別是那些為他的信仰獻出了自己生命的那些人,是這些人組成了強大的光亮。」

「未來,當人們回首看我們時代的時候,人們會看到你們,人們會看到在這些黑暗中那些閃亮的光芒。謝謝你們。」盛雪說。

退休加拿大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從二十多年前開始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他在發言中表示,他不知道如何恰當地描述法輪功學員所走過的漫長路,這是「在最艱難的時候,在最黑暗的時候堅持下去的力量」。

「就像我說過的,能和你在一起是一種榮幸。」他說。

迪尼諾說,他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年輕人參加當天的活動,「他們繼續高舉這火炬」。作為老一代的人,「我們一定會繼續提供幫助」。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瓦拉茲瓦夫(Lizon Wladslaw)在發言中說,他在一個東歐共產國家長大。當時,他們得到西歐、加拿大、美國等西方國家的幫助,「他們也是像我們今天一樣聚集在一起,要求權利和改變共產主義制度。最終他們成功了。」

「重要的是我們聚在一起,共同努力幫助和支持在中國受迫害的人。」他說。

加拿大港加聯主席馮玉蘭在發言中表示,中共不但迫害法輪功,「幾十年來,讓我們看看,中共要為其可怕的反人類罪行負責。」

她說,中共還一直在通過操縱、滲透、恐嚇和劫持人質等方式,破壞加拿大和西方民主國家。

「正如我們常說的,團結就是力量。」馮玉蘭說,「我敦促今天在現場的所有人,加入全球的運動,聲討中共暴政。」馮玉蘭說。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 吁制止中共迫害

(梁月、邱晨報導)

「俗話說,比賽中取勝的關鍵往往不在於你多麼的強大或敏捷,而是毅力的較量。今天是法輪功反中共迫害22周年紀念日,感謝你們的恆心。」——加拿大知名博主Dennis Watson於溫哥華法輪功7.20集會上說。

1999年7月20日,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對中國大陸上億法輪功信仰者發動群體滅絕性迫害。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揭示迫害真相,至今已持續22年。

2021年7月17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了大型反迫害集會和遊行,呼籲停止迫害,結束中共暴政。

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代表張素在集會中宣讀聲明:法輪功是享譽全球的精神信仰,遵循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卻在22年間受到中共慘無人道的種族滅絕。

「但是,可恥的是,對於如此的人道危機,而國際社會卻保持沉默。這種漠視的狀況,在過去20多年來,像對待法輪功被迫害中所觀察到的那樣,是從未有過的。」

而中共為了掩蓋他們的罪行,通過對西方社會的威逼利誘,讓國際社會對迫害保持沉默。但今天國際社會已經在逐漸認清中共的邪惡。聲明同時呼籲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釋放所有的法輪功良心犯,聲明同時呼籲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 釋放所有的法輪功良心犯,其中有12位加拿大公民的親屬包括兩位溫哥華公民的親人。

迫害尚未停止

Alice Zhang在集會上,要求中共當局釋放她的母親唐華峰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唐在今年6月12日因講法輪功真相被綁架,非法拘留15天。隨後又被綁架到山西省晉中市看守所非法拘留至今。Alice Zhang說,她的母親曾於2015年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個月,「我的母親在2014至2018年被非法關押期間,曾經一度昏迷並引發心臟病。中共當局不僅剝奪了她信仰自由與表達自由的合法公民權利,而且剝奪了她在教師崗位勤懇奉獻三十多年所應得的退休金。」

94歲的溫哥華居民杜惠卿坐著輪椅,來到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的集會現場, 她呼籲加拿大政府幫助營救她在中國的女兒楊錦妍。2019年4月21日,因鄰居告發,說楊錦妍在家煉法輪功,廣東省中山市十多個警察包圍了她家,抄家搜查,據說抄到一百多份法輪功的資料,楊錦妍遭起訴,12月12日被非法判刑三年,2020年底被關進廣東省女子監獄。

杜惠卿說:「楊錦妍是個很孝順的女兒,只因修煉了法輪功,二十幾年一直被迫害,經歷悲慘。我的丈夫2018年93歲病危,去世前都沒有辦法與女兒在溫哥華見上一面。監獄也不允許她的家人見她,我日日夜夜都在擔心,非常掛念她。」

知名博主Dennis Watson 也來到集會現場,他表示:「幾年前,中共試圖孤立法輪功,誹謗他們。現在許多其他團體站出來發聲,包括維吾爾族人、西藏人和香港人,都與你們一樣在抗爭。世界各地的人都在遠離和對抗共產主義,因為他們已經看到了聽信那些謊言的後果。」

他呼籲人們:「不要讓世界忘記他們(中共)在天安門廣場所做的一切。不要讓世界忘記他們(中共)對法輪功所做的一切。活摘器官是很可怕的事。」他認為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是理性的,「他們舉牌靜靜地站在那裡,那是和平的抗議,是高尚的,我向你們致敬,並和你們站在一起。」

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方女士在集會上發言:「在大瘟疫中,世界見證了中共掩蓋疫情、罔顧生命的惡果;在香港年輕人為自由抗爭而遭受血腥鎮壓。而在古今中外從來沒有過的 、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惡中,我們只能用一個詞來描述中共:邪惡。截至今天,已經有超過三億八千萬中國人公開聲明退出了共產黨及其相關的共青團、少先隊等組織。因此,退出中共的各種組織,無關政治,是在進行良心的選擇。」

下午1時30分,由警車開道,200多名遊行民眾從溫哥華藝術館出發,途徑市中心多條繁華街道。此時的溫哥華正處於疫情下逐步解封狀態,天國樂團的演奏吸引著成群的行人駐足觀看,不少人舉起手機拍照錄影。

法輪功學員們手中的橫幅,向民眾傳遞著重要信息:「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世界需要真、善、忍」、「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退出中共保平安」等。

有路人特意走到遊行隊伍前豎起大拇指,更有司機鳴笛支持,盛大的遊行成為當天溫哥華一道獨特風景線。

溫哥華居民:願盡一己之力助法輪功

Danielle Howard是土生土長的溫哥華人,她去年得知法輪功被迫害的消息後,自己上網做了很多調查,也看了不少視頻,了解到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真相。「這太糟糕了,我經常在想該如何能幫助他們。」她表示,只要能盡她一己之力,她都願意來幫助法輪功學員。「我認為這件事需要讓更多的人知道,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太觸及心靈了!」

Hilarapy治癒中心創辦人Lizzie Lellan與合伙人Serena一起,17日經過溫哥華藝術館前。當看到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的集會遊行活動時,她表示願意幫助制止這場迫害:「中共對於不喜歡的事情,往往用強制方式來讓人噤聲,因此許多人噤若寒蟬,甚至脫離中共管轄下的國土。這是很可怕的,對全人類都是很可怕的!」  

Linda Lachnce來自蒙特婁,她了解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後,立即在明信片上簽名支持。她傷心地抽泣起來:「我很難過,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自由的權利,無論在什麼國家。我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法輪功事實,還有迫害維吾爾族的真相。這樣的迫害應該立即停止!」

Linda Lachnce正在明信片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大紀元》讀者:這是正邪大戰

《大紀元》讀者Michael在集會現場表示,從他觀察到的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活動中,和從英文《大紀元》報紙的內容中,他了解到法輪功是一個很平和的信仰群體。Michael說:「溫哥華有很多共產黨的人,所以他們會有相反的認識。但是,只要你自己去做調查,去回顧一下歷史。你就會發現(中共)為了權力會做出什麼。我覺得這就是正邪大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