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集會 加議員要求制裁中共官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0日】

加拿大埃德蒙頓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22周年集會

(平山報導)

2021年7月17日,加拿大埃德蒙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威爾伯特‧麥金太爾博士公園(Dr. Wilbert McIntyre Park)集會,譴責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兩名國會議員在集會上發言,呼籲加拿大政府對那些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馬格尼茨基制裁。

當日,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集會,演講和展板吸引了許多行人,他們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抗中共迫害的行動。

「父親被強行火化時身體還是熱的」

來自重慶的法輪功學員江宏表示,中共非法關押她三年,之後又將她父親迫害致死。

2000年10月,因為修煉法輪功,江宏被重慶市江津區公安局綁架,受盡酷刑折磨。2001年12月,她被非法判刑3年,關押在重慶市女子監獄。獄方強迫她每天做奴工產品,有時一天要做12~13小時。

江宏的父親江錫清也修煉法輪功。2008年5月14日,江津區610辦公室、公安局、政法委、地稅局等二十幾人把江錫清綁架到江津區拘留所,關了近3個月後,送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勞教一年。

2009年1月28日(中國新年正月初三)下午3點40分,勞教所打電話通知家屬,江錫清在當天下午2點40分去世。前一天家人曾探望江錫清,一切正常,一天後卻突然去世。江宏一家匆忙趕到殯儀館,警方宣布只能見5分鐘,不准帶照相機、攝像機及通訊設備。被便衣帶到冷凍庫後,江宏發現父親的臉和胸口還是熱的,驚叫:「我爸爸還是活的。快救人啦!」

便衣撲了過來,用暴力將他們拖出凍庫,刪除了相機裡的相片,在家屬拒絕簽字的情況下強行把人火化。

國會議員:夠了!不能再繼續了!

聯邦國會議員麥可‧庫珀(Michael Cooper)表示,非常高興站在這裡聲援全世界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特別是那些在過去22年裡被中共政權系統地殘酷迫害的人,「中共政權對法輪功修煉者人權的踐踏令人震驚。在過去22年裡,我們看到數以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政權殺害,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遭受系統性酷刑和強行活摘器官。」

他強調,是時候站起來跟中共政權說:「夠了!不能再繼續了!」

庫珀說,美國最近對兩名中共610辦公室官員實施了馬格尼茨基制裁,「加拿大政府也應該對那些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馬格尼茨基制裁」。

他認為,加拿大政府可以做的第二件事是立法。其中一項立法行動是參議員薩爾瑪‧阿圖拉賈安(Salma Ataullahjan)和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共同提出的S204法案。這項法案規定加拿大人未經捐獻者同意到境外獲得移植器官是刑事犯罪。

他表示,將繼續堅定地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繼續向中共追責,「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終將戰勝中共的邪惡!」

國會議員:馬格尼茨基制裁強力威懾邪惡

聯邦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說,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可怕的迫害已經持續太久了,加拿大人應該並且可以採取更多的行動應對這種迫害。

首先,對參與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馬格尼茨基制裁。「這是打擊世界各地侵犯人權行為的最有力的工具。這些人往往在國外擁有資產。馬格尼茨基制裁通過阻止侵犯人權的人將資金轉移到國外,阻止他們出國旅行,而發出強大的威懾信息。」

「這並不僅僅是象徵性的措施,當那些人權侵犯者知道會被制裁時,他們真的不敢再做惡了!」

吉尼斯認為,加拿大需要使用這個強大的工具。「我們需要我們的政府願意使用《馬格尼茨基法案》打擊任何國家的侵犯人權者,包括中國這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侵犯人權者。我們應該有這樣做的勇氣和意願。」

第二件事是通過S204法案,吉尼斯是兩位法案發起人之一。「這項法案旨在打擊對強制摘取器官的需求,通過減少加拿大人出國接受這些器官成為犯罪同謀,減少對強制摘取器官的需求,從而減少暴力和迫害。」

他最後表示,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紀念日裡,加拿大人不僅要團結在一起,還要採取實際的行動,「讓惡人為他們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徹底結束迫害」。

反迫害22周年 蒙特婁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

(譚雅報導)

2021年7月17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婁市舉行遊行活動,紀念720和平理性反迫害22周年,揭露中共罪行,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遊行途中,很多民眾表示: 法輪功的隊伍平和、莊重,令人感動,而中共對這樣平和團體的迫害,是不可接受的,必須停止迫害。

遊行隊伍以「法輪大法好」方陣開始,由功法展示、橫幅隊伍組成;其後是「反迫害」方陣,揭露中共罪行,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接下來是身著白衣的法輪功學員手捧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照片的」悼念方陣」;最後是「三退保平安」方陣,傳遞退出中共有福報的信息。

遊行隊伍從蒙特婁市區凱博廣場出發,沿著市中心繁華商業街聖凱薩琳大街行進,最後抵達唐人街,路程3公裡。

2021年7月18日晚,加拿大魁北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婁兵器廣場(Place D』Armes)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民眾的正義和良知,共同制止中共長達22年的反人類罪行。

蒙特婁法輪功學員韓女士回憶說,1999年7月22日,還是高一學生的她看到電視新聞裡栽贓誣陷法輪功的報導,不禁哭了,心裡覺很委屈——天理何在,怎麼能這樣公然說謊?!

她從14歲便跟著父母開始修煉法輪功,特別受益,知道法輪大法(法輪功)特別正,教人走正路,完全不是電視說的那樣。新聞還沒播完,警察就上門了,把家裡的大法書和師父的法像全部抄走了,讓她特別痛心。

2001年,因為給學校老師發法輪功真相傳單,她被舉報,警察將她綁架到派出所,用手銬把她銬在暖氣管上。之前她都是和大人同修們一起反迫害,而此時獨自一人被關押,會不會被勞教?前途會受到怎樣的影響?於是她從修煉最初開始,認真回想,大法書裡怎麼寫的,師父告訴的是什麼,再對比中共又是怎麼說的。一番思考之後,她得出結論:大法是好的,中共是錯的。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迫害給韓女士的家庭帶來創痛,她的父母因為不肯放棄信仰,幾次被中共非法勞教,原本美滿的家庭一度支離破碎。慶幸的是,一家人先後來到海外,重新團聚。

韓女士希望,通過今天的活動為國內仍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同時希望善良的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維護正義,共同制止迫害。

民眾:希望為停止迫害盡一點力

摩洛哥移民阿迪爾(Adil)和太太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

「一些人因為利益的關係,知道發生在中國的迫害而不加以阻止,那是錯誤的。」

「『真、善、忍』是很好的傳統價值觀」,阿迪爾表示非常贊成法輪功的理念,「他們(中共)破壞社會,就是從破壞傳統開始,例如婚姻、信仰,因為他們知道,破壞了根基,就能毀壞整個社會。」

蒙特婁預科學生羅貝爾塔(Roberta)和朱麗葉特(Juliette)表示,希望更多人來幫助停止迫害。

羅貝爾塔說:「這(中共)迫害太荒唐了,太可怕了,謝謝你們讓人們知道這些。」

她還詢問可以做些什麼,是否需要捐錢,當得知可以徵簽支持反迫害,她立即簽字,並且多要了一份帶回家讓家人簽字。

「人有信仰的自由。我不在政府部門工作,可能做不了太多,但起碼可以簽字支持,這是人人都能做得到的。」她說,「我希望你們成功,多保重,你們做的事很了不起。」

朱麗葉特在一旁補充道:「我們真的希望能夠為停止迫害盡一點力,希望能有更多人來幫助你們(結束迫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