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尋法路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4日】

我是2011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賜給我這麼好的大法!

一、覺醒的人生

得法前我曾經動不動就對人耍橫,整天把自己弄的像個刺蝟 ,誰惹著我我就和誰沒完的人。有次因為公司管理部沒能如願給我派車出去辦事,我竟然當著公司老闆和幾十號辦公人員的面,指著管理部經理大罵,說他故意刁難,不配合工作,甚至還說了不少其他難聽話。

那時同事朋友當我面會說我是「女強人」(背後怎麼說我就不知道了),我自己也很喜歡別人說我是女強人。但是強在哪裡到現在我也沒發現。在家裡我也經常因為雞毛蒜皮的事情和先生吵架。一吵就沒完,直到對方示弱才肯罷休。我每天臉上掛著「自信」的微笑,昂首闊步於大街小巷。但我心很累,疲憊不堪!日積月累,我攢了一身的毛病,心臟也不好。剛過三十歲,就已經到了隨身攜帶速效救心丸來維持生命的地步,頭髮也白了很多。那時我還經常全身肌肉僵硬疼痛,去醫院又檢查不出來毛病在哪裡,每每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2010年我辭職在家。因為沒其他什麼事可做,我整天在網上遛達,看了很多東西。我特別喜歡看神話傳說和歷史劇一類東西。奇怪的是每當看到古裝劇中兄弟之間把酒言歡或戰場廝殺的場景,我總會覺得我好像有個兄弟在哪裡。但他是誰長什麼樣,我不知道。

就這樣在網上瞎逛了幾個月,我把中國幾千年歷史在電視劇裡過了一遍。自己的心也在那一個個王朝的興起滅亡,一個個歷史人物的潮起潮落中跌宕起伏著。幾個月的電視劇「過把癮」,我發現我不想再去「裝橫」了。太累了!那些轟轟烈烈人物史實,都煙消雲散的變成了史冊中的一行行文字。自己一個渺小的不能再小的都不算小人物的人物,有啥好去橫的。我想換個活法。我心裡第一次冒出出家的念頭,但是我並不知道到哪裡去出家。

中共的無神論宣傳,我身邊的親人長輩們,沒有幾個還真正相信神佛的。他們眼裡出家的人肯定是受到什麼打擊了,對生活萬念俱灰才出家的。我的感覺他們不會懂。我覺得我沒法去找他們商量,提都沒法提。

我印象上出家人都是天天打坐手捧經文念的。我就偷偷的在網上找各種經文去念。我也不懂什麼法門的東西,就是找到就念。

一天我看到有句話說釋迦牟尼講末法時期彌勒佛會有新的佛法傳出來,當時我腦子裡竟然閃現出「法輪功」幾個字。

我的理解是新的東西一般會有兩個特點:1、生命力很強;2、因為「新」,可能不會那麼容易被人接受。當時的我覺得法輪功正好符合這兩個特點。但那時我對法輪功並不了解。只知道共產黨容不下他,到處找、抓打煉法輪功的人。至於法輪功是干什麼的,我全然不知。沒人和我說起過。

我想起一位多年前網上認識的朋友,沒見過面,閒聊時我知道他是好人,對佛法有很多了解。我就找機會和那個朋友講這件事情,想讓他看看我的判斷對不對。

二、喜遇大法

當我找到那位朋友和他說起這事時,他給我發了一個動態網的連結。一兩分鐘後,他告訴我怎麼找《明慧網》,找《轉法輪》。現在說的很輕鬆,當時在邪黨網絡封鎖下,他是費了很大週摺才給我傳遞完這些信息的。

每每回想起那些時日,我很感激那個同修的勇氣。沒有他的勇敢無懼,我可能今天也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謝謝您,同修大哥!

我看完一遍《轉法輪》後,發現他是一本關於修煉方面的書,同時也教人向善做好人。我不明白為啥他教人做好人還要被共產黨封殺禁止。那個朋友讓我繼續看,多看幾遍。我帶著好奇心又認真看了幾遍後,這才發現這本書正是我當時要找的。他很系統的,用很樸素簡單的語言,講述了如何修煉。他講宇宙特性是「真、善、忍」,大家只要按照「真、善、忍」這個標準去做,加上煉功動作就可以修成高級生命了!當時我還理解不了宇宙特性那麼深奧的東西。我覺得在這個道德敗壞的社會,「真、善、忍」三個字太珍貴了。我從生命最深處發出一念:我要做亂世中最珍貴的那個生命!不管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走我以後的路!

我從明慧網下載了《大圓滿法》,按著書上說明去學煉功動作。第一次煉功我是坐在椅子上煉第五套功法。我把腳放地上,沒有盤腿。當時也是好奇吧,就想試一下。在我剛安靜下來的那一刻,就感覺到屁股底下像是有個沒放平的圓盤在不規則地轉動著,有點「哐當哐當」的感覺。我以為是椅子在動,睜開眼看看,椅子沒動。我繼續靜靜地坐著,那個「圓盤」又轉了起來。那一刻我簡直欣喜若狂:看來這師父說的都是真的!這更堅定了我要修煉法輪大法的決心。

第一次認真打坐我只坐了17分鐘。腿疼的厲害,就起來了。以後我有機會就盤腿坐著,坐疼了再起來。因為腿疼,我走路有點「步履蹣跚」的樣子。開始家人只是奇怪地看著我,沒說啥。幾天後我先生問我是不是在煉法輪功。我說是。大概他覺得平日裡張牙舞爪的我和「真、善、忍」擺在一起是件天方夜譚的事情吧,他笑眯眯的看了我好一會,然後問我知不知道外面滿街警察都在抓煉法輪功的人。我說我知道,網上都寫著呢。他又看了我一會說:「你就在家煉吧,不要出去瞎整,在家鍛鍊鍛鍊身體就行了。」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法輪大法修煉之路!

有些煉功動作《大圓滿法》書上寫的我看不太明白,網上下載的教功視頻又總是打不開,我反覆看了幾遍《大圓滿法》來糾正我的煉功動作,但是我第四套功法動作還是錯了,彎腰下蹲時我手指是在地上劃拉一圈的。一年後和那個同修交流,當然都是很困難的交流過程,我才把那個動作糾正過來。

那時我的煉功動作不正確的地方有很多,其他地方只是樣子上有些象,當時沒被發現。

我知道要發正念清理邪惡。也許是業力障礙吧也或者是邪惡干擾,網上說的發正念要領我也看不太明白,同修冒險一遍一遍的通過各種方式告訴我,我還是做錯了。得法後五年中,我發正念是沒有蓮花掌印的,我不知道怎麼去用那個掌印。發正念時,我是從頭到尾都在腦子裡想清除這個清除那個,敲鐘時再去念一個「滅」字。

隨著修煉進程的推進,我發現我有越來越多的東西不明白,越來越多的事情不知道怎麼處理。我經常冒險在網上問同修,然後是一個很艱難的交流過程,最後我可能還是一知半解。我不能直接問他,他也不能直接答覆我,在師父的加持下,倆人猜謎樣的交流著。

那時如果哪天沒看到同修上線,我就會很擔心,心裡一遍一遍的求師父保佑同修平安。有一天同修對我說:「你嫂子被綁到洗腦班去了!」我整個人都崩潰了。我一遍一遍的求師父保佑嫂子平安,然後呆坐著無助的流著眼淚。我不知道以後還要不要這樣去冒險麻煩同修。但是如果不去麻煩他我該怎麼辦呢?我有很多東西不懂啊!就這樣儘管我知道很冒險,還是隔三差五的找同修問這問那。

從一個「張牙舞爪」的「刺蝟」到一個潛心修「真、善、忍」的生命,我經常處理不好修煉、生活與工作的關係,常常處於左右為難狀態。我不能啥事都去麻煩同修,讓同修冒險。那時我經常躲在陽台上看著天流淚。我覺得那裡離師父近,仿佛師父就在上面那片天上,他能看到能聽到我!

我想儘快找到本地同修,就經常在附近菜市場遛達,去各街道上遛達,看到有老太太拎個小包從對面過來,我會放慢腳步或乾脆找理由停下來,期盼著對方能過來給我一份真相資料,或告訴我一句「法輪大法好」。我找了五年,也沒找到一個。每當人家擦肩而去,我就眼淚汪汪的看著人家背影,在心裡一遍一遍的求著師父!

修煉後我身上很多毛病都不知不覺中好了,尤其我臉上長了六七年的牛皮癬,以前花了很多錢吃了很多藥都沒管用,煉功後不知道啥時候它完全好了,一點痕跡都沒留下。心臟不好和身體酸痛的毛病也都好了很多。我也不去計較利害得失,不再去爭做「強人」,儘量用平常心對待周圍的人和事。我家裡不再有爭吵聲,我先生總是笑眯眯的叮囑我要注意安全。

三、迫害來了

因為我總翻牆的緣故吧,邪黨很快發現我家有煉法輪功的。他們把我先生喊過去,威脅他要他寫保證書,保證他自己和家屬都不能煉法輪功。從那以後我先生就害怕起來,他不再像以前那樣笑眯眯地看著我,雖然他知道我修煉後變化很大,雖然他和他的家人都喜歡得法後的我,但是比起邪黨的惡來,他們還是選擇了躲我。我先生開始經常不回家。後來他說他不想再過這種擔心受怕的日子,就和我離婚了。

那時我唯一「認識」的同修已經來美國和他家人團聚了。可能是出於保護我的目的吧,他出國後很少和我聯繫了。

離婚後我沒其他地方可去,好在離婚前我在郊區買了個很便宜的小房子。當時是買來做生意用的,那時就用它臨時棲身,不用去大街上流浪了。

但是真正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獨立生活,從精神到物質上,都給我帶來不少困擾。我得法時間短,對情的東西也還沒那麼能放下。失去家庭的我,開始學著去獨自面對很多事情。我怕別人知道我是一個人獨住會欺負我,我不敢讓人家知道我沒家。我怕我家人知道我因為修煉大法而失去家庭,從而對大法產生負面的印象,或者會因此不讓我繼續修煉。我不敢告訴父母和兄弟姐妹們我離婚的事情。

雖然那時法理上我還悟不出多少東西,但是對師父對大法的那種堅信不疑,幫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關。

剛得法的我,經常處於消業狀態。最多的現象是心臟突然跳不動的感覺,一下子全身無力,隨時會暈倒的樣子。每當這時我就求師父千萬不要讓我暈倒在外面了,我對師父說如果我必須暈一下才行,就讓我回家後再暈。在家裡遇到這種情況的,我就求師父,萬一我暈倒了,一定要再把我喊醒了。雖然這種現象很頻繁,但是得法後師父並沒讓我真正暈倒過,並且每次我還都堅持把手裡的工作做完才回家或者休息的。

因為對法理認識不清,我經常遇到一些事,不知道從法上該怎麼去悟。想找人交流下也沒地方去找,我感覺自己成了實實在在的孤家寡人。這給我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我的網店生意開始變冷,找了兩份工作都沒長期做下來。我的生活開始陷入困苦之中!

我住的地方和我媽家住的地方相隔很遠。在我陷入困境時,我回到我媽家裡,想看看那裡能不能找個合適的工作。但是我媽擔心更多的是我的安危,我走到哪裡她跟到哪裡,幾乎不讓我和別人多說一句話。沒人的時候,他們一家就輪番的過來勸我不要再煉法輪大法了。他們說他們附近街上的警察天天都在抓煉法輪功的。我覺得在他們家我沒法靜心修煉,我又回到了我自己的那個小窩。

2016年新年前,我發愁以後的日子,不知該何去何從,坐在屋裡眼淚嘩啦嘩啦的流著。在郊區我誰都不認識,沒一個熟人,並且當地人說方言,很多人聽不懂普通話。這樣我聽不懂他們說話,他們也聽不懂我說話,講真相都沒法去給他們講。

屋漏偏遇連陰雨,我正發愁的時候,妹妹突然打電話過來讓我把淘寶店讓給她。她聽人說網上賣家具很賺錢,她要用我的店鋪去賣家具。那時那個生意不景氣的淘寶店是我唯一的經濟來源。淘寶店給她了我就等於一點收入都沒了。想到前面兩份工作都沒做好,我對出去找工作沒有多少信心。我又開始犯難了:妹妹不知道我現在的實際情況,我不能怪她。店鋪不給她又怕她生氣,給她了我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呢?我左右為難著。晚上躺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眼淚一如既往在枕頭上滾爬著。後來我突然想到師父不會讓我沒飯吃的。如果哪天我真的沒飯吃了,那可能就是我不需要再食人間煙火了。我決定把店鋪讓給妹妹。但是妹妹卻從那以後再也沒說要我店鋪的事情。

四、找到同修

塵緣斷處法緣生。在我不再寄希望於我的那些親戚家人後,我竟然很順利的找到了當地同修。

那年新年前幾天,我發現我住處附近有幾戶人家貼有大法對聯。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除真相幣以外的紙質的屬於大法的東西。得法後五年間我沒有書,都是看電腦或者手機學法。我激動的看著對聯心裡一遍一遍喊著師父。沒人的時候我還跑過去摸那個對聯,那種殊勝親切無以言表!

我不知道他們中的哪一家是大法弟子。正琢磨著怎麼去找他們呢,一天我的自行車把他們中一戶人家的自行車鈴鐺撞斷了。我敲開那家的門對他們說我把他們鈴鐺弄壞了,回頭我買新的還給他們。他們說不用還,但是我還是堅持買了新鈴鐺還他們。還鈴鐺的那天,開門的是個老年阿姨。她開門的時候,我趕緊往她屋裡跨一小步擋在那裡。我怕她拿了鈴鐺就關門。我一邊低聲問她:「阿姨你家的對聯寫的真好,在哪弄的啊?」一邊探著腦袋往屋裡掃了一眼。我想看那裡有沒有師父法像或其他屬於大法的東西。她一看我問她對聯的事,就笑眯眯的看著我把我往屋裡讓。就這樣我倆一個想往屋裡擠,一個想往屋裡拉。進屋後剛關上門,她就問我聽說過法輪功沒。聽到她這句話,我瞬間眼淚出來了。這句話我等了五年,找了五年,今天終於等到了!我倆又哭又笑的聊了起來。後來同修帶著我去參加本地小組學法,一起沿街發真相資料,去各種地方去給人做三退。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引導我得法同修一家的慈悲相助! 「悠悠萬世緣  大法一線牽」 。(《洪吟二》)我終於又續上了這份緣!得法五年後,我歸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