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一直在欺負、壓迫、奴役中國人民

臥龍門生


【正見網2021年08月03日】

二〇二一七月一日雖然漸漸遠去,但是那天中共歇斯底裡地噴出的充天血腥,依然如噩夢籠罩在每一個有良知有思想的中國人的頭上。被中共牢牢附體控制的黨魁公然聲稱,「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誰妄想這樣干,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

中共有幾百萬軍隊,那麼多警察,還有九千多萬黨員和現代化的武器,怎麼就無能對抗所謂的外來勢力呢?只有手無寸鐵的全國人民的血肉才能讓別人碰得頭破血流,多麼富有內涵的豪言壯語啊!聽起來卻讓人汗毛直豎!

這段話不只是一個口號,也不是一時的衝動、嘴硬,而是實實在在的中共魔鬼的內心獨白。

中共是西方共產幽靈,很多人知道它是魔鬼撒旦,對中華民族來說是名副其實的外來勢力。它從侵華以來,在中華大地上一路運動殺人,大大小小的運動中,害死了八千萬無辜的中國人,而被整的人更是無計其數。三十多年的計劃生育,中共強制一胎,又殺害了約四億嬰兒,造成男女失衡,將使幾千萬男青年找不到媳婦,亦使多少家庭失去男丁斷了後嗣。中共為了撈錢,無休止地開發濫建,毀掉了多少資源和百姓的家園;為了斂財,近年來又普遍地割韭菜,割死了多少民營企業,割慘多少大型企業。如今中華大地民憤四起,怨聲載道,中共還在無恥地反覆宣稱「為了人民」。

中共有句絕世鬼言「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

一百年來,中共與天地人相鬥的初衷絲毫沒變,它用種種流氓手段侵害全世界,用暴力運動毀掉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用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給一代代中國人洗腦,使他們成了沒有道德底線的變異人,造成社會道德全面敗壞,把中華民族拖向深淵。它瘋狂地破壞山河、生態,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空氣污染,水土毒化,食品毒化等,導致天災人禍和各種疾病越來越嚴重,處處危及著人們的健康和生命。它時時刻刻都在欺負、壓迫、奴役、毀滅著中國人。當它最後被清算時,卻準備用14億中國人民的血肉和生命為它保命,阻擋歷史的巨變。可憐每一個中國人啊,從新生的嬰兒到年逾百歲的老人,都被中共視為陪葬品。

古今中外,有正義的人和民族都講骨氣、硬骨頭,以鐵骨錚錚形容人們寧死不屈的英雄氣概。東漢光武帝時,就有不畏強權,堅持正義,寧死不屈的鐵脖子董宣。董宣任洛陽令時,為除暴安良,斬除了劉秀的姐姐湖陽公主的家奴(殺人兇手),被湖陽公主告到光武帝劉秀那裡。劉秀聽後,要處死董宣。董宣不驚不懼地向劉秀陳述利害後,一頭撞到殿柱上,頭破血流。劉秀感到慚愧,讓人把他攙起,給公主磕個頭,賠個禮就行了。可董宣沒罪,就是挺著脖子不賠禮,太監按也按不下去。劉秀被感動,賜他三十萬錢作為獎賞。

這就是中國人的骨氣,被後人稱頌,視為楷模。而沒有骨氣的人,等於沒有骨頭沒有脊樑,屬於奴才、懦夫。那麼中共百年鬼慶,嚎叫著要用中國人的血肉築成鋼鐵長城,為什麼不提人民的骨頭和民族的脊樑呢?一個事實擺在了中國人的面前:就是中共自認為七十多年的殺戮、整鬥,已把全中國人的脊樑、骨頭統統擊碎。它不允許中國人有脊樑有骨頭,它要的是中國人民都必須乖乖地跪在它的面前自稱奴才。中共逼迫中國人背棄祖宗,做馬列子孫,稱它黨媽,黨叫幹啥就幹啥。誰敢在它面前昂起頭顱,表現出骨氣,就會被殺掉。

中共自知欠下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血債無法償還,越是接近滅亡的時候越是懼怕人們覺醒。如今,它利用大數據,手機監聽,並在大陸安裝了幾億監控鏡頭,竊取人們的信息,掌握人們的言行,凡是出現它不喜歡的事,都要加以污衊鏟除。不僅如此,中共還搞因言獲罪,鼓勵、獎賞人們大力揭發與它不同調的聲音,誰敢揭穿它的罪惡,誰要說黨不好或某黨魁不好,若被揭發輕者坐牢,重者丟命。中共以強權暴政和謊言把中國人馴服得怯怯聽命,讓人不分黑白善惡,任其玩弄、宰殺。

由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的基因產生的中共魔鬼,永遠也干不出好事來,人們見證了它的存在就是為了殺人、害人。今天很多人也看清了它的腐敗、淫亂治國,是從根本上毒害人,使人們喪失人性,墮落、自毀,甚至互相殘害,這是中共在變換著方式殺人害人。看看現在中共的整個體制內,大大小小的官員,還有幾個不貪腐,不淫亂的?貪污幾十億、幾百億,情婦成群的大有人在。他們是慾壑難填地吸取人民血汗的吸血鬼,哪一個貪官會真正關心人民的死活和國家的命運?人所共知,大多數中共高官早把家人和錢財送到了國外,大陸也只是他們撈錢的地盤,什麼時候把人民的血汗吸幹了,把國家毀掉了,他們就跑了。魔鬼掌權,社會必亂。現在中共治下的社會,就是一個萬惡的社會,萬毒的社會,萬假的社會,萬淫的社會。中共霸占中國七十多年,沒有任何一個其它外來勢力來大陸欺負、壓迫、奴役過中國人,倒是中共一刻不停地欺負、壓迫、奴役和毀滅著中國人。中共至今還在迫害著一些敢說真話的正義人士、維權律師、少數民族、異己人士、宗教信仰和法輪功團體。

僅以法輪功來說,是一種古老的佛法修煉,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好人,修心向善,已傳播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榮獲各國政府的褒獎幾千項,在海外深受支持、愛戴,通過不同族裔民眾的學煉實踐,證明法輪功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被譽為高德大法。

真心學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心胸坦蕩,與人為善,最終達到諸惡不沾,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界。而戰天鬥地,仇恨神佛,危害人類的中共魔鬼邪教,恰恰在本國製造了對法輪功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還有的甚至被活摘器官。中共迫害這麼一個善良的修煉團體二十二年之久了,至今不肯收手。可見中共魔鬼的邪惡本性,就像一隻披著羊皮的狼居心更加險惡。中共不是中國,中共和中國人民也沒有任何血統、血緣。中共是中國人民的真正敵人,是入侵中華的真正外來勢力。

中共殺人如麻,雙手沾滿中國人民的鮮血,它對中華民族欠下的血債罄竹難書,上天早已決定把它滅掉。二〇〇二年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風景河谷,從高山上落下的巨石斷面處凸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經中科院地質學家李廷棟等十五人考察、研究,得出的結論:純屬天然形成,絕非人工所為。此後一些中共高官也相繼前去查看,個個心中有數。天滅中共是天意,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歷史必然。

善惡必報,是不變的天理。古老的預言和現在的民間高人都在告訴人們,人類到了末後會有大難降臨,會有很多人被淘汰,這大難正是中共魔鬼招來的。因法輪功學員知道人類最後的結局,不忍心見死不救,這麼多年冒著生死告訴人們,中共魔鬼邪教滅亡時會有大難。中共組織內的人都屬於它的一分子,都在劫難逃,只有退出它的組織,拋棄它,才能保命。

看看這場橫掃全球的大瘟疫(中共病毒),已持續了一年多的時間,而且不斷地變種,耗時的疫苗研究怎麼也趕不上病毒變種的速度,今天打了這個疫苗,明天說不定它又變成另一種病毒,給全世界帶來擔憂。有得道高人斷言:中共不亡,瘟疫不止。這場瘟疫會把中共魔鬼徹底鏟除。

現在世界上很多政府和科學家都在質疑,中共病毒是從武漢病毒實驗室泄漏出來的,要求組織專家深入調查,可中共做賊心虛百般阻撓。可以說中共毀人的手段是殘忍至極的,沒有它做不到的。中共歷史上對人類和神佛犯下的滔天大罪不可饒恕,今天它在這場瘟疫中的鬼鬼祟祟的表現觸怒了上天,也惹惱了世界。上天將要剿滅它,全世界正在圍堵、追責它。中共已看到自己末日到來,首先要把全中國人民的血肉撂出去為它擋箭,自己多活一會是一會。

魔高一尺,道高萬丈,中共企圖利用瘟疫戰勝世界,那麼上天就要利用中共這支害人的魔杖(瘟疫)把它鏟除,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在中共滅亡之前,上天還在給人們留著機會,趕快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黨、團、少先隊(也稱三退),堅信正義、善良,虔誠地請神幫助,定會保住性命,進入未來。

目前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已有三億八千多萬人。無法上網聲明三退的人,可寫在紙上聲明自己退出加入過的中共組織,張貼出去;並記住佛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起作用,神看人心。朋友,不需要任何付出,也沒任何危險,請權衡利害,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正確的選擇吧。

中國人還有幾個願用血肉為中共築長城的?有骨頭的中華兒女依然很多,中華民族的脊樑依然存在,不久的一天,他們會像火山爆發一樣,推翻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中共魔鬼,從振中華神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