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遇車禍起死回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4日】

七月十八日這一天,我的小外孫在家附近的路邊上看到一隻小貓爬在那裡不會動了,有人告訴說是兩天前,一輛白色轎車軋在小貓的身上,造成小貓下肢癱瘓,大小便失禁,不能行走了。只見小貓咪聽到有人說話聲,慢慢睜開微閉的眼睛,發出微弱的「咪」…「咪」的聲音,好像在說:「救救我吧。」小外孫看著小貓求救的目光,抱起小貓到處去找寵物店,跑了好幾家寵物店,寵物店的大夫都說這小貓沒救了,小外孫流著眼淚把小貓抱回家,對媽媽說:「小貓太可憐了,這麼小還沒長成,生命就要終結了,多可憐啊!咱得想辦法救救它。」媽媽也沒有什麼好辦法。

我看到了小貓那個可憐樣,於是把小貓抱到懷裡,對小貓說:「小貓咪,沒有別的辦法了,只有大法和大法師父能救你。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你的生命就會有轉機。」說完就給小貓咪沖了些奶粉,用小勺餵了它十幾勺奶。一個多小時後,小貓咪就拉尿了,兩個小時後拉大便了,都通了!又隔了一天,我看到小貓咪能挪動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師尊在《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說:「這個三界中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從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為這法而來的。」

現在小貓咪在一天天好轉,小貓得救了。小外孫太高興了!拍著小手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