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流浪14年的殘疾人結婚生子的神奇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06月06日】

師父您好!

我叫楊仙(化名),女,今年71歲,只讀三年書,有幸喜得大法,修煉24年了,我長期胃痛病不翼而飛,身體舒服極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和我丈夫神奇得救;我殘疾兒子由流浪失蹤到成家生子,奇蹟一個接一個。師恩永不忘。我如實撰寫出來,與大家分亨,同時以表謝師恩!

從一九九九年開始,江氏流氓集團殘酷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當初,我進京上訪,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就被本地邪黨定為迫害的重點人物,非法關押100天,後又被非法勞教1年,流離失所2年,家庭損失較大。此後,本地公安局、610、派出所、社區還經常派人上門騷擾我,逼迫我放棄修煉法輪大法,我總是熱情接待,給來的人講真相勸善,並表示堅修大法心不動。他們看我態度堅決,就對我丈夫施加巨大壓力,逼他要他把我看管好。因此外面一有風吹草動,丈夫就對我大打出手。他力氣很大,我常常被打傷。

魔難中:無怨為他光明顯 老伴得救我呈祥

2008年夏天,某天吃晚飯過後,老伴開門見山的問我:「你又在街上發法輪功資料了。」我說:「我發資料,是為了讓世人明白法輪功真相而得救的,沒有錯。」沒等我說完,老伴氣勢洶洶的把我抱起來,倒轉使我頭朝下,再使勁舉高,再用力往地上扔。還說:「今晚非要把你打死。」我頭先重重著地,(頭頂偏後骨頭現在還有稍凹下症狀,當時沒出血沒起包,疼痛一段時間,但無大礙)當時我什麼也不知道了。待我醒過來時,發現自己睡在床上,雙手結印在腹前。我馬上坐起來對老伴說:「我不怪你,你是被邪惡操控打我的,罪在江澤民頭上。法輪大法師父是救命恩人,我也要使你得救啊!你一定要明白大法好。」老伴看我不恨他,還在為他好,笑著說:「今晚我沒把你打死,你倒把我轉變了。」

這場大魔難,在大法師父慈悲加持下化解了。老伴從此棄惡從善,聲明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還寫了「鄭重聲明」悔過,此後對我做好三件事,幾乎天天在街上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不反對了,身體不好時還常常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老伴真的幸運得救了,有美好的未來了。我也無傷無痛,遇難呈祥。這真的是象師父所講:「正法傳 萬魔攔 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

修煉中:修心去執多救人 師為殘兒送福來

我兒子劍1974出生,患先天聾啞病,讀六年聾啞學校後,到水泥廠打工幾年,廠垮了,1995年失業,失業後流浪在外,而後失蹤四年,全家四處找不到。我流淚十多年,淚都流幹了。

2009年下半年,我反覆背師父的法:「我說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轉法輪》)我想:兒子遭罪是前生前世做壞事造業所致,自己造的業得自己還,這世還不完,轉世得繼續還,不能阻擋他還業啊,不想他了。當我把對兒子情的執著完全放下了後,幾乎每天上午出去面對面發真相資料,講真相勸三退救眾生,把心用在多救他人上時,奇蹟出現了。師父在另外空間給我大腦發信息:你外甥在哈爾濱市冰城。我悟到一定是師父點悟我:你外甥在哈爾濱市冰城,你兒也在哈爾濱冰城,快叫外甥找你兒子。我知道我妹妹兒子(我外甥)在哈爾濱旅遊,我馬上請我妹妹幫忙,叫她兒子在哈爾濱市冰城尋找我兒子,結果在冰城找到了,還給了我兒子些錢,叫他快回家。兒子在千裡之外的地方很快順利回了家。在外遭罪十四年的兒子已象老頭了,身無分文。失蹤四年,能平安回家,這真是奇蹟,一家高興無比,感恩師父不盡。也真是弟子心性符合了某一層的法,師父為弟子就什麼都做得了。母子見面後,我首先用我學會的一點啞語,給兒子講法輪大法真相,兒子也誠信法輪大法好,並且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還聲明退出邪共少先隊組織。

兒子回家不久,便提出他要結婚。這可把我難倒了,這到哪找與他相配的對像呀?家裡也沒錢。結果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啊,我兒子想結婚,如果可能的話,求師父幫忙為他找一個有緣人吧。這又太神奇了,很快,2010年過年後,從未來過我家的,我老伴戰友的夫人,被另一來過我家的戰友帶到我家來玩,閒談中,我請她幫我兒子介紹對像,沒想到她答應了,提條件,我兒子是殘疾人,家中無錢。女方父母要結婚禮3萬元,我沒那麼多錢,結果在媒人的幫忙下,只要1.2萬元,上半年訂了婚,下半年10月8日就結了婚。真是神奇的順利。

婚後到醫院檢查,結論是媳婦雙輸卵管堵塞,無生育能力。婦產科大夫說:想要小孩得準備十幾萬元。可我沒錢。在學法點和同修切磋,決定再求師父幫助。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啊,我兒媳想要生孩子,但無生育能力,如果可能的話,求師父再幫助賜小孩吧!結果煉靜功時,天目所見:師父抱一男嬰站在我面前。我當時喊媳婦:嬌,快來抱小孩!不久,媳婦肚大起來了,到醫院做B超檢查。醫生說我媳婦懷孕了。我想:媳婦雙輸卵管堵塞,並且月經未停,怎麼會懷孕呢?我叫醫生仔細檢查,醫生說:天上掉下來的生命,是真的。我這才相信此嬰兒是師父所賜。

媳婦懷孕7個月的一天,下身流髒物,到醫院檢查,說是胎盤老化破裂,要早產,要我準備錢產後要保養。因我沒錢就回去了。又過兩天,真的要生產了。我沒錢就不去條件好的大醫院。找熟人幫忙,去了條件不好的社區醫院。當時醫生怕擔當生命風險,不接收。我說我信神,有師父保護,沒風險。在熟人的幫助下接收了,但必須動手術開刀,我只好同意。但神奇的是,醫生不一會又說:嬰兒已在出生,來不及手術了,不需手術了。最後順利出生。產婦無風險,但嬰兒已窒息,無呼吸,醫生說:嬰兒非常危險,家人要有思想準備。我說沒有危險,我們有師父管。我全家在病房外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師父幫助救嬰孩,從早上6點到8點,念了二個小時,醫生抱著嬰兒出來了,興奮地說:嬰兒非常好,正常出生的都有黃膽,他沒有。這又是奇蹟。我殘疾的兒子在大法師父幫助下,福報一個接一個,一個接一個的來,我感恩師父無以言表。

小孩出生只7個月後的一天,我抱著小孩在桌邊吃飯,小孩看見桌上有黃鎖魚湯,竟說要吃魚。這麼小,竟認識魚,說要吃魚,真是奇蹟,師父賜的嬰孩真不一般。老伴仔細的夾點他吃了。沒想到,有小魚刺把小孩喉嚨卡了,小孩眼睛不停的上翻,嘴巴張開,不斷流口水。家中常人一致說:趕快上醫院。去了鎮醫院、區醫院都不收,最後直奔市醫院,醫生說要打麻藥,開刀動手術。這麼小的嬰兒開刀,太嚇人,太危險,還要很多錢。我勸老伴和兒媳回家,從現在開始,全家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師父幫助救小孩,這樣最安全。他們同意了,在回家的車上,不停的念上述九字真言,並求師父幫助。結果孩子在車上睡著了,好了。師父對我家的大恩,我全家永遠無法報答。

2018年,我殘疾兒子在一家私人工廠打工,工作是車工,車汽車的大輪鼓。有一天,不小心,300多斤重的大輪鼓倒下壓斷了右腳的除大腳指以外的四個腳指頭,疼痛難忍,大哭大喊:媽呀,媽呀。送醫院,主治醫生說要切肢,不然的話,百分之百要發炎。我平和的對醫生說:「沒事,百分之百不會發炎,因為我兒子是聾啞人,這事我說了算,我叫我兒子每天在心裡默念九字真言,傷口會早日康復。」我兒子很聽話,天天堅持念我教給他的『九字真言』,康復很快,28天出院,真是奇蹟。廠老闆高興極了,硬要給4000元營養費,我說我們煉法輪功的只能替別人著想,做好人,不能收你的錢,謝謝你的好意!我跟老闆講法輪大法的美好,「真善忍」是生命幸福的源泉。叫老闆也一定要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平安幸福。他認可了法輪大法好,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師父對我和我家人的太多恩賜,這真是「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我兒子全家三口現在真的很幸福。由於我修大法做好人,這是身教,我也言教,告訴他們要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要求他在外打工要對別人好,不能自私。還要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很樂意常念九字真言,還經常看神韻光碟,聽大法音樂、歌曲。兒子在外打工也很順利,每年可拿二萬多元錢回家生活。媳婦帶孩子持家,身體消瘦不大好也變好了。當社區派人上我家門,看到我家滿屋張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字畫,逼迫要我媳婦扯掉時,我媳婦堅定地說:不能扯,扯了就生病的。社區一伙人就很快就走了。我孫子在讀小學一年級時,他說老師要他背「吃水不忘挖井人」課文,我說這書是歌頌壞人的,不能背。結果他在老師面前,堅決不讀也不背,老師說不背就不要你了,他堅定的說:不要就不要。他就迅速背書包回家,對我說他不上學了,要和我一起學法煉功。我沒同意,交給我女兒轉外縣上學了。他還愛聽法輪功音樂《普度》、《濟世》。他說他在娘肚裡就聽這音樂了。讀一年級時,他就跟他一起玩的小朋友說法輪大法好,叫他們也念「法輪大法好」,他經常說他永遠不忘「法輪大法好」。而我兒流浪十四年,到36歲成家,還生了個這麼好的兒子,自己又有穩定的收入,和順的家庭,這真是奇蹟。這一事實又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師父的偉大和慈悲。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