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孫子身上的神奇事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2日】

我孫子是早產兒,出生時又瘦又小,身重只有三斤多,是正常出生嬰兒的一半。由於不足月身體發育不良,肺功能差,呼吸困難。出生後就放到養護箱裡。晚上就由大夫護送到省城婦嬰醫院。在省城婦嬰醫院住了三十多天,體重也沒增多少,才四斤多重。回家十幾天,到市婦嬰醫院複查,結果是還得去省城婦嬰醫院治療。

到省城婦嬰醫院,經大夫診查後,就讓馬上住院。又住了十多天,孩子病情也沒有好轉,身上、臉上都發黃。主治大夫說:可能是膽管阻塞,讓去北京、上海手術。並且讓馬上出院,說他們治不了。就這樣出院回家了。

回家後,全家人不知所措,一愁莫展。去北京、上海手術。這麼小的孩子,又那麼遠的路,到那裡還不知道能不能住上院,孩子怎麼承受得了。不去手術,孩子身上,臉上又這麼黃,真是難死了。怎麼辦?我們全家人憂心忡忡!

我和老伴都是修大法的,這時我們想起了師父。這孩子能吃能喝的,分明是師父在保護,是師父在管。於是我們就決定哪也不去了,把孩子交給師父,由師父決定孩子的命運。

就這樣留在家中,天天給孩子放「普度」、「濟世」等大法音樂。就這樣奇蹟出現了:孩子一天比一天好,過了三個多月,孩子身上、臉上的黃都神跡般的漸漸退去了。省城婦嬰醫院治不了的病,沒打一次針也沒吃一片藥,就這樣不黃了,就這樣好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全家人都喜出望外。

現在我孫子十歲了,上小學二年級了,健康活潑,聰明可愛。是師父救了我的孫子,救了我們的全家,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