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親身經歷講清真相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夏有幸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修煉前身體不好,總上診所打針,針打多了有時打的腿發麻。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二十多年來,我沒吃過一片藥,沒打過一針。在大法修煉中,我和家人經歷了許多神奇的事,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了大法,講清了真相,使有緣人能在大法中受益得救。

(一) 女兒頭上的血管瘤不見了

我大女兒出生時頭上長了一顆高梁米粒大小的血管瘤。血管瘤長得很快,在短短五個月的時間裡,已經長到像一元硬幣那麼大。薄薄的一層皮裡面全是血,感覺一碰就能出血,很嚇人。我每天都看看孩子的頭,觀察這個瘤的情況,看著瘤子一天天長大,當時心裡很著急。當我學法學到:「我這裡不講治病,我們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只局限在真正來學功的人,真正來學法的人。我們強調一點: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轉法輪》)學完這段法我覺得我得把心放下,真正的相信師父、相信法,師父才能幫我們,女兒的病才能好。剛開始的時候雖然看了這段法,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不時的觀察瘤的情況,後來當我看到:「但人一有病就吃藥,或採取各種方法去醫治,那麼實質上就是把病又壓進身體裡面去了,這樣上一世幹壞事留下的病業沒有還成,那麼這一世又會幹一些不好的事傷害到別人,從而又會有新的病業出現,得各種病。」(《精進要旨》〈病業〉)我一下明白了,著急沒有用,我也無能為力,只有師父能幫了她,這一切交給師父吧,不再去想孩子頭上那個瘤,真的把這件事給忘了。有一天,我弟妹大聲喊道:「大姐,你家孩子頭上的包變了。」我急忙去看,發現血管瘤中心有針尖那麼大的地方開始變白了。面積越來越大,最後完全消失了。我從中悟道:只有我們百分之百相信師父、相信法時,大法的神奇才能展現出來。

(二)女兒身上的包不見了

當女兒長到3歲時,在大腿窩處長了一個雞蛋大小的包,把內褲整個擠到一邊。親朋好友都勸我去醫院檢查,生怕把孩子耽誤了。由於我對大法的堅信,孩子頭上的血管瘤都吸收消失了,這次心裡更有底了。便告訴孩子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心裡知道只有大法師父能救她,我再一次把心放下了,不去想這個包。有一天我給孩子換內褲,把內褲一提正當了,用手摸長包的地方,那個包已經消失不見了,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心想師父又幫了女兒一次。在以後的日子裡師父不知幫了她多少次。

(三)臉上縫三十多針沒留疤痕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一日我被牛踢了,正好踢到臉上,去醫院縫了三十來針,大夫讓我做CT,B超各種檢查生怕有內傷危及生命。我沒做任何檢查,縫完後消炎針、破傷風針都沒打便回家了。說來神奇,自從縫完針一直沒疼過,傷口沒紅也沒腫,不長時間傷口幾乎看不到了。

(四)我家生病的牛和狗都在大法中得救

不只是我家人在大法中受益,就連我家養的牛、小狗都受益。我家養了三條小狗,一次其中一隻小狗得了一種名叫「犬細小病毒」的病,這種病很厲害,狗一旦染上這種病,生還的幾率很低。小狗三天沒吃沒喝,瘦的皮包骨頭,還不時便血。看到小狗這樣心裡也挺難受,我便告訴它:「我幫不了你,你若能聽懂我的話,你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好。第三天小狗就好了,其間我沒餵小狗一片藥,沒打一針。自從小狗好了以後,身體就像氣吹的一樣,長得又快又胖。 

自從進入二零二一年,牛的「口蹄疫」病很嚴重,聽說有的牛得上治不了死了。其實我家有六七頭牛也染疫了,嚴重的都不能吃草吃料,甚至喝水都喝不了,身子還不停地發抖,一直四、五天都是這種狀態。我一看牛這樣便對著牛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幾天患病的牛都康復了。嬸嬸的弟弟家也養牛,患口蹄疫死了兩頭,叔叔問我家牛怎麼養的這麼好,我笑著告訴他我家的牛也得病了,但一頭都沒死,叔叔問我用什麼辦法治好的。我一本正經的告訴他,我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叔叔愣了,過一會緩過神來,連連點頭。

(五)村裡的嬸嬸念九字真言見效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份,新聞報導內蒙古出現了肺鼠疫,我知道肺鼠疫就是瘟疫,我便著急了。我和一位老同修交流後,第二天便在本村挨家挨戶的講真相。一天,我們倆來到一家大門外,我大聲喊:「有人嗎?」沒有回應,心想:我們是同村的,不會有誤會的,看大門沒鎖,就直接進院了。六十多歲的嬸嬸正在掛點滴,臉色發青,呼吸困難。便問老人怎麼了,她家人告訴我昨天晚上病的很重,一直上不來氣。我急忙告訴她:嬸,你相信我說的話就能好。我就把發生在我身上神奇的事一件件講給她聽。她問我怎麼辦?我讓她誠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很吃力的隨我念了兩遍。她開始跟我講她得病的經過。講了大概二十分鐘,她便大聲喊起來:「我不喘了,我不喘了,說話有力氣了。」她家人驚奇的說:「是呀,現在跟健康人一樣」。我們談了一會,就準備去別人家,並囑咐嬸嬸,等她好些了就去我家學法,她當時答應了。雖然後來沒有來我家學大法,並在幾個月後過逝了,但是她對大法有了正確的認識,將來會有一個好的歸宿。

(六)結語

有一對夫妻與我相處的很好,我就把我在大法中受益的事講給他們聽,一個月後,他們也得法了。以前我認為把真相講給常人,他們能三退就行了,淘汰人時最起碼能得救,得法的事以後再說。現在我認識到師父的法:「其實度人的是法,做這件事的只有師父,你們只是引導了有緣人得法,能不能真得度,還得看其人能否修圓滿而定。」(《精進要旨》〈不講狂語〉)通過這段法我明白了三退不是目的,讓眾生得救才是目的,也許我的慈悲心出來了,看眾生都苦,便生了一念救度眾生。我平時以「真、善、忍」為標準為人處事,做事先考慮別人,很多人都願意到我家做客,每天我家都是人來人往。我是一位大法弟子,也是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一定要把發生在我身上神奇的事講給更多人聽,讓更多人能了解法輪大法真相,從而使更多的人與大法結緣,使每一個生命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也是我所希望的,也是師父期盼的。這是我個人所悟,由於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謝師父!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