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法弟子的感恩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1日】

我是八十四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沒有文化,沒上過學,在大法的修煉中已經有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

修煉前我身體有很多的疾病,大病小病的,修煉後不久就都好了。我最懷念在村裡集體學法煉功的日子,同修們一起煉功,一起學法,一起到外村洪法。可是這樣的環境沒有多久邪惡的迫害就開始了。

我修煉法輪功,在大法中受益,我就要走出來為大法說句公道話。我老伴兒去世還不到五七,我就和同修一起走上天安門,為師父鳴冤,證實法輪大法好。我不識字,也沒出過遠門,就和同修們一起去。我在天安門煉功被警察打罵。我還因為到天安門上訪被當地的看守所非法拘留一個月,後來我又被邪惡強制綁架到洗腦班迫害。他們成天的給師父和大法造謠,我就相信師父,誰說什麼我也不信。那次我被非法關押了一個月。

邪惡迫害以後,村裡的協調同修和學法小組同修被迫害,學法小組就挪到了我家裡,直到今天每周都有同修集體學法,到現在已經有十六年了,一直堅持,還有外村的同修也來我家一起學法。自打有學法小組以後我出門串親戚從來不住在外邊,我怕同修來家裡學法沒人,我得給同修留門兒。我不認識字,就和大家一起學法,同修念我聽,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學會了《轉法輪》這本寶書,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也會通讀《轉法輪》了,同修不在的時候我就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同修還經常的幫我念師父的新經文。

師父的「向世間轉輪」經文發表後,我們就開始面向世人講清大法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九評》發表以後,我就和同修一起給世人勸三退,揭露中共的邪惡。我還和同修一起去外村發真相資料救人。

同修被迫害後,我家還幫助流離失所的同修,有個懷孕的孕婦同修流離失所都快生了來到我家,我就給她安排吃住,她生孩子的時候把我急得沒辦法,我出門就碰到了村裡的另外一個會接生的同修,他就到我家幫助同修接生。在師父的幫助下,孩子和大人都安全的順利出生。

村裡的第一個資料點就在我家,我家沒有外人,我自己一個人,那時候不像現在的環境,壓力還很大,同修就把印表機和電腦放在我家,我就幫助放好,同修每周來我家做資料,在師父的加持下運作了很久。有時外村的同修也來我家做資料,很晚了做不完就住在我家。我就幫著一起分頁,後來同修條件寬鬆了才把設備搬到她家。

我有時候也有病業關的干擾,有一次是學法的日子,看時間快到點了,我的心裡一下就感覺不舒服了,要吐,我想得吐在外邊,不能影響同修來屋裡學法。我下炕還沒走兩步就站不住了,這時正好同修來了一把抓住我,我吐了一地。同修幫我清理乾淨,收拾好後又來了一個同修。那個同修說要不要告訴你的家人,我說不用,不能和他們說,我自己心裡有底,你把我扶到炕上,把師父講法錄音給我開開。我聽了一天半的師父講法才緩過來了,這是師父救了我的命。好了以後我自己做的飯,吃了很多。兒媳聽說我身體不好就給我拿來降壓藥,還有血壓器給我測血壓。我想我是修煉人本來就沒病怎麼能測這個呢,我和兒媳說:我沒病,也沒不舒服,還吃了很多飯,不用測。兒媳不答應,非得給測血壓,結果她把血壓儀往出拿,一下血壓儀就變成了三節,儀器壞了也沒測成。這是師父再一次幫助弟子過了一個生死關。

我今年都八十四歲了,紅光滿面,眼不花耳不聾,臉上的皺紋很少,皮膚也很細膩,看著根本不像八十四歲的人。這一切都是大法師父給的,沒有大法、沒有師父就沒有我的今天。我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無論今後的修煉道路還有多久,我都會堅定的走下去。直至修煉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