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二姑父開始修煉了



【正見網2004年05月03日】

師父說:「下一步得法的人現在已經開始上來了。」(《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我的二姑父從前愛打麻將。時間長了弄得身體很累,疾病纏身。04年2月16日他到我家來,我跟他講:「打麻將有什麼好處?你嬴了錢,人家錢也來之不易,你花著心裡能好受嗎?你輸了錢心裡也不舒服,身體老坐在那裡也難受。」並給他講了修大法的好處,他看我知心給他談,他說:「我不打了,我雖不抽菸,那的煙味也嗆人。我也煉功、看書。」我說:「真的嗎?」他說:「真的,我看你們煉功人都挺好的。」我當時就給他一本《轉法輪》,並告訴他這本書才拿回來,就該你得,看書一定要一看到底,即使再忙也要堅持每天都看。

他有一次對我說:「昨天我堅持看了兩小節,一定按照你說的做。」我一次到他家住了幾天照看家務和外孫子,那天他看完書,當天晚上在夢中看到了金光閃閃的大佛,光芒四射,他很興奮。半夜醒來就讓我教他煉功,第二天晚上他做夢煉了一晚上功。在第四天晚上,我告訴他:「要堅持學法煉功呀。」說完我和另一個功友在客廳談話,他回自己屋看書,半小時後,他興沖沖的從屋裡出來拿著書激動的說:「我看到每個字都有萬字符,都是帶顏色的,特別漂亮!全都是,全都是。」那興奮的神情令我們也為之高興。我故意的說:「你是不是在瞎說呀?」他提高聲調說:「我對天發誓,我真的看到了。」我又說:「這可是你自己真的看到了,我們要說你不一定相信,看到了,你也別太高興了。」他說:「我真的看到了,能不高興嗎?」又自信的說:「我真有緣份!」我問他:「你知道你為什麼看到嗎?」他說「我今天跟我認識的一個警察洪法了,告訴他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你們就別抓人家了,能過去就讓他們過去。」我說:「這是一方面,再者,你這幾天也起早和我們一塊煉功、發正念,師父在幫你呢。」他聽了很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