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毒與疫苗

石方行


【正見網2021年09月02日】

網絡,成為本次人類文明在當今社會發展的一種方式、特點,已經達到了無孔不入的程度了。當初大法被迫害的一九九九年的時候,大陸網絡正在逐步普及;國際上已開發國家,網絡已經普及。這樣中共迫害大法的謊言通過實證科學造就的龐大傳媒網落體系,傳遍了全世界,加上中共的撒錢手段脅迫其他國家參與到迫害大法中來。這都是邪惡安排的一部份。

讓邪惡想不到的是,雖然邪惡通過網絡將迫害輸出世界,但大法弟子卻通過網絡將消息也傳遍全世界。幾年前我偶然的查明慧和正見的最早期文章,我發現,明慧網成立於一九九九年的六月份,而正見網第一篇有記錄的文章是二零零零年。雖然中共後來建立起一個名為「金盾工程」的防火牆體系,用於阻斷海內外聯絡。但我們的專家們卻能讓牆內的廣大中國民眾享有自由上網的權利——推出一系列的翻牆軟體。這是邪惡根本想不到的。

網絡,作為當今社會各種信息的主要承載方式,也嚴重起到了干擾人們正常生活的作用了。很多人現在拿起手機,玩起網遊,愛不釋手,整日沉迷在這裡,弄得身心疲憊。各種犯罪層出不窮。

作為大法弟子而言,很多人也是沉浸其中,還美其名曰在裡面找素材。其實如果真正的想找素材,在明慧、正見以及新生網上面都有很好的素材,為什麼非得在常人的網絡上去找呢?!

還有其實如果是一位精進的大法弟子,絕不會整日沉浸其中甚至看抖音達到凌晨的,學法煉功時間都變得很少,而且學法的時候,也會想著網絡上那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長此以往,內心越來越空虛,也就越不願意靜下心來學法。越不能靜心學法,越願意看網絡。形成了惡性循環。

此時的網絡,對他而言不只是成癮的問題而是如同吸毒一樣,沉浸在虛擬的世界中不能自拔。網絡毒癮一旦生成,想戒也真的非常費力。有的同修在被非法關押期間,晚上閒來無事,看網絡小說打發時間,出來之後,喜歡看這類小說的癮好還沒去盡,一有機會就找來看。

看的目的是什麼?除了刺激人的癮好神經之外,我想就是滿足自己在人中無法滿足的各種名利情的慾望。因為在現實中無法滿足,只能在虛擬世界中尋找。

我認識很多人都或輕或重的有這方面的問題。

有一天,一位同修跟我探討,能否在用網絡上的一些方式各類社交軟體溝通的前提下,用正念和功能保障安全。我說有這種可能性,但是,很多時候我們覺得網絡方便呀?這「方便」的本身是不是我們要修去的人心呢?也就是說,很多時候我們在當今社會中看似約定俗成的東西,都是人心造成的。這裡申明,不是讓我們人為的找苦吃,那樣有時還耽誤事。就是說我們怎樣對網絡方面也「將計就計」,這是關鍵。

因為其巨大的誘惑力是現實的,需要我們用非常嚴格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不陷入其中才行。而有很多甚至很大一部分人在覺得網絡聯絡方便的同時,也逐漸的陷入其中,每日不刷抖音或者快手及微信朋友圈就難受,這樣一來網毒浸入這個生命的空間場範圍內,也會逐步成形,這方面師父明確說過。

在這樣的情況下,再談用正念和神通保障安全和純正,那就會成為一句空談,自欺欺人。

那麼我們再聊聊疫苗,疫苗特指針對中共病毒的新冠疫苗。疫苗這種東西,本身就是一種借用原病毒的一些特點而產生的外來的東西,名義上是讓人體具有對某種病毒的免疫力。作為防止中共病毒感染的新冠疫苗而言,有個很奇怪的現象,按照幾千年全人類形成的共識而言,任何一種疾病,全人類不可能都吃一樣的藥。因為看似是一種病,可是人自身的特點不同,如果用修煉的話來說,人過去的經歷不同,特點不同,業力大小也不同,怎麼能搞「一刀切」呢?這是最起碼的常識呀!但當今社會就荒唐到了這個地步,一刀切的接種疫苗。這就是一個很怪的現象。

其實也不奇怪,接種新冠疫苗之後,就等於把外來的東西引導到身體裡面去了,人體的免疫系統就會對這外來的「入侵者」產生攻擊,引起免疫細胞的連鎖反應,以保護機體。對有些人來講,比如有基礎疾病的人,本身的免疫系統就是紊亂的,一旦接種疫苗,這種免疫保護機制會變成災難,導致各種的副作用,危及人的生命,甚至死亡。即使有人現在沒有反應,但是免疫細胞已被激活,多少年之後,對接種的人會引起什麼樣的副作用,引發什麼樣的疾病,都難以預測。而這樣的消息多不被主流媒體報導,人們也就不知道。

這就像人在被什麼東西利用著用人自己的手和方式在毀滅著人類自己嗎?這種把病毒主動或者被動植入人體內的行為其實和正在發生的網毒害人有非常驚人的類似之處。區別僅在於網毒是人主動吸入(比如:用眼睛看和耳朵聽以及四肢玩遊戲)網毒可以殺人於無形。它不象中共病毒疫苗那樣會在人體內有所表現,甚至會表現在臨床。網毒在人中的表現就是精神萎靡,思想空虛,眼睛紅腫還有就是網絡方面的犯罪行為。

網毒是害人的暗線,中共病毒疫苗是明線,這一明一暗相互配合,根本目的是為了毀滅人類。

那麼反過來說我們這些被師父稱為:「神的使者」的生命,如果我們沉浸網毒之中,對全人類大面積接種疫苗無可奈何的默認的話,那別說世人的下場,就連我們自己都會是很可悲的。

我的做法是,自己絕不沉浸在網絡之中,很多社交軟體我連用都不用,比如抖音快手之類的,絕不圖方便和省錢。在大陸非用不可的,那也非常謹慎的用,絕不讓其成為滿足自己人心的幫凶。對於疫苗,自己做一個全面清晰的認識,同時借著這次機會廣傳真相。最起碼讓民眾明白:你們看疫苗的包裝上根本沒有批准文號,都是試驗品,我們要打了之後,那就成了「小白鼠」了。

你們看,他們連批文都不敢留下,而且在打之前還得簽:知情、自願等字樣,也就是說,當地官員只管政績,不管百姓死活。要打出毛病來,無人負責。這簡直一點人權也沒有哇,對待戰俘也沒有這麼幹的。都說日本侵華在東北拿中國人做人體實驗,這世界性的疫苗大躍進,不是在向人類的基本人權發起挑戰嗎?而且還打著為了防疫的幌子,毀滅人類才是真的。

當我這樣一講的時候,很多人都明白了。本來疫情也不是無緣無故的,都需要人們在反省自我過失中,逐漸的提升道德,上天才會給人福分。

總而言之,作為大法弟子而言,我們一定要充分認識到沉迷於網絡的危害性和中共病毒疫苗毀滅人類的巨大、潛在的危害。真正走出屬於我們的證實法的路。

個人體會,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