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讓自己跪千年

徐英


【正見網2021年09月02日】

在岳飛廟裡,墓門下有四個鐵鑄人像,反剪雙手,面墓而跪。他們就是陷害岳飛的秦檜、王氏、万俟卨、張俊四人。墓門上的楹聯寫著「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鐵無辜鑄佞臣」。

秦檜專權跋扈,設計謀害,是罪魁禍首。王氏陰狠險毒,是罪惡的幫凶。万俟卨明知是冤案,卻極卑鄙殘忍地刑訊逼供,是殺人的劊子手。張俊,趨炎附勢,按照秦檜旨意行事,是迫害的同謀。這四人已經跪下了幾百年,日日被人厭惡、遭人唾棄、受人鞭撻。

正義與邪惡、英雄與奸邪、忠臣與佞臣、坦蕩與卑鄙,是人類永恆的話題。在歷史的黑暗時代,在正與邪的較量中,自然而然的「疾風知勁草,板蕩識英雄」。

自從中共非法鎮壓法輪佛法以來,一場迫害的浩劫大戲就啟幕了,而中國的每個人,都在扮演一個角色。二十多年來,四千多名修煉者被迫害致死,千百萬的修煉者遭受牢獄之災、酷刑之苦、打罵之辱。這些悲劇都是人為造成的,而參與迫害的那些人,是否考慮過落幕時自己的下場呢?其實,岳飛墓門下四個鐵鑄人像,就是將來那些人的下場。

在宋代,岳飛碧血丹心,志在報國,秦檜卻膽小如鼠,嫉賢妒能。在當下,修煉者光明磊落,修心養性,江澤民卻包藏禍心,設計栽贓。在宋代,岳飛出生入死,救國救民,万俟卨卻羅織罪名,肆意構陷。在當下,修煉者在被嚴重迫害下,講清真相,救度眾生,有的法官卻執法枉法,製造冤案。在宋代,岳飛愛兵如子,廉潔奉公,張俊卻毫無憐憫,助紂為虐。在當下,修煉者苦口婆心,勸善止惡,有的警察卻恩將仇報,拳打腳踢。

歷史是重複的,悲劇是重演的,而下場也是重樣的。碧血丹心者雖然可能被殺害,但是精神的高貴聖潔卻永駐人間。心狠手辣者雖然逞凶一時,但是他們的卑鄙齷齪卻永被咒罵。岳飛已經被這些小人殺戮了,那是誰在把這些無恥之徒鑄成鐵像,反剪雙手,面墓而跪?是天理是道義是人心,他們的魂靈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神目如電的審判。

小人陷害君子、奸邪殘害英雄,只是一時的風光,只是暫時的叫囂。最終都在可恥中收場。而人與佛鬥,人害佛徒,那結果當然是螳臂當車,不堪一擊,自取滅亡。

據明慧網報導,2014年3月,內蒙古赤峰市「610」辦公室主任楊春悅,在經歷過癌細胞萬箭穿心般的折磨之後,最終撒手人寰。而早在2005年,楊春悅的28歲的兒子楊志慧開車鑽入一輛大貨車底下,頭蓋骨被掀開,當場暴斃,而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另外一個人卻安然無涯。(《明慧週刊第1001期》)

2009年6月18日,張海濤秘密在西林看守所對法輪功學員判重刑,而在非法判刑的當天,金山屯上空長時間閃電,接連不斷的驚雷炸響,狂風卷著暴雨,將公安局數百平方米的樓蓋全部掀掉,橫飛馬路,將做買賣的牌匾砸壞,玻璃砸碎,還有的砸在了計程車上。2015年1月11日,張海濤和別人出去吃飯,坐在車裡正說話時,突然就不說話了,趕緊送醫院,結果心梗猝死在醫院。(明慧網《無罪與有罪》)

二十多年來,有些610官員、公檢法人員以盛氣凌人、跋扈囂張的姿態,兇殘狠毒地迫害修煉者。修煉者被迫害的致死、致殘、致瘋的,有很多很多。但是天理昭昭,輪迴無虛妄,蒼天饒過誰?楊春悅、張海濤之流,也為自己的喪盡天良,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害人者害己,殺人者自殺,劊子手必定會成為萬劫不復的負罪人。

大法是造就宇宙的萬法之宗,大法徒是主佛的使者,是世人的救星。迫害大法的罪業,要比迫害岳飛的罪業,重之千萬倍,是如山如天的罪業,這個罪業不但可能燒毀自己的生命,也可能殃及子孫。讓自己的後世跪下來承受害佛之罪,可能百年可能千年。

所以,在大法面前,請多一分敬畏;在大法徒面前,請多一份敬仰。請不要參與迫害大法徒,請善待修煉者,莫讓自己反剪雙手、屈膝跪下。請傾聽真相真語,莫讓自己跪千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