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即助己 害人即害己

向上


【正見網2021年03月25日】

宋代俞琰《書齋夜話》裡記載了一則很神奇的助人即助己的故事。

宋代人劉之傑,參加科舉考試,策論的考題,剛作了一道,便覺得腹疼、腹瀉難忍,順手拿起試卷,奔向廁所,把試卷插在廁所的門縫上。腹瀉之後,忘了試卷,直接回去,然後再回到廁所門前找試卷時,已經不見了試卷,他以為這次考試,肯定沒有希望了。沒想到,揭榜之後,他卻名列前茅。

後來,劉之傑的官位,屢升到置制史。有一次,他到州邑去視察,邑宰向他稟告公事後,邑宰說:「以前時,我曾登第,恰好與大人您同榜。我有一語奉告。」

劉之傑聽後,有所敏感察覺,便問道:「你是說考場中的事嗎?」邑宰說:「正是。」

劉之傑便把邑宰,請到屏風後面密談,問他究竟是怎麼回事?邑宰答道:「當時,我在考場上,也去上廁所,見到您的試卷,還欠第二、第三兩道大題沒作。我便帶回去,為您代作、補足,然後,交給了考官。」

劉之傑十分感動,說:「我一生官場仕宦,都是您所賜給的呀!為何不早相見?不早告知?我被蒙得好苦啊!」劉之傑又呼妻子、兒女,都來拜見這位恩公!他對邑宰說:「生我者父母,成我者恩公也!」   於是,從那以後,重重報答了這位邑宰的恩情。不久,劉之傑夜間忽然作夢,見一神人講:「你前世有助於他,他今世報答於你。可見助人即是助己。」劉之傑驚醒,大受教益。

有前世幫助他人之因,才有今世得到此人相助之果。同時這個故事也告訴後人:人不是一生一世這麼簡單,是有輪迴轉世的,這世的所作所為會帶來來世的因果之報,多種善因,來世享福報。

助人即助己,相反的害人一定是害自己。

內蒙古赤峰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頭子楊春悅的妻子曾經發出揪心的哀號:「老天啊,我們家到底缺了什麼德啊……」,她的家庭這幾年連遭厄運,不是兒子車禍喪命,就是丈夫楊春悅死於腦癌。知道底細的人私下卻說:「腳磨成泡自己走的,還不是惡事做多了!」

中共的「610」主任被民間稱之為「死亡崗位」,綁架、枉判法輪功學員的壞事都由「610」主任說了算,中共給他好處是要他壞事做絕,一個專門迫害好人的職位怎能逃脫了天理的懲處?!

「把法輪功關在一起用機槍絞了」,這是二零零零年原安徽省副省長(阜陽市委書記)王懷忠在阜陽全市鄉鎮幹部會上叫囂的一句狂言。然而,不長時間,王懷忠就惡報上身。2002年10月14日,這位號稱「王壞種」、「王三億」的「官場奇才」被逮捕。2004年2月12日,王懷忠被執行死刑,終年58歲。

2005年8月1日,遼寧阜新市細河區公安分局夥同四合派出所綁架了15名法輪功學員,時任派出所所長的孟慶岩,由此立功,在之後的一次會議上瘋狂叫囂「要與法輪功鬥爭到底」,當晚就突發心肌梗猝死。

2014年7月15日,阜新市華東鎮派出所出警四人綁架了掛真相條幅的法輪功學員尹迎春。他們去尹迎春家非法抄家時,一個小紙片都不放過,甚至連供奉佛像前的香爐、裝飾花都拿去做所謂的證據實施構陷。為此,華東鎮派出所集體立了三等功,隨後那位派出所所長就遭報心臟做了支架。心虛的下令不許把自己遭報的事傳出去。

阜新市蜘蛛山鄉派出所所長劉萬泉,為了逼迫本鄉的法輪功學員黃曉傑放棄修煉,不僅毒打黃曉傑,還毒打曾幫助過他的黃曉傑的母親、姐夫、表弟,並逼交罰款。更有甚者,在一次綁架黃曉傑的過程中,因黃曉傑不配合(迫害),而指使手下開槍把黃曉傑左小腿打穿!黃曉傑遭其陷害坐了八年冤獄。兩年後,劉萬泉被人舉報,被判刑12年,後又從監獄中傳出消息:劉萬泉得了癌症。

滁州市琅琊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李紅明,是迫害滁州市市區大法弟子的主要執行者。自1999年以來,李紅明跟隨江氏集團,瘋狂迫害大法弟子,非法抄家、綁架、沒收、恐嚇大法弟子。這個僅有幾十萬人口的小城市,僅市區(琅琊區),就有一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四年、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勞教、另有十幾位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關押。李紅明在騷擾一大法弟子家時,大法弟子對其講真相,勸其收斂,他不但不聽,還拍著桌子大叫:「到什麼時候,也是我專政你!」

結果如何呢?2006年11月12日中午,李紅明在外出辦私事時,其駕駛的小麵包車遭遇離奇車禍。據知情人說,當時一輛裝運沙土的貨車迎面行駛至離小麵包車不遠處時,左前輪車胎突然爆裂,貨車失去平衡與麵包車相撞,麵包車內僅有二人,坐在駕駛位上的李紅明當場死亡,後座上的另一人被撞成重傷。李紅明死狀甚慘,整個頭部幾乎撞碎了,腦漿塗地。據後來參加其追悼會的知情人說,殯儀館用了一個假頭放在遺體的頭部。

安徽蚌埠宏業村派出所惡警張某2002年1月初還主動積極地搜捕大法弟子,竟猖狂地跑到一大法弟子家說:「你們都說,鎮壓法輪功要遭惡報,我怎麼沒見著?」說話沒到一週,天隨其願,在為岳父(或母)奔喪途中,張某懷疑乘坐的車要出事,從車上跳下暴死。

中共的各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惡報的事在中共內部是機密,不敢叫外界知道,怕世人聯想到善惡有報的天理。人都相信了天理,誰還會跟著中共這麼賣命的迫害法輪功去送命呢?誰都想得福報,誰也不想被當作傻子一樣愚弄。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告訴人善惡有報是天理,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中共魔鬼的真相,是不是在挽救人?法輪功學員希望人都活的明明白白,知道什麼是善,什麼是惡,如何在善與惡中選擇,而中共處處混淆善惡是非的界限,混淆視聽,把法輪功妖魔化,目的就是叫人一心一意的聽中共話,跟著它別掉隊,一同走進地獄的無生之門,生命被銷魂,形神全滅,永遠的沒有來世與輪迴轉生。

法輪功學員告訴給人的真相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天機,是把人從中共的魔鬼隊伍中拉出來,走上傳統路,真正走上回家之路,走回生命得福報之路。

善待法輪功學員就是善待自己,迫害法輪功就是害人害己,而且遺禍無窮,會禍及家人以及家族的未來。誰正誰邪,大善與大惡面前如何選擇,相信善良的中國人分的清,掂的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