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十幾日高燒一時消

濟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30日】

我是九七年四月開始修煉大法的,修煉前多種疾病纏身,經常上班都不能堅持,可是自從修煉大法後,短短時間,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的狀態真是美妙無比,我自己都驚訝的不敢相信,這法輪功這麼神奇呀!我完全變成了一個健康人,二十年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再也沒有吃過藥,看過病,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說不完我對師父、對大法的無限感恩。下面只說一件事,讓我們再一次見證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救度。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半夜十二點多,十幾年健康無憂的我忽然發起高燒來,全身冷的不行,左邊肌肉疼痛,胸脯裡面也疼,自己痛的坐不住躺不下,最後痛的都學不了法,功也煉不了了,心裡只想著念「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後幾天一直發燒、難受,我知道修煉人沒有病,是邪惡干擾,就不管它,能堅持學法就堅持學一會,無論怎樣難受都要堅持四個整點發正念,早晨三點五十分仍然起來堅持煉功。可是疼痛一點也沒減輕,最後痛的連電話聲音都聽不了,頭裡面象長東西一樣,痛得一拱一拱的,持續發燒,也不出汗,身體就感到異樣的冷,全身痛的真的都無法形容,發燒十多天了一直持續不退,好像生命承受到了極限,無比痛苦。也好像沒放鬆學法,發正念、求師父都不管用似的。

最後猛然想到了,我怎麼沒向內找呢?師父不是一直告誡我們遇到問題向內找嗎?我知道自己不向內找,不深挖根子上的問題根本就過不去了。我就想,是自己哪顆人心招來的這個魔難呢?這時,已經第十四天了。正發晚上六點的正念時,想起醫保卡還在孩子那,一會我發完正念把醫保卡拿回來。因外甥女身體有病,經常用現金拿藥,我有醫保卡,讓她拿去用吧,也沒多想什麼,就感覺自己修大法了,身體好,也用不著這醫保卡。還有讓我陪著她去看病。我領她到我煉功前看病時認識的一位大夫那去看,好像有人情面子的心。到刷卡時一下子就刷去了300多元,當時心就一動,這十幾副藥就花這麼多錢!這念頭一閃過去了,也沒重視自己的利益心。現在想到,外甥女大了,自己有工資收入,應該自己解決看病問題。人各有命,我用情來代替也是修煉人不應該有的人心啊。還找到了其它的一些人心執著。

不到一個小時,發燒的全部症狀消失了,激動的心裡不停的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師父的保護,我可能真的就離開了這個人世了,是師父和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任何一個心,任何一種執著,都會造成你進步、提高的困難,同時也會被那些舊的勢力、邪惡的因素利用,一定的。」「你的每一個執著,都會造成你修不成。每一個執著可能都會造成你在身體上出狀況,在大法的堅定信念上造成動搖。」

我深刻的認識到,是自己帶著人心沒有完全放下才招來了這場魔難。

修煉二十年了,關關難難的經過那麼多,都沒有象這次來的這麼猛烈,教訓如此深刻。我感到修煉這麼多年好像才知道應該怎麼去修似的。今天是師父把我從死神中拉回來,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和良苦用心,不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讓我終於明白了,大法修煉是非常嚴肅的,特別是到了現在,修煉的要求更高了,來不得一點人心虛假。在今後有限的修煉時間裡,不管外界環境有何變化,我要更加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注重修心去執,抓緊修好自己,更好的救度眾生,完成好自己的歷史使命,讓師父放心。

弟子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