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大法弟子海外修煉之路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五年七月九日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三歲。修煉前,我患有腰椎間盤突出、嚴重的婦科病等多種疾病,多次住院醫治無效,經常臥床不能動,靠家人護理,活的又苦又累,真是痛苦難言。我常躺在床上問蒼天:我為什麼如此的苦呀?為什麼?

修煉受益

自從走入大法修煉後,在短短的兩、三個月內,我身上的疾病全部消失了。通過學法,我找到了答案,我明白了,我的苦難都是自己生生世世在迷中造下的業力所致,我是一個掉到地獄裡的有罪之人。是恩師的洪大慈悲為我承受了難,並做出巨大付出,將我從地獄中撈起,用大法的法理淨化了我的心靈,幫我一次又一次的清理身體,才使我有了今天這樣健康的身體。

常有人問我多大年紀,我說八十三,人家說你身體真好,不像八十多歲,倒像六十多七十歲的老人,走路像年輕人一樣快。我說,這都是我修煉了法輪功受益的,同時用這個話題切入講真相救人。我說,大法能使人強身健體,還能使人思想道德品質提高,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經常用我在大法修煉中受益無窮的身體來向常人證實大法的超常和師父的無比偉大!

堅持學法煉功,堅修大法心不動

自從走入大法修煉後,沒有極特殊情況,我都堅持每天學法煉功。「7.20」前在中國的時候,每天早上五點晨煉兩小時,晚上學法、聽師父講法錄音兩個半小時。同修間互相切磋、交流,比學比修。為了洪法,有時早上走到很遠處煉功,那時得法修煉狀態真好,感覺提高很快,心中真快樂,叫人永難忘懷。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魔頭小人妒嫉,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極其邪惡的殘酷迫害,我們的修煉環境被破壞了。我們同修就分別組合成小型的家庭學法點,晚上在一起學法,白天做講真相的事,到處發放真相資料、小冊子,粘貼不乾膠,我自己會擠時間在家裡背一遍《轉法輪》。

二零零七年十月,近七十歲的我來到加拿大兒子家生活。當時小孫子出世才十天,我兒子要上班,我得護理月兒和剖腹產的月母。家務繁瑣,在這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地方,我只能在這新的環境中獨修了。

出國時為了安全,孩子們不讓我帶有關大法的任何東西,說加拿大都有。來了後,才發現其實沒有。我的兒子、兒媳和孫子都是修淨土宗的,有意叫我進佛教。兒子說,我們全家都到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多好。我說,這是不可能的,我的緣份就是法輪功,堅修大法。我們各執己見,矛盾由此而起,免不了的爭執時有發生。

師父說:「我們作為一個煉功人,矛盾會突然產生。怎麼辦?你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遇到問題就會做好,因為它有緩衝餘地。」[1]在師父的教誨下,我就把它當作為我提高心性、修去爭鬥心、委屈心、得理不饒人的心的好機會和考驗。那段時間我每天都在心裡背經文:「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2]。兒子見我不動心,他改變不了我,就作罷了。

兒子不再用佛教來干擾我了,可是沒有大法的書做指導,我怎麼修啊?我自己又不會電腦,我每天跟他們要書。後來他才同意幫我找到明慧網,在網上教我找到《轉法輪》,我才能學到法了。可是家裡只有兩台電腦,兒子、兒媳和孫子都要用,我能用來學法的時候就少了,我想只有抄法,把大法網站上的《轉法輪》抄寫下來,這樣我才能隨時有法可學。

打定主意,我就利用他們上班、小孫子睡覺和夜晚他們都睡覺了的時間,見縫插針的用了六個月抄了一遍《轉法輪》。師父告訴我們:「要多看書,多看書,多看書,一定要多看書。」[3]現在我背了十一遍《轉法輪》了,並和我同室的同修每天學一講《轉法輪》及其他經文。背法對於我來說,很難、記不住、容易忘,但我還是要背,決心永遠背下去。因為我覺的背法才能領悟到法理和內涵,比通讀收穫好多了。

除了學法,煉功也是我們修煉人很主要的一部份。自從修煉以來,我都在夜晚煉功,每天煉功兩個半小時,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夜晚煉功安靜無干擾,煉完功接著就能按時清醒的發夜晚的正念,不影響白天要做的事。

突破障礙,講真相救眾生

師父說:「放下長期執著的人心,全面開始抓緊救度世人。」[4]作為一名大法弟子,要聽師父的話,救度眾生的事是自己的使命和責任。

來到加拿大後,我不知怎麼能聯繫上本地同修。但我不能長期被家庭瑣事阻擋,我必須想辦法走出去。為了熟悉環境,兒子出去買菜,我就跟著。一次,我發現超市裡面有大紀元的報紙,我就拿了一份回家看,上面還有法輪功煉功點,這讓我喜出望外——我幾經周折終於找到了煉功點!

在煉功點,我見到了許多同修,從此我可以參加本地的證實法講真相的活動了。師父說:「大法弟子擺在你們面前的路只有實修,別無它路。」[5]我來到這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的地方,在同修們的幫助下,學習著做一些講真相的事。發放真相小冊子、光碟、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紙、掛門把和徵簽等,揭露中共的罪惡。同時碰到中國人就講真相、勸三退,救度有緣人。

在做這些事的過程中,我修去了自己不少的人心。如:不敢與西人接觸,嚴重的怕心、恐懼心,怕別人看不起自己的心、妒嫉心等許多人心。特別在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徵簽時,自己一句英語也不會,我想我首先要破除自己年紀大學不會的觀念的障礙。

我們有幾位參與徵簽的老年同修都不會英語。在年輕同修們的熱情幫助下,我努力學會了幾句英語,比如:你好,謝謝,對不起,沒關係,請你簽名等等。英語好的同修還耐心地幫我們把徵簽資料上的英文翻譯成中文,這樣我們不會英語的同修也懂得自己徵簽的內容了,增添了信心;還把我們想說的話翻譯成英文印成小展板給西人看,增加了溝通。

通過多方面的努力,這樣下來徵簽有了突破。從開始一天能簽幾個人、十幾個人到後來一天能徵簽五六十人不等。我真高興,我終於能自己救人了。這時我發現了自己的歡喜心、幹事心、自滿的心、顯示心、求名的心等各種執著的人心,這些心很不好,修煉的人要修去它,才能提高自己。

現在我們在做END CCP(解體中共惡魔)徵簽,揭露中共疫情對人類的危害,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我所在的城市冬天很寒冷,但無論天氣好壞,有時零下二十幾度,我還是每天都出去徵簽。在疫情最嚴重、氣氛最緊張時期,我也要每天出去做一個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救人的事。發好全球每天四個整點的正念,有時間就多發。我外出時一邊走心裡一邊發正念或念著九字真言,並請師尊加持自己救人。

在疫情期間徵簽時,我遇到一些感人的經歷,僅舉幾例和大家分享:

1、一次在輕軌車上,一西人中年男士上車,就坐在我身邊。我想:這可能是有緣人吧。我拿出徵簽板,請他簽名,他搖頭擺手。我心裡請師父救他,我又禮貌的給他資料看,後來他不但簽了名,看我顯然不會英語,就急忙用手機翻譯出「祝你好運」四個漢字給我看,就匆匆與我告別下車了。

2、一次在市中心,一年輕女士等巴士,我上前請她簽名,她搖頭拒簽,給她資料也不看。我就離她兩米多遠處發著正念,站那兒等有緣人。兩、三分鐘後,一中年男士主動前來簽名。他一邊簽一邊嘴裡不停的、大聲激動的說著什麼,雖然我聽不懂,但我看得出來,他對我做的這件事表示讚賞和支持。男士簽完名,與我友好道再見。這時,這個不願簽的女孩立即主動走過來簽名了。我悟到由於我不會說英文,是師父借這男士的言語、表情,讓這女孩看到聽到,啟發她生命明白的一面,她得救了,同時也在鼓勵著我。

3、有一次在市政府對面的公園,一位二十幾歲的女士坐在公園的桌子邊,喝著飲料,我上前請她簽名。她簽名的時候,我遞給她真相資料和小蓮花,她接過來後,激動得大哭起來。我悟到是她生命明白的一面覺醒了,她得救了而激動,我為這得救的生命感到欣慰。

結語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做了一個大法弟子該做的一點事。這都是師父給鋪墊好了路,在同修們的無私幫助下,我只是動動腿腳而已。今後我要努力的實修自己,修去各種執著的人心、假我,復活真我。我要好好的聽師父的話,多救人!多救人!

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感謝同修們的無私幫助!

個人層次有限,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見真性〉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瑞士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5]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

(2021年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