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將至 決賽門票售罄

柯婷婷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02日】

本台舉辦的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將於9月2日起,在美國紐約登場。目前,9月5日決賽的現場觀賽門票,已經售罄。本台將會直播決賽和頒獎盛況。請看報導。

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有超過100位來自美國紐約、加州、德國、台灣等地的選手共襄盛舉,他們將在一連四天的賽事中切磋技藝。

大賽宗旨為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舞蹈藝術,把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推向全世界,開創中國舞蹈的新紀元。

9月4日的複賽和9月5日決賽開放公眾入場觀看,決賽門票已經售罄。

決賽當天的另一個亮點是,「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歷屆的金獎獲獎選手,將同台表演技巧組合。

新唐人電視台將在電視和網絡全程直播決賽的盛況,觀眾可透過電視機上盒、免費電視頻道、手機應用程式與其它線上串流平台觀看。

決賽直播日期:2021年9月5日
決賽時間:美東時間下午1點~晚上6點
歷屆金獎得主表演技巧組合暨頒獎典禮:晚上7點~晚上8點

免費線上觀看(中文):

https://dance.ntdtv.com/
https://www.ntdtv.com/
https://www.epochtimes.com/

– 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