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推廣神韻的一點修煉心得

陽光


【正見網2021年09月10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們地區開始推廣神韻,有兩個城市都已經成功的結束了演出,目前還有兩個城市。這個過程雖然時間很短,但是經歷很多,感覺師父推的也特別快。

下邊我把那段時間的一點修煉經歷整理一下:

我需要去附近的一個城市呆兩個星期推廣神韻,時間很緊,在去的中途大雨傾盆,那邊同修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能到,我說雨下的好大啊!他說:「那是魔的阻擋,過來跟我們並肩。」

那一刻我感覺是來自久遠的呼喚。走出這一步不容易,有的事情不便這裡交流,如同當年去北京證實大法,……..決裂人的選擇。

神韻有一個節目。一個師父帶著一幫徒弟在修煉。然後只有一個徒弟跟著跳下去了。他在跳下去之前其實是有悟的,因為他把自己的劍扔下了山崖,怎麼又回到師父的手中了呢?所以他悟到了,他敢跟師父跳下去。

我們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中,有個人修煉的部分,也有決裂人的考驗,修煉的路很窄,每每邁出一步,都非常的小心謹慎。也都有法來指導自己怎麼做。

到了那個城市,看到同修們掛門把每天很辛苦,有的同修從早晨走到晚上都是一個狀態,很精神。

因為集體生活,難免有摩擦......各種狀態都不同,一次遇到一個很大的考驗,壓力很大。

那幾天我的心很苦,晚上大組學法,我想這個環境是唯一的一塊淨土,我要到那裡去一定會被清洗。交流的時候,主持人在前面講著講著突然話題一轉:「你為什麼遇到這樣的事呢?因為你今天修煉了,你才遇到這樣的事情,都是好事。你不修煉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聽到這裡,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這不是說給我聽的嗎?

感受到師父在身邊呵護著,內心的那種煎熬一下被融化了。

大組學法結束了,這時當地有一個同修從裡面追出來找我,說是就想看看我一眼,她並不知道發生什麼,我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我並不孤獨。

走過來了,事情就向另外的一方面變化。

修煉是極其嚴肅的,法對我們的要求越來越高。

15天我結束了那裡的一段修煉路程。

臨走前兩天,一個當地的同修叫我把車子開到她家裡,從裡到外全面檢查一下,她的先生對車子修理很專業。我的車子開了10萬多邁了,除了換機油換輪胎,其他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做。

我知道這個車子可能又要長途跋涉了,沒有偶然的事情,平時跟同修沒有什麼聯繫,突然幫我做這事。我明顯的感受到師父在為我鋪就前方的路 .....

我又需要去另外一個小城市一個星期,去的前一天,我回到自己的城市拿東西,晚上7:00多我正在吃飯,同修叫我去到印刷廠拉資料,我飯沒吃完就去了,他把地址發錯了,我找了半天,心裡開始急,從新找到了地址,資料又拿不到,結果白跑了,因為我白天回來一天,沒有休息,回到我們的城市跟同修去貼海報,下午兩點我又去掛門把,因為這裡的神韻和那邊是同時推廣的。回到家我飯還沒有吃完呢!

可是又讓我白跑了,剛想抱怨,我馬上意識到這是我去那個城市要去救度那一方的眾生,提前來點考驗,這時同修還在跟裡邊的人電話聯繫,我在門外馬上煉第一套功法,剛抻一下,抱怨的心一下解體了。這時同修不好意思說叫我白跑了,我說沒事,我提高了。

回家趕快煉功,10點多同修又發簡訊說明天去郵局,送郵寄這部分,我說找別人吧!太累了,早晨同修很堅定的說,人不夠,去吧!我因為剛抱完輪精神滿滿,我就去了,這次我可不敢放鬆了,我知道這是師父著急我,我還想慢慢修,師父推的很快,救人急啊!

表面是同修安排,其實都很有序。

早晨9:00一直到下午四點,一直跟同修跑郵局,司機同修午飯一口沒吃,就喝了一瓶可樂。

這次不敢放鬆了,一路跟同修學法,不嘮嗑,下車給郵局的人先徵簽,因為今年通過培訓,(神韻的資料不隨便發了,要找到主流的人。)我跟同修交流,我說他們得救了就會站在我們一面幫助我們,同修理解我支持我,我們配合的很好,眾生也幫忙,所以很順利.....一直忙到下午四點,我拉上資料回家收點東西就去了下一個城市,到那裡晚上11:00發正念時間。

在那裡7天,這個過程是放下自我的過程,成就別人的過程。當時真的很難,開始是被動的,後來是主動的,再後來是心甘情願的。

我們做事上雖然有差異,但是我們的心是一樣的,就是要救度眾生,在那裡銀行車行大店都能貼上去,雖然做的過程好像要做哪裡有爭議,其實覆蓋了那裡的每一個角落,那裡眾生感人的故事非常多。

同修們說這裡得加三場,負責的同修說加在明年,今年時間不行.....

臨走的時候我幫同修整理好車子,說了一句,下次見,感覺很開心,同修們也很開心,我的心胸比以前也寬廣了許多。

師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這樣說到:「就像釋迦牟尼佛,他自己那套東西就叫作「戒、定、慧」。那麼每個大覺者,宇宙的生命,他們都有這樣一套自己對宇宙的認識。如果爭論起來這還了得嗎?他們那裡就沒有這種事情存在。」 「他們是什麼心態呢?是寬容,非常洪大的寬容,能容別的生命,能真正設身處地的去想別的生命。這是我們在很多人修煉過程中還達不到的,但是你們漸漸的在認識、在達到。當一個神提出來一個辦法的時候,他們不是急於去否定,不是急於去表達自己的、認為自己的辦法好,他們是去看另外的神所提出的辦法的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樣。路是不同的,每個人的路都是不同的,生命在法中證悟到的理都是不同的,可是結果呢很可能是相同的。所以他們看其結果,他的結果達到的,真的能夠達到要達到的,大家就同意,神都是這樣想的,而且呢,哪塊有不足,還要無條件的默默的給予補充,使它更圓滿。他們都是這樣處理問題的。」

其實不管做什麼每天都有修煉,每一絲一念都有善和惡的選擇。

總之修無止境,正法沒結束,就修,這個機會可是空前絕後的。把重點放在修上,眾生自然得救,遇到事情自然有智慧知道怎麼做。

回頭看看,好像也就是20多天,其實在新的正法進程上已經走出了很遠很遠……因為這是我們經歷了疫情,經歷了大選,經歷了許許多多迎來神韻的演出,不容易。

以上是我這一小階段的修煉。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