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的幸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9日】

小時候我是一個愛問為什麼的孩子。聽大人們說,閉上眼睛世界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到,我就想,為什麼我閉上眼睛,眼前會有一些白白的東西,並不是像他們說的那樣一片黑暗?

聽大人們說,要雁過留聲,人過留名。我常常問,為什麼呢?比如岳飛、楊家將我並不認識他們是誰?他們的威名對我有什麼意義?至於他們自己,已經死了,人死如燈滅,什麼都沒有了,他們的威名對他這個生命本身來說又有什麼意義呢?

還有,大概在我6歲,弟弟4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帶著弟弟在水邊玩耍,弟弟腳一滑溜進水裡去了,水瞬間淹沒了他的腦袋,當時我想都沒想伸手就把他拽上來了,神奇的是我並沒有覺得用多大力,甚至感覺沒用力,只是在我伸出手抓住弟弟的那一剎那間,弟弟自己就跟著我的手上來了。晚上回到家,只和媽媽說弟弟掉水裡被我拉上來了,媽媽說那真是萬幸!那片水很深,如果不拉上來,必死無疑。從那以後,每當提起這件事,媽媽總是和親戚朋友們說我的力氣大,可是我知道不是那麼回事,但是嘴上我又說不明白。對此,我心裡一直存在一個找不到答案的問題,為什麼會這樣呢?

在我19歲上高三的時候,有一次我和人家撞車了,我一個女孩子,騎的是金鹿牌26的自行車,對方是兩個大男人,騎的是羊角牌的28的大自行車,對方的車輪被撞得像麻花,可我一點兒事都沒有,當時我嚇得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幸虧一個縫衣店的阿姨出來解圍說:「你們兩個大男人哪能和一個小姑娘計較,多丟人呀!」然後她叫我騎車走了。對這件事,我也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會這樣?對方那個車輪為什麼會擰成那樣?在這個世風日下的人世間,我和那個阿姨素不相識,她為什麼突然出現幫我解危?

也還是那一年,有一天中午下雨,我沒回家,就在學校附近的小賣部買了一袋蜜餞當午飯,可是吃下去不久就吐了。自那以後,我吃啥吐啥,也不難受就是不能進食甚至連水都不行,醫院也檢查不出什麼原因,只是瞎猜,今天說可能是這個原因,明天說可能是那個原因,最終都治不著真正的病。於是我的體重、體能急速下降,由120斤左右直降到76斤,臉色發青,父母心急如焚,也沒辦法。

為了治病,我找醫生,吃西藥、中藥,查資料,學按摩,學刮痧,學氣功……我和男朋友上班掙的錢都花在這上面了,甚至還不夠,偶爾還會向家裡要。常言道:「久病成醫。」我能給別人按摩治頸椎、腰椎,掰得骨骼咔咔響也能行,甚至用氣功給人治病,常人覺得我還蠻厲害的。其實我並沒有師父教,都是自己憑感覺做的,而自己的身體卻每況愈下,覺得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

男朋友看我這樣,愁得不行,情急之下,他找同事借了2000元錢,從單位請了假,悄悄帶著我上外省去尋找可以真正治病的氣功,轉了一圈也沒有結果,最後錢花沒了,就回來了。這時,我單位的助理廠長向我們推薦法輪功,一方面是我們相信氣功能治病,另一方面也因為推薦人的社會地位,覺得她那麼大的官能認可的一定有可取性,於是男朋友立刻去找法輪功,找到了一個法輪功煉功點。《轉法輪》當時市面價是10元,有一個修煉法輪功的阿姨,她兒子是開書店的,店裡有,但是都是按成本價賣,所以我們僅僅花了8元錢,就請回了一本《轉法輪》。

請回《轉法輪》後,男朋友先看,他看後竭力向我推薦,說這本書講得太好了,你快看看吧,真的與別的氣功書不一樣。我不以為意,拖了好幾天才開始看,這一看一下子大開眼界,我心裡所有的疑問都在這本書裡找到了答案:人真的有天目存在,歷史上留下的那些精神層面的東西就是為了讓人類能夠保存善良、保持善良,讓生命能夠延續到大法開傳的這一天。我一邊看一邊不停地在心裡感嘆:說的太對了!這個氣功師才是真正的大師!這正是我要找的真正能帶我回到天上的師父!我終於清楚了我內心一直在苦苦尋覓的東西是什麼,就是修煉,明白了生命存在的意義,就是同化真善忍!

第一遍看書,我是分兩次看完的,第一天晚上,我從7點多看到半夜2點多,7個多小時就像一瞬間一樣,在家人的催促下戀戀不捨地睡覺了。第二天上班,那真是煎熬呀,恨不能馬上下班跑去看書。當看到書裡講的:「我們修煉界有不少這樣的人,一直想要往高層次修煉。到處去求法,花了不少錢,山南海北走了一圈,去找名師也沒找到。有名的名不一定是真正明白的明。結果徒勞往返,勞民傷財,什麼也沒有得到。」(《轉法輪》),心想我不就是這樣的嗎?看完書,心裡那種興奮真是無以言表,師父說:「悠悠萬世緣 大法一線牽 」(《洪吟二》)。千萬年的等待,我終於和大法接上了緣,我能不高興嗎?甚至連心裡曾經留存的各種委屈和不公平的事,此時都變成了高興的理由,因為我明白了那些都是為我今天能真正得到這高德大法所做的鋪墊。小時候那一次次的神奇經歷也證明了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同時我也明白了,過去我突然不能吃飯根本就不是病,而是曾經修煉留下的痕跡,是為今天追尋大法而留存的,就像中藥的引子一樣,當我找到大法時,一切不好的都消失了。

師父說:「尋師幾多年 一朝親得見 得法往回修 圓滿隨師還」(《洪吟》)。修煉法輪功後,懂得了假氣功治病害人害己,懂得了不二法門的嚴肅性,所以我們把以前買的治病的書都送人了,氣功書都燒了,練功服也都剪爛後扔到垃圾桶裡了,一心一意地就在法輪大法裡修煉了。那一年是1997年,那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每天工作之餘就是看大法書,煉功,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煩惱都是一閃而過,過著神仙般的生活,生命的境界在飛速提升,打坐的時候就像師父說的那樣「好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轉法輪》)。

至今我已經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在江氏集團和邪惡中共狼狽為奸瘋狂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裡,我經歷過彷徨、苦悶、憤怒、魔難、無望,但是心裡從沒有對大法、對師父產生過懷疑,產生過失望,而是越來越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越來越堅定在大法中修煉的意志,直至堅不可摧!越來越體悟到大法的法理博大無邊,越來越體悟到任何語言都無法描述大法師父的偉大,因為任何偉大的本身都是大法師父給予的!越來越意識到大法弟子的使命是多麼神聖,所以在證實真善忍法輪大法的過程心態越來越祥和,越來越能為眾生考慮,對自己負責,對大法負責!衷心希望世人都能敞開心扉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會長久,明智選擇「三退」,走出紅魔的迷魂帳,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

值此仲秋佳節到來之際,弟子雙手合十叩拜師尊,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祝同修們仲秋節快樂!願我們都能聽師父的話,攜手並進,更上一層樓,兌現與師父簽下的誓約!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