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黑箱作業 武漢的罪惡在延續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9月26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中秋佳節是合家團圓的日子,在武漢卻有十幾名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第一看守所、第四看守所和武漢市江岸區看守所,無法與家人團聚。家中的老人、兒女們承受著擔憂和離別的痛苦。

至今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有武漢市江岸區73歲老人歐陽如芸;武漢市72歲的女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周秀華;武漢沌口經濟開發區法輪功學員劉見群;武漢市江夏區法輪功學員王賢秋,男,49歲;武漢市江夏法輪功學員塗葵金,女,67歲;武漢市漢陽區法輪功學員孫冬敏、孫俊英等。

據明慧網報導,據知情人透露,構陷法輪功學員的卷宗還未送入法院,就已經被內定「量刑」。公檢法人員都只是在按程式走個過場,在庭審之前,政法委把刑期都定好了。

在中國,政法委是有協調、監督、宏觀指導公、檢、法的職能,但是也無權干涉公、檢、法辦案。然而,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中,政法委的人員卻利用雙重的身份,操控公檢法人員,蓄意製造冤假錯案,迫害法輪功學員。這種不被法律授權的超職越權行為,是嚴重的違法亂紀。

今年多名武漢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構陷,現已知構陷多名學員的案卷到了武漢市漢陽區法院後,直接移送到武漢市中級法院,由武漢市政法委、610人員內定。黑箱作業後,然後又下轉到武漢市漢陽區法院,走過場宣判。期間,當事人的家屬到武漢市漢陽區法院查不到案卷,詢問訴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說是秘密,無可奉告。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22年中,有多少冤案是由中共政法委黑箱作業一手製造的?有多少公檢法機關實際成為中共肆意操控和指使的犯罪工具?真正踐踏憲法和法律尊嚴的及真正破壞法律實施的是中共(政法委)自己,它們才是真正的應該受到法律嚴懲的罪犯!在過去的迫害法輪功的歷史中,由於中共的操控,武漢市曾經犯下過不可饒恕的罪惡,今日罪惡仍在延續著!

武漢市政法委只是中共22年來迫害法輪功罪惡中的一個縮影,在今天的中國大陸所有的大大小小的政法委都在扮演著這樣一個角色。明慧網報導中點了中共武漢市委政法委書記曹裕江、中共武漢市政法副委書記羅平、武漢市公安局局長李義龍、武漢市公安局副局長劉南華、武漢市第一看守所所長張文華、武漢市第一看守所教導員陸華等幾個名字,在今天的中國大陸充當這種幫凶角色的人該有多少?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別再繼續一意孤行甘做中共的陪葬品,落得個千古罪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