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風地動儀是「發動」地震的,而不是檢測

遠古


【正見網2021年10月05日】

張衡,東漢天文學家,製造了「候風地動儀」,後世以為是地震後預測地震的,其實不是,他是「先發出」地震方位,然後那方位才地震。有人說「這是預測」,但還不是,「候風地動儀」是掌管地震的神的一個法器。夏、商、周、秦、漢是人神同在的時代,很多神都轉世人間來留下他們的神跡,讓人間知道一些神界的情況,同時與當朝皇帝及民眾結緣,張衡是其中的一位,《說文解字》的作者許慎、造紙術的發明者蔡倫等等名人都是。

「候風地動儀」是八卦變化而來,內置八卦的八個「力場」,但肉眼可見的只是八個符合。它的象瓮的圓形腔內有一根「紡錘形的立柱」,上頭圓、下頭尖,立於中間不倒,除了這個「尖」之外沒有任何物理支撐,原因是這個空腔內有一個場——八卦形成的力場,迥異的是這個場的時間與人間的時間快了「六個時辰」(好像是,也好像更長)。

這個「力場」是張衡製造的,用的是術類的方法。古代神話中常有「踏罡布鬥」等名詞,比如姜子牙披髮仗劍、踏罡布鬥、念咒訣倒北海罩住西岐,這有小說家的誇張,但是他透過某類動作與思想活動確實能做到某種事情,就像人類要裝水必須要用容器,形成容器後才能裝水,否則什麼都沒有就裝不了水。他要形成這個力場該用什麼動作呢?也象人類如果沒有消化道,就吃不了食物,所以要吃食物就先要製造消化道。

「候風地動儀」中間的立柱不受人為震動影響,因為它在與人間不同的時空場內,被術類的功能掌管著,而這個時空場卻與地震存在的時空場相通。人們可能不知道「地震」還會占有時空場?地球這個土地往下去時空場是不斷變化的,到了地下10公裡之後,這個變化就很明顯了,而人類的大氣層也是一樣,到了衛星所在的軌道,時間與地球表面就有差異了。

要說「候風地動儀」是活的生命,可能很多人會很詫異,但是人類的AI機器人模仿生命模仿的微妙微俏了,已經暴露出要替換人的趨勢。而「候風地動儀」是一個類似八卦形態的生命,它順天運行,不會害人,平時就那麼在瓮內轉動著,自己會按照八卦推算世間萬物。它按照八卦規律演算出地震後,立柱就打擊對應方位的龍口使龍珠吐出,然後立柱復原。

它既是演算者,也是發動者,換句話說:「是它在發動地震,只不過是按照天象而發動罷了」,行使一定的職能,這也是它失傳的原因,因為人間是不允許有這樣的神器存在的,它只能存在於神的空間。

「候風地動儀」只是神界法器在人間展示的枝稍末節,不是完整的。

(本文為我一家之言)

評論:

1、候風地動儀的外形模仿的是三界的外形,這個三界的外形就是圓筒形的瓮狀,瓮形表面還有裝飾品。現代科學探測不到三界的外形,推測可能為圓形,其實不是,它敞口圓筒,底下封閉,上面有個蓋子。

2、候風地動儀」的原理是簡單的:

我們知道,八卦是銀河系的抽象,自然界不存在這個東西,是其創始人修煉出來的東西,是個實體,但是它的最大分子顆粒,是人眼無法感光的分子。人眼只能看到細胞級別大的分子,比針尖還小的分子,人眼就不感光、而看不見了。

八卦是一個圓形平面,而其中心有一根「垂直」於這個平面的柱子,貫穿上下,就像日晷中間的那根柱子。它實時垂直於八卦平面,而且也是實體。正是它操控著候風地動儀中間的那根立柱,隨著八卦的卦位旋轉而呈現不同角度,但始終是垂直狀態。

地震是按照規律發生的,如果人間四季變化,到了那個時期就有那個時期的現象。現代科學只研究出大陸板塊應力的東西,這不是根本,連九牛一毛都算不上。人們想啊——那應力哪來的?人會說是地球旋轉造成的,那地球旋轉從何而來?它為什麼會轉?動力哪來的?有人可能會說太陽引力造成的,那人類造個物體為什麼不轉呢?放在太空它也不轉,人造衛星必須人為製造出旋轉,才能旋轉。

其實八卦實在太低,歷代神算子也照樣得病、老死,連健康身體都做不到。而且因為銀河系正在發生巨變,而對應失效,也就是它不靈了,即使是八卦祖師用八卦去推算也不准了。比如八卦的巽卦對應著銀河系內的某群星球的變化,但現在是那片星球很多都不存在了,因此那些星球作用在地球上的力就消失了,所以八卦推算就不准了。所以明白人都不信它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