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漸漸明白的嫂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10日】

去年夏天,被非法關押近三年的我被釋放回家。由於我是一名有學歷的大學生,按常人講這是能獲得常人名利的資本。因此,本來已考上大學,後又因特殊原因沒上大學的嫂子對我極不理解,同時也對大法產生了怨恨。

回家之後的我,一直努力試圖跟她講明大法的真象,但世間的事哪那麼容易!由於那時她的氣恨太大,無論我怎麼儘量平心靜氣和她溝通,她都口出不敬,甚至高聲叫嚷:「以後再也不准跟我講法輪功。」

叔嫂之間一時尷尬了好幾天。後來我見她實在氣太大,也只好暫時作罷。但以後的日子裡我一有機會去我哥那就帶著各式真象光碟給他們觀看,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漸漸的我都有點快沒信心了。再以後的日子裡,我去她那給她放光碟基本上只是一種習慣,也不抱著什麼太多的幻想了。只是認為有精彩的真象節目,就要儘量讓她多看看,能有點作用就起點作用,特別是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節目(因為我嫂子學過聲樂和舞蹈,對歌舞等有一定的鑑賞力)。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一天晚上,我在我哥家和他們嘮嗑時,嫂子主動和我談起了法輪功,她說:「你們法輪功被限制這麼長時間了,我也一直在觀察和琢磨,我發現你們煉功的人當中很多是有很高學歷的知識分子,要說文化淺的人煉功我會認為他愚昧不懂,但有學歷的人也這麼深信不疑,這看來也應該讓人去反思反思了!另外我發現這幾年政府對法輪功一會緊一會松,我看是不是鎮壓錯了,很多人不支持鎮壓造成的,如果將來煉法輪功是大勢所趨的話,我也會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