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術欺人 斷子絕孫

快醒


【正見網2021年10月14日】

古時候有個叫畢昶的富人,經常利用陰謀詭計算計人、欺負人,他的家業是建立在刻薄、盤剝他人的基礎上。他有兩個兒子。有人家裡急需用錢,想賣家產給他。他表面上拒絕說:「我不想買。」但暗地裡安排人誘導對方賣房給他。等到對方來了,又假意拒絕:「我真的不想買。」賣房的人無奈,只得降價遷就他。等到簽約,又說:「我現在手頭不方便,改日來取銀子吧。」等到這人來取銀子時,拿次等銀子給他,不夠數,就用米穀湊數,實際價格比約定的銀子數目還少。一生做事都是如此,以算計盤剝人積累財富。

後來他的長子因為人命官司入獄,破產而死。他的次子因為嫖娼賭博而流落街頭,四處乞討為生。畢昶最後落得個斷子絕孫。

人間凡事都有因果,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畢昶不以智術欺人造下惡業,就不會有斷子絕孫的惡報。這是善惡有報的天理決定的,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自以為是,否定神佛與天理,為了慾望與貪念,什麼壞事都敢做,畢昶的做法今天有很多人效仿,不以害人為恥,反而覺得自己聰明,有本事,能積累財富,殊不知這是幹壞事造業,遲早會得報應的。遭受了報應,也不會想到是作惡的報應,這是中共黨文化毒害人的結果。

中共黨文化否定神佛,宣揚假、惡、鬥,割斷中國人與傳統文化的聯繫,切斷因果報應,根本目的是害人、毀人。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詆毀真、善、忍,根本目的是縱容世人在迫害法輪功中造下無邊惡業,毀掉自己以及家人的未來。

明白真相,作出選擇,與中共徹底切割與決裂,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