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善緣善解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0月11日】

輪迴紀實(音頻):善緣善解(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輪迴紀實(音頻):善緣善解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前幾天,一位看起來非常文靜的小女孩遇到一個很「折磨」人的問題。 

這個小女孩才十多歲,帶一副眼鏡,很可愛。據她父母介紹說:她不知怎的對她的女老師特別的有好感。好感到平時的腦子裡都是這位女老師的影子,甚至影響了正常的生活和學習。雖然最近通過不斷的學法和修煉有很大的改善,但還是有一些殘留。 

當時因為我與別的朋友還有其他的事情,我只是對小女孩說,你從前與你的老師結下兩次經過生離死別的善緣,而這份「情」在你的記憶中印象非常的深,由於今生修煉了,那很多不好的東西就看到了這一點,就不斷的加強這種東西,所以才造成了現在這個情況。不管歷史上都發生過什麼樣的恩恩怨怨,那都是過去,決不能過於執著,否則就是干擾!如果我們修煉的好,過去無論發生什麼都能得到善解,如果我們修的不好,那過去再好再神聖的緣分,都是過去!後來聽說「婆羅花」開在當地了,我們一同去看了看,她父親說:「看來這次沒有白來!」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我說,關於這個女孩所遇到事情的緣由我會用一篇文章來說明。 

現在就是兌現我當日所說的那句話的時候,說說她與她老師之間的緣分。 

隋末唐初時,在現在的吐魯番一帶,有個小國,這個國王有三個女兒和一個兒子。長女就是這位老師,小兒子就是這個小女孩。她們年齡相差十五歲之遙,所以大姐姐對小弟是非常的愛護。什麼事情都依著小弟。反正他是在周圍人的寵愛中長大的。他父親是一個十分仁厚的人,對待百姓和下屬也很好,所以當時她們生活的很安定。這樣當他長到六歲那年,他大姐嫁給了鄰國,做王后,他當時很傷心,但大姐說,以後要接他到那個國家玩兒,他才止住眼淚。在他十五歲的時候,他的幾個姐姐都已經出嫁。與他最知心的就是他的大姐了,於是他有時經常去大姐那裡看看,大姐領他上山騎馬,看好玩的,反正是非常的開心。 

後來他姐夫不知從哪裡弄來一群十分妖艷的美女,就對大姐有些冷淡了。這還不說,一日在姐夫的王宮外來了一個自稱會一些法術的人說有事要面見國王。當國王召見他之後,他就對國王說:「小人能預測國事和人生禍福,我發現您現在有一難,所以特來相告。您的王后將會篡位,她不會當國王,而是讓她的弟弟繼承王位。」國王不信。他就說:「大王您看,你的面相是灰色,表明有晦氣降臨,而昨日災星(彗星)從我們上空掠過,表明我國將有大災。這不就是徵兆嗎?!」 這個國王本來就是一個十分沒有主見的人,聽到此處,驚慌的說:「那怎樣能解此劫呢?」「好辦!將皇后廢掉,讓她到民間勞作,另選一位皇后就完事了!」這個人順勢答道。於是這個國王將王后廢掉,讓她到山間的貧苦地方勞作。決不允許任何人說這件事情,更不許她出境和任何人來看她幫助她,特別是她的弟弟! 

而她弟弟當時根本不知道這麼一件事情。當他再來看姐姐的時候,他姐夫就騙他說她姐姐身體不好,讓他回去。他也就沒想那麼多,獨自離開了。 

這樣過了一年多,他父親因為一件事情重罰了他叔叔的二十歲的小兒子,他叔叔十分的不滿,於是聯合一些武將將國王殺死,私自篡位。他帶了幾個侍衛也跑出來,後來其他幾個侍衛都被追兵殺死了,他也身負重傷,被他的馬馱著漫無目的的狂奔。說來也巧,他被馬馱著穿越了國境,走到他姐夫的國家。當走到了一個山澗,前方實在沒有路了,馬也太累了,一下子倒在了地上,他也摔下來,不醒人事。當時正值一天夜裡,一輪明月懸在空中。 

當他再一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個農人的「床」上(就是用石頭搭的上面鋪上一些樹葉和乾草)。一個婦人在不斷的哭,聽來十分的耳熟,再定睛一看,原來是姐姐!當他喊出姐姐的時候,他又一次昏過去了!為了不刺激他,姐姐只好請鄰居大嬸照顧他,並安慰他,說他看錯了,認錯人了。 

這時不知是誰走漏了風聲,當地派人來捉拿他。經鄰居的提醒,大家也看他們姐倆這麼可憐,於是就把他藏在山上一個非常隱蔽的洞穴裡邊。在他不那麼激動的時候,姐姐把事情的原委對他說了一遍。他很傷心,也很開心。傷心的是姐姐和自己的遭遇,開心的是以後她們能經常見面,什麼王侯王后,我們才不稀罕呢?!姐姐很小心的經常來看他。在姐姐的精心照料下,他經過十個月的時間,將傷基本上養好了,而姐姐卻由於勞累過度病倒了。 

這時,這個國家也出現了很大的變故。原來那個自稱會預測的人是個非常有心計的人,他想當國王。他在國王面前胡說一通,得到國王的信任,然後讓國王沉迷於酒色之中,他在朝廷中糾集一夥勢力,找個時機將國王殺掉了,他自立為王。當他聽說了這個消息,就立刻帶著姐姐走了,往哪裡去呢?後來他想到在天山旁邊有一個國家,那裡的一個人是他的朋友,於是他們徑直往這個方向走去。由於姐姐身體實在不好,他們每日走的很慢很慢。當他們剛走出大約五六天的光景,他看水袋裡沒有水了就去找水,回來一看,姐姐已經沒有呼吸了!他當時大哭,望著黃沙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這時一陣強大的沙塵暴襲來,他也被埋在沙塵裡邊,無語的訴說自己這悲哀的一生,和對姐姐的無限牽掛和依戀! 

當時光有序的流淌過很多年之後,在清朝初期,他們又見面了。那是在揚州。 

明朝的時候,他們家祖輩就開始在這裡運鹽賣鹽,是個地地道道的鹽商。他從小就與鄰裡的一個女孩(今生就是她的女老師)要好。後來他們成了親,相當的恩愛,引得鄰裡都十分的羨慕。 

當時由於對滿清的不認同,出現了很多抗議事件,他號召整個揚州城的商家抵制滿清,後來被滿門抄斬了。當時正值春暖花開的日子,天上下著毛毛細雨,他哭著對妻子說:「是我連累了你!不過能做一件有骨氣的事,也算對得起祖宗了!」 
 
希望這個小姑娘能徹底的從這份情中走出來。過去的事情基本就是這麼一個情況。 

任何事情其實都是有前因才有後果的。因果輪迴真實不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