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童謠「紅傘傘白杆杆」是災難預言

德惠


【正見網2021年10月15日】

在剛過去不久的夏天,中國網絡上突然興起了一首童謠:

紅傘傘白杆杆,吃完一起躺板板。躺板板睡棺棺,然後一起埋山山。
埋山山哭喊喊,全村都來吃飯飯。吃飯飯有傘傘,全村一起躺板板。
躺板板,埋山山,大家一起風乾干。風乾干,白杆杆,身上一起長傘傘。

表面上看,這首童謠通過描繪吃野生毒蘑菇導致的悲劇,警告大家不要食用野生蘑菇。但毒蘑菇多種多樣,紅傘白杆不能涵蓋毒蘑菇的全部種類,所以也有些明智的人發覺這是災難的預言或預兆,如何解讀也有不同的說法。在我看來,「紅傘傘」就是中共,在中共統治下許多人把中共當成了保護傘,無知的以為入黨可以讓自己受益,然而實際上只有少數貪官污吏靠著中共的縱容與特權發家;「白杆杆」指醫務人員穿著白色的隔離防護服,遠遠看去就是一個個的白杆杆,被用來指代這場新冠瘟疫。

童謠裡用「紅傘傘白杆杆」形容毒蘑菇,隱喻新冠瘟疫就是中共帶來的災難!中共幾十年來倒行逆施,各種謊言愚弄人民,惹的天怒人怨。眾多的高人都已經知道上天就要消滅中共了,大瘟疫就是最主要的方式。凡是加入中共、相信中共的人,就是在精神上、思想上吃下了中共投餵的毒蘑菇,就是大瘟疫清除的對像。在未來的大瘟疫中,可能死亡的人將會非常多,先死的人還會有人埋葬,後死的甚至可能無人收屍,就像童謠裡唱的那樣「全村一起躺板板」「大家一起風乾干」。一想到這可怕的場面,我就忍不住想要拿著喇叭在街上大聲疾呼「趕快退黨、退團、退隊」「不要再相信中共」,然而目前大陸的環境還不允許我這樣做。因此只好在這裡用文字寫出來,希望眾多的同胞們儘快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相關組織,退出了就不再是中共的一員了,就不再是大瘟疫清除的對像了,就可以平安度過此劫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