謗佛入無間 苦海永無邊



【正見網2021年10月19日】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敬天畏神、景仰佛法、尊重佛徒,是天經地義的。人間的皇帝也只能自稱天子,以上天的兒子之名,有佛法護佑,才名正言順,讓百姓臣服,保社稷安定。反之,誹謗佛法,迫害佛徒,是逆天叛道,是要打入無間地獄的。

佛家經典中普遍認為:犯五逆重罪之人,雖然會墮無間地獄受苦受罪,但是當這個世界壞劫之後,他還能從地獄裡出來。而誹謗佛法,墮無間地獄後,如果這個世界壞劫之後,還會被移到其他世界的無間地獄,如此往復不斷,輾轉不窮。地獄無出,苦難無盡。

在《百業經》中記載了三藏法師無因誹謗羅漢法師墮入無間獄的故事,大意如下:

佛陀時代的目犍連常去地獄、餓鬼、旁生、人間、天界,因而見到地獄眾生寒熱殺戮之苦,餓鬼眾生饑渴燃燒之苦,旁生互相啖食役使之苦。

一日他以神通去地獄,見一眾生身長几由旬在無間地獄中受苦。許多農夫在舌頭上驅牛耕犁,農夫與耕牛的腳每踏一處便立刻顯出寶劍,把它的舌頭一塊塊地割下來,它痛苦地輾轉反側大聲喊叫。目犍連想弄清他因何惡業而遭受此報,就去請世尊演說因緣。

世尊道:從前王宮裡有位三藏法師被王宮內外大眾恭敬供養,衣食藥物非常富足。後來一位羅漢法師及眷屬來王宮後安住於宮外。因為羅漢法師相貌聖德莊嚴,很多人對他漸生信心,於是恭敬供養的越來越多,而三藏的供養就少了。於是三藏對很多人說:「那位羅漢法師已破了根本戒,他行持的不是佛法,是外道,邪知邪見,你們千萬別依止,恭敬供養也沒有什麼實際利益……」很多人信以為真,不再供養羅漢法師。羅漢法師為了避免三藏繼續誹謗造業,於是就離開了。三藏自然很高興,名聞利養也恢復如前,然而三藏死後卻墮入無間地獄,承受耕牛踏舌之苦,是他誹謗羅漢法師的因緣所致。

羅漢法師,是佛之徒弟、佛之使者。誹謗佛徒,造下的也是毀佛之罪,是要墮入無間地獄的。三藏承受的苦楚,不是別人強加的,不是佛陀報復的,只是自己種下的。

光影搖曳,光陰荏苒,歲月蹉跎了千載,人類輪迴了百代。佛法是永恆的,天理是不變的,鐵律是無情的。只是無知的人們還在謗佛,只是愚蠢的人們還在墮落。

自從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大法以來,那些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人們,有的仇視佛法詆毀佛法,有的欺凌謾罵羞辱法徒,有的酷刑折磨虐殺法徒。而事實上,那些謗佛之人的下場,才是最最悽慘、最最悲哀的,無間地獄的惡鬼正在逼近他們,生龜剝殼之疼,大火焚身之痛,種種苦不堪言,正在等待著他們。

中共宣傳的污衊歪曲,就是抹黑醜化佛法,目的就是讓眾生仇視佛法,讓眾生造下謗佛的重罪。這樣看來,中共的信仰迫害運動,是讓全中國人陷入互害模式,讓全中國人走入危險歧途,是拽全中國人墮入無間地獄,也就是在毀滅眾生。

而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澄清事實、講清真相,目的就是還原佛法的神聖殊勝,揭露這場迫害的險惡與歹毒,讓世人明辨是非、看清善惡,讓世人識破中共的陰謀,讓世人擺脫中共的桎梏。明白真相的眾生,自然就選擇棄惡從善,不再參與迫害大法與陷害法徒,誠心懺悔自己的罪過,也就能得到上天的原諒,不再墮入無間地獄。這就是在挽救眾生。

修煉者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下,依然堅定不移地講清真相,這是心懷慈悲、大善大忍、大仁大義的體現,也是對眾生最好的救贖。他們承受的苦難,猶如頭頂利劍、身披枷鎖、腳戴鐐銬。他們可以選擇潔身自好、明哲保身,對眾生的危險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但是為了眾生不受地獄之苦,他們夜以繼日、步履不停,向民眾講述著真相。

如果你看到真相、聽到真相、收到真相,請你接受真相,那是你打開真相大門的鑰匙,那是你逃脫地獄之苦的梯子,那是你美好未來的希望。

謗佛入無間,苦海永無邊,真相是希望,明白就得救。願眾生遠離褻瀆謊言,願眾生遠離無間地獄,願眾生都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