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車禍經歷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21年11月04日】

我今年70多歲了,是重慶市長壽區一名修煉多年的法輪功學員。前年秋天,我在過斑馬線時,就在還差一兩步就走上人行道時,一輛疾馳而來的摩托車把我撞倒。我的頭在路沿石上磕了一個大包,雙手挫傷,腳踝也崴了。尤為嚴重的是,右腿脛骨斷了。

車主是一個40多歲的農民工,衣著樸素得給人一種寒磣的感覺。我想到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師父告訴我們凡事要替別人著想。我想他開的這麼快,肯定是有急事,他穿的這麼樸素,肯定經濟不怎麼好。我對他說:「我不要你負責,你趕快走吧,要不然交警來了就麻煩了。」沒想到有一個交警就在旁邊不遠處,剛好看見我被撞了。他走了過來,我說:「我沒事,麻煩這位小兄弟送我回家就行了。」交警說:「你傷的這麼嚴重,必須到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到交警隊解決。否則我就把他的摩托車沒收了。」司機說他有三個兒子,都在上學,全靠他一個人掙錢養家,日子過得很是艱辛。

為了不讓那位農民工的摩托車被沒收,我只好跟著他們到了縣醫院。神奇的是,儘管傷勢比較重,我卻感覺不到疼痛,也能行走。拍片後,醫生說:「你右腿的骨頭已經斷了,必須打鋼板。」我說:「我沒有斷,不用打鋼板。」醫生生氣的說:「這片子照的很清楚,明明就是斷了,不打鋼板怎麼行?你如果不治,出了事誰負責?」我說:「誰都不用負責,我自己承擔一切後果。」交警見我這麼堅決,就說:「那這樣吧,我讓他給你1000元作為營養費。這個錢是保險公司出的,保險員已經把錢交到我手裡了。你就不要再推辭了。」我說我不要錢。交警說:「別人都巴不得多要點,你居然還不要。」交警硬塞給我,我沒辦法只要接到手裡。

我讓摩托車司機把我送到我居住的小區。到了小區後,我把那1000元錢給了他。司機感動的說:「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剛剛交警還對我說,你歲數那麼大,又傷的那麼嚴重,你要多少錢我都得給。沒想到你不但不要錢,居然還把保險賠的錢都給我。」我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師父要凡事都要為別人著想。你們家困難,我怎麼能找你要錢?再說,我有大法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很快就會好的。」我隨後給他講了三退並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保平安得福報。他很高興的答應了。

半個月不到我的身體就完全康復了。我深切的感到修大法真好,有師父真好,真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