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開促同修精進

冬葉


【正見網2021年11月02日】

同修家開了優曇婆羅花,別人捎信讓我去,這幾天還真忙,所以趕在一天傍晚去了。在同修家的北窗戶外邊水泥框的上方,有兩簇,一簇24朵,一簇17朵,另外旁邊還有零散的。佳木斯的初冬天色黑的早,只好用電筒照明拍了幾張照片,這位女同修心情特別高興。

她今年58歲,九八年得法,她講,得法前幾年,丈夫下崗了,自己在一名區辦藥廠工作,月工資一百多元,兒子有病住院,日子過的艱難,只嘆自己命運不濟,所以腦中總想怎麼能掙錢,所以一聽到哪有算命的自己就跑去。九八年這年,一個算命先生跟她講十月份有好運,她並沒在意,算的多了沒幾個準的,只不過安撫一下自己的心。

這年十月,一位朋友看到她說送你一本書看看,她沒有興趣看,朋友說看看書煉法輪功吧,對你對你孩子都有好處。她說看了書,一天非常清晰的看見一個大法輪飛了過來,然後變小進入小腹中。參加戶外煉功後,一天她背著孩子,腳底象有滑輪一樣輕鬆飄回家。她說她的修煉路上全靠師父拽著走的,師父生怕她掉隊。現在知道,悟性好的弟子是不給顯現的,她說那時連個中士都不夠。

她說有一天,身體非常難受,說不出的滋味,晚上看見窗戶外有黑影,她非常害怕,這時想起同修告訴她的話:遇到危險時喊師父。她就連連喊師父,不一會就看到一個黑黑的煙霧從身體裡出來,緩緩飄走了,然後一下就輕鬆了,也不怕了。

她說,有時也做的不錯,九九年邪共迫害法輪功,單位把她和其他同修的身份證都給收了。她告訴單位領導,你要收我現在就去北京,你以為沒有身份證就去不了北京嗎?嚇得單位領導乖乖的把已收去的身份證都退了回來。後來那個小藥廠黃了,所以當地派出所也不知道我煉法輪功,這些年也沒受到迫害,三件事也做,可是做的不太好,我知道,我家開婆羅花是師父又來催我要精進了!

由於正是晚飯點,只好匆匆離開,她的直言快語,簡單生動的小故事,我很受益,不怪說她十月份有好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