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伯克基喜迎神韻 州長祝賀 主流感謝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2日】

神韻北美藝術團於11月1日蒞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市,在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為觀眾上演了第一場演出。演出前夕,新墨西哥州州長發來賀函、眾議員簽發褒獎令,熱誠歡迎並感謝神韻的到來。

位於新墨西哥州中部的阿爾伯克基是該州人口最多的城市。神韻藝術團自創立以來第五度蒞臨阿爾伯克基,新墨西哥州州長Michelle Lujan Grasham在賀信中寫道,「我很高興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這片迷人的土地。」

「如此輝煌壯觀的節目製作,是對真正驚人的藝術才華與豐富多彩的中國文化的禮讚,作為東道主我們深感榮幸。」州長說。

新墨西哥州民主黨眾議員塔拉‧魯揚(Tara L. Lujan)亦在州府聖塔菲市簽發褒獎令,感謝神韻為該州民眾帶來了解璀璨中國文化的機會。

阿爾伯克基主流觀眾則盛讚演出精彩絕倫、啟迪人心,且深具教育意義。他們感謝神韻帶來這場視聽饗宴、富有神性內涵的文化體驗。

神韻音樂富神性色彩 獲獎音樂家贊超凡

3年前,女兒送給父母的一個神韻琵琶小書籤,牽動了著名音樂家Todd Lowry與妻子Suzanne Lowry的心,看神韻成了他們心儀已久的期盼。

2021年11月1日晚,在美國阿爾伯克基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Lowry夫婦終於如願以償,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彩演出。「神韻音樂精湛超凡,華麗高雅!」他們對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一見鍾情,並讚佩神韻藝術家將東西方樂器合璧演繹的音樂與舞蹈融合的完美非凡。

「音樂真的很有趣。我想知道那些都是什麼樂器,因為我聽到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樂器,但我不知道是哪些?像是如琵琶或其它什麼樂器。」 Lowry說。

「有三種中國樂器。」從事鋼琴和豎琴專業演奏及教學的Suzanne接著說,「所以我一直在尋找,我喜歡看豎琴和鑼。好美啊!」

神韻藝術家為復興傳統文化所做出的貢獻也令他們感到欽佩,他們對其中的神性理念以及所展現出的能量感觸很深,Lowry表示,「我喜歡對天堂和神的詮釋以及整個理念。是的,我覺得她很有神性內涵。」

Suzanne 談道:「我想了解更多,一探究竟。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我感到非常傷心,我們都應該對彼此的信仰更加開放。」她對中共打壓迫害那些堅守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感到難以接受。

神韻藝術家將音樂與中國古典舞完美的融合,在舞台上再現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Lowry 稱讚道:「唯美至尊,而且舞蹈出類拔萃。這是音樂與舞蹈的完美結合。」

「鋼琴伴奏也很美,歌聲也很了不起!」Suzanne說,「美不勝收!服飾精緻優美,舞蹈也是如此的令人稱奇!」她表示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再看下去,因為這是她所「嚮往多年的神韻」。

Todd Lowry目前是新墨西哥州國家舞蹈學院(NDI)的阿爾伯克基音樂總監,團結精神中心的音樂總監、合唱團總監,Hal Leonard出版的17本教學書籍的作者,自由鋼琴家、作曲家和詞曲作者、歌唱家。他在新墨西哥州音樂大獎上獲得了「最佳歌曲」獎,他的音樂曾出現在二十世紀九十年代葛萊美獎提名樂曲專輯中。他編寫過音樂劇、錄製過6張CD,他為一些樂團創作了數百首歌曲、芭蕾舞曲、現代舞蹈音樂、合唱音樂和室內樂等。

神韻天幕美不勝收 雕塑家想看更多

雕塑家Lionel Chaltiel先生和妻子Felicia Davis Chaltiel觀看演出後說,神韻天幕引人入勝,服裝製作精美絕倫,而舞蹈編排的藝術性則十分吸引他。他對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表示讚賞,對保持傳統和道德規範的價值觀表示認同。

Lionel Chaltiel有很多雕塑作品,其中7件作品在美國西南部最大的雕塑畫廊SHIDONI 永久性展出,該畫廊占地5英畝,有50年的歷史。

Chaltiel稱讚神韻天幕:「演出的天幕背景真是美不勝收!」精美的服飾和編舞也令他流連忘返,「服飾製作精美考究,舞蹈編排非常有藝術,令我想看到更多。」

太太Felicia認為動態天幕和舞台互動非常完美,栩栩如生。「動態天幕設計對於我來說很新奇。天幕和舞台演出的互動看起來很棒,例如他們將水倒出來的那個場景。」 Chaltiel表示贊同:「非常引人入勝,是的。」

Felicia還表示演出與他們所預期的完全不同,令他們感到新奇。那個展現修煉者反迫害的節目非常吸引她。節目中,信仰「真善忍」的人們被中共政權殘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Felicia說想了解更多真相,「我們對那個發生在醫院裡(迫害)的節目很好奇。我們打算回家後好好搜索一下有關的信息。」

神韻舞台流光溢彩,色彩豐富明亮,令Felicia感到欣喜。她說:「舞台上的燈光是如此明亮,(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不適應這種風格,然而這種光彩照人的色彩卻真的讓我心曠神怡。」

神韻女高音用古老的美聲唱法歌唱中文歌曲,她的歌聲告訴人們無神論和進化論是錯誤的,人們需要返本歸真。Felicia驚嘆道:「他們絕對在傳達一個洪大的訊息!」 Chaltiel也贊同演出呈現的是呼籲人們回歸天堂的主題。

「這個主題令我感到驚嘆!沒想到演出具有這麼洪大的啟示。」Felicia說,「一般人會比較含蓄地表達,而這裡的表達非常直接。」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傳統,傳統文化在中國已經失落。Felicia對此表示讚賞:「他們保持傳統的生命力真的很棒!」

Chaltiel認同地說:「是的,我們要保持傳統的活力。同時也要保持開放,是的,但是要保持道德的規範和價值觀。」

跨國企業總監:觀賞神韻是最獨特的收穫

Barta夫妻倆慕名來觀賞。兩人盛讚演出精彩絕倫,令人喜悅開懷,內涵也深具啟發和教育意義,令人敬佩。

Stan Barta是位醫療專家,在一家公司擔任總監職位,妻子Peggy Barta則為跨國醫療設備製造商的美國技術總監。

「每個節目都優美動人極了!」Barta看完神韻演出後開心地說,「在觀看節目時,我真的是非常的愉快,陶醉其中。」他的妻子Peggy一旁表示,「我們真的很享受,很陶醉。」

Barta對演出中充滿光明亮麗的色彩和精巧典雅的服飾,十分欣賞,他讚美,「服裝真的漂亮極了!」「演出中的色彩也非常的絢爛奪目。」Peggy同聲說道,「服裝真令人震撼、讚嘆。」

超凡脫俗的舞蹈也令兩人大開眼界,Peggy說,「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梅花盛開和花朵綻放,那太美了!」她興奮地回味著:「隨著花兒盛開的場景,她們排成一整條線,以完美的編舞方式,流暢、旋轉。」她讚嘆,「她們整體的團隊演出,還有編舞,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的完美)。」

Barta也補充說,他當時完全被吸引住了,「當我看到那舞蹈時,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只是完全被當時美麗的色彩所震撼、所吸引,然後看著她們手上拿著東西,組成不同的形狀。」

他還提到舞劇有些部分十分詼諧幽默,「男演員的舞蹈和他們演出的動作,在某種程度上相當風趣好笑。」

讓他驚嘆的還有出神入化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他們從螢幕中跳出來,然後下一瞬間,又在螢幕上出現,然後他們又回到舞台上。」他讚嘆,「真是太棒了!引人入勝,太精彩了!我真的很喜歡。」

對於神韻肩負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Barta說:「我認為他們努力保持傳統文化,並盡力的繼續承傳下去,真的很了不起。」

Peggy也認為神韻演出別具意義,「我覺得這很有啟發性,否則我真的還不知道(正在發生的迫害)。」她強調,「觀賞中同時又可以讓中國以外的人學到(中國的歷史文化)。我認為在中國不允許這樣的演出來保持這些(文化)遺產,真是太遺憾了。」

Peggy最後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敬意,「我覺得你們真的太棒、太了不起!你們在舞台上展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能看到你們的演出,真的是一種最獨特的收穫。」

醫學院外科主任盛讚神韻藝術水準高超

「神韻演出水準高超,出類拔萃!」知名頭頸外科主任Ralph Mcclish讚佩神韻藝術家帶來的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與正統藝術的博大精深,並給予了高度的讚譽。

2021年11月1日晚,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的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觀眾屏氣凝神,沉浸在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之中。

Mcclish是美國骨科學院頭頸外科主任,他和太太都是劇院常客。他們表示當他們收到劇院發來的電子郵件時,得知神韻即將蒞臨阿爾伯克基,Mcclish就問太太:「我們要不要去看?」他的太太欣然同意,於是,兩人馬上買了11月1日的兩張神韻票。

看完演出後,他們感到不虛此行。

「這場演出非常完美傑出。」他說,「我喜愛演出中將高科技與演員們的舞蹈相結合的(製作手法),演出令人愉悅,今晚我在這裡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Mcclish感到神韻藝術沁人心脾,天幕背景中的動畫般特效將神韻舞劇中的故事襯托得更加動人,刻畫的人物栩栩如生,「我最喜歡那個美猴王的節目,讓我感到備受鼓舞,故事給我啟示。」

神韻藝術團匯聚了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舞蹈家,以及優秀的音樂家,他認為神韻藝術水準「卓越高超」。

神韻交響樂團以中西方樂器合璧的方式,帶給觀眾一曲曲美妙的音樂,Mcclish認為現場伴奏獨具匠心,他最後表示,「演出中的音樂非常完美,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大學研究中心合伙人:神韻最後一幕震撼人心

「我是被深深吸引住了,印象極為深刻。」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研究中心合伙人Bobby Eddleman看完演出後表示,對於神韻演出呈現天地人渾然一體的境界特別感動。

2021年11月1日晚,Eddleman與妻子、前廣告代理公司老闆Maxine Boudreaux在阿爾伯克基的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Eddleman說,自己被神韻節目的內涵觸動心靈,深受啟發。

「我認為製作的如此巧奪天工,非常巧妙。」Eddleman漫步走出劇院後說,「最後一幕我完全被她感動了,他們把所有(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呈現給我們。他們確實做到了。我只是無法深入的去表達,美妙絕倫,太美了!」

「這場演出的編舞方式,非常非常地震撼人心!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洗滌著我的心靈。演出所有的舞蹈我通通都很喜歡。每一幕都獨一無二,而且非常卓越出色。」

談起神韻帶給他的感動,Eddleman表示,他尤其喜歡演出詮釋中國古人商道的舞蹈。「我認為這些內容,中國人無法觀賞到神韻演出真的是太可惜了。中華文化是好幾個世紀的歷史啊。」

一同觀看演出的Maxine也表示,「中國(失去傳統與歷史)這樣的情況很不好——是這樣的,我們所有人都認為共產主義不是一件好事,我認為中國就是一個例子。所有的中國人民需要歷史的根和自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