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連三場爆滿 州參眾兩院聯合表彰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22日】

202111月2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兩場演出票房大熱。下午場售票率百分之百,兩週前新増加的晚場的上座率也高達95%,締造了神韻在新澤西州連續三場爆滿的亮麗票房。

當天中午時分,新澤西州參議員Samuel Thompson來到劇院,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該州參眾兩院表彰神韻的聯合決議書。決議說,「神韻藝術團的領導者、工作人員和藝術家在追求與實現卓越方面的努力堪稱典範,由此贏得了新澤西州立法機構和本州民眾的高度評價。」

舞台上,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正統藝術,展現富含哲理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舞台下,掌聲不絕,正如新州決議書所說,觀眾好評如潮。有觀眾盛讚神韻傳遞良善信息。也有觀眾認為,神韻可「使所有人凝聚在一起」、「給社會帶來巨大的正面影響」。

知名企業主管感悟神韻美好信息

11月21日下午,標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高級分析主管Mark Haydoutov帶全家前來觀賞演出。

Haydoutov說:「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觀看神韻演出。我們注意到有新的節目,但傳遞的信息是相同的,這是一個非常值得信任的信息。孩子們非常喜歡這些文化。我就是想讓他們了解他們可能不理解的這些事情——過去與現在的中國。」

Haydoutov從神韻傳遞的信息中領悟到:「雖然時光流逝,而有些東西卻永恆不變。過去的一百年曾出現一個轉折,這種扭曲把我們帶離了真實和真相。」

他認為當今世界亂象紛呈,令人恐懼,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帶來了美好信息,他表示:「美麗的舞蹈、服裝,還有這種歷史對比,裡面傳遞的信息」。豐富的內容讓他甚有共鳴,「所以這就是我想要(看演出)的原因,(演出)包含了很多。」

Haydoutov認為演出能讓孩子們體驗到從未了解的文化,非常具有教育意義。「這絕對讓他們接觸到很多東西。」

創立於1917年的標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S&P Global Inc.)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美國上市公司。公司主營領域在金融服務業,主要提供金融信息與統計數據。

金融公司總監:神韻演出傳遞良善信息

前金融學教授、大型金融公司Cenlar FSB的財務規劃與分析總監Robert Nicosia,在觀賞神韻後表示他從中獲得神性啟迪。

「觀賞這演出太棒了」,他表示十分讚佩神韻向人們傳遞的正信,「這個世界缺少信仰,我認為任何能讓人靠近創世主、與良善為伴,讓人們記住我們根植其中的歷史文化,都是了不起的,這也是為了我們更好生活而需要我們努力的方向。」

Nicosia說,自己雖然不講中文,也看不懂中文,但能確定演出傳遞了美好的訊息,「讓人離開的時候面帶微笑,因為演出匯聚了很多優秀的人才和良善的信息。」「我們感覺很好,很受啟發」。

作為一名有信仰的人,他認為信仰對人至關重要,神韻傳遞的訊息讓他感觸良多。

「因為我們並非僅僅出現在這裡,我們並非自猴子、魚或者什麼東西進化而來,神把我們放在這裡是有目的的,那就是要服侍神,敬愛神,這也是我們在做的。 至於神是佛,還是印度教裡的多個神,還是基督教穆教猶太教裡的一個神,我覺得主要是靈性和信念,是讓我們昇華到更高層次的東西。」

警察局長:神韻可使所有人凝聚在一起

新澤西州蒙莫斯縣(Monmouth County)歐申波特區(Oceanport Borough)警察局長Mike Kelly在看完神韻演出後幽默地說:「我想現在就出去跳上一曲!」

「演出真是不可思議」,他說,「我喜歡神韻帶來的歷史方面的內容。唱歌、跳舞,還有色彩,為演出帶來了很多生機。」

Kelly從神韻節目中看到了「對生命的讚歌」。同時,演出也啟迪他文化溝通和交流的重要性。

「她讓我想走出去,成為社區的一部分,了解更多的文化,了解如何使大家凝聚在一起,使我們成為一個整體。 」Kelly說。

他表示,神韻演出讓他感受到「巨大的正面影響」,可以「使所有人凝聚在一起」。

「在中國文化方面,神韻帶來了信仰和信念。我們都需要看到這些。我們需要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Kelly說。

會計事務所合伙人:神韻影響巨大具啟發性

「氣勢磅礴」、「非凡壯觀」、「令人驚嘆」,註冊會計師Francis McEnerney激動地讚嘆。他與太太Jayne McEnerney於11月21日晚,在新布朗斯維克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帶來的本年度第三場演出。

Francis McEnerney是一位註冊會計師,也是PKF O』Connor Davies LLP的合伙人。他說:「我們很喜歡神韻,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演出。我們不僅可以看到舞台的美景,還可以看到管弦樂隊,兩全其美,景色怡人。」

開場舞蹈讓McEnerney印象深刻,神韻天幕更令他嘆為觀止,「最壯觀的莫過於演員離開舞台,然後再回到舞台,動畫與真人轉換時的逼真效果,太壯觀了。這項技術令人難以置信,讓整台節目沒有舞台道具,卻都能展現在舞台的天幕動畫中,氣勢磅礴。」「從動畫回到現實,無縫、逼真,我不知道這是如何完成的,但絕對令人驚嘆,非凡壯觀。」

他認為整場演出中,「舞劇故事是最好的部分。我們看到了很多故事。」他說:「有豐富內涵,展現了很多傳統和中國傳統。」「我認為任何傳統對於保持任何文化都非常重要。因此,任何對傳統的壓制實際上都是對人民的壓制。」

神韻舞劇展現了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故事,修煉人在中共迫害打壓中堅守正信,令他印象深刻,「看到這些被曝光的現實很有啟發性,這是我們不太熟悉的一些事,但關於故事講述的那些事情,也許我們以後會更深入去探究。」

「我認為關於揭露共產中國對中國人施加鎮壓的一些故事非常非常有說服力,非常有意義。我們很喜歡這些故事。」「這些故事情節,特別是關於共產中國的故事情節非常有啟發性。」

「這是一個關於鎮壓的故事,也是關於救贖的故事。同時也是一個關於保持傳統活力的故事。我認為這太不可思議了。」

McEnerney認為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影響巨大,意義深遠:「對中國以外的其他人產生了積極的影響,儘管(演出)在中國是不允許的。」但神韻「通過演出揭露了在共產中國發生的對中國人的鎮壓。」

難忘十年前觀神韻 奶奶為一家三代21人買票

「我們全家來了21個人!」奶奶輩的Kathy Solu開心地說。出現在新澤西州立劇院的Solu一家人,可能是本年度觀賞神韻演出中「最壯觀」的一群觀眾。

2021年11月2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繼續在新澤西的新布朗斯維克市帶來精彩演出。Solu一家是個幾十口三代大家庭,其中還有華裔親戚。Kathy是一名資深教師,她表示,她自己在十年前就已經觀看過神韻,「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想讓全家人觀看演出。」

這一次,她和先生John慷慨花費兩千多美元,為全家人購買門票,實現多年夙願。「我的孫子、我的女兒和我都在這裡!」Kathy表示,儘管現在仍處在疫情時期,但是和那麽多家人在一起觀看神韻共度周末,是個難得的機會。「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時隔多年再看神韻,Kathy自己仍然被神韻完美的演出深深震撼。「藝術性令人驚嘆!」她表示,無論是美不勝收的舞蹈,清遠悠揚的歌聲,還是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一切元素都那麼優美典雅!」

神韻全新的原創節目,都讓Kathy和她的女兒Kara Solu驚嘆「令人難忘!」Kara也是一名教師,她特別喜歡講述餐館故事的小舞劇。在觀看過程中,她仿佛不是置身劇場,不僅「能看到鮮花」,而且「就像在餐館一樣」。

讓Kara最難忘的,是舞台上的舞蹈演員。「我對服裝印象非常深,舞蹈非常迷人。」她強調,「最讓我著迷的是,所有的舞蹈動作都協調一致!」

Kara還表示,在觀看演出時,她一直「興致很高」,並且有種「妙不可言」的神奇感受。「絕對令人振奮,(因為)她如此美麗!」她說。

「我尤其喜歡天上的那一幕!」Kathy最後表示,當高科技背景天幕展現天國世界的畫面時,她感到無比「壯麗恢宏」,「這也許就是天堂的樣子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