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的母親回來了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8日】

我母親因患糖尿病並發多種疾病, 因為限制食量,缺乏營養,身體極度虛弱, 無力行走  難出家門,失去記憶, 連自己的兒女都不認識。

母親住在我哥家裡,98年初夏一天早上, 哥哥發現89歲的母親失蹤了。起因是母親與嫂子發生口角,母親生氣後就悄然離開了家。我哥發現母親不見了,很著急,家人親友們知道後,分路去尋找母親, 從上午八點半開始尋找母親,兩個小時過去了 ,想到的地方都找了,也不見母親的蹤影,有人說我們找不到老人家,她又沒有辦法回來 ,老人家遇到這事可能凶多吉少啊!怎麼辦好啊 ,找她的人都心急如焚。我和二姐(也是修煉人)交流說:這沒法找,母親失去記憶力,親友的家她找不到 ,她無意識亂走,她往哪兒走誰能知道?她在外面時間長了犯低血糖,命都難保。人是肯定找不到她的,只有我們師父能找到。我和二姐心裡求師父說,師父:我母親年高、體弱多病,無記憶,她確實沒有能力自己回家,敬請師父救我母親一命,救她平安回家。弟子謝師父! 合十!

十一點半時,失蹤三個小時的母親仍無蹤影,我哥更著急了,擔心母親肚子餓了犯低血糖休克就沒命了, 兇狠的對嫂:你惹的禍,若母親沒命了,你也別想活!家裡的氣氛非常緊張,充滿濃濃的火藥味!我對哥說別怨恨嫂子,你誠心敬請大法師父救我們的母親回家 ,母親就會平安回來。我哥說母親現在生死難說,咋個回來。我說你等著吧, 今天你會看到師父怎麼救回母親的。

快到午後一點鐘時,我去我哥家,門還沒開開,哥就急切的告訴我:娘回來了!我哥說:快到十二點半時,聽到樓下有人喊我的名字,說你母親回來了,下樓接她。哥以為自己聽錯了,下樓去,看到一個五十多歲的大姐與母親坐在三輪車上等哥下樓。大姐說她姓李,大約12點時,她在城西一塊空地上見到母親時,站都站不穩了,東張西望,處境淒涼危險,大姐急忙扶著母親問過母親之後,知道她迷路了,想回家。 這時過來一輛人力三輪車, 大姐租車後扶娘坐上車,車夫按照母親告訴他的家住地址開車前行,順利的送母親回了家。當母親見到我哥時又不認識了,我哥說他頓時懵了:母親不認識我,難出家門,怎麼能說對家住地址和我的名字?大姐說:天意,神助好人。我哥這個無神論者在鐵的實事面前好像明白了點什麼,他說:千恩萬謝法輪功師父救了我母親的命!救了我的一家!也解了親朋好友的憂心。 並謝謝大姐在母親危難時善心幫助渡過難關。

我哥說 :母親的身體極度虛弱, 平時不出門,偶爾出門必須得有人扶著,走一會就累得戰戰兢兢,得停下休息。今天她隻身一人,一雙尖尖的小腳從城南走到城西郊區至少也有兩裡路程,實在不可思議;再說,那條街道上有多個十字路口, 縱橫來去車輛川流不息,她既無力穿過,也不知道躲讓,竟然沒有出車禍走到城西郊區;肚子餓了幾個小時,她也沒有出現低血糖症狀,生命得保,這真是神跡。我知道,母親沒有完全失憶,清醒時就知道自我煉功後我的身心變好了, 我們的師父是救人來的。母親從內心相信大法並常念「法輪大法好」,這麼純正的善念 ,所以得到神佛保佑一路上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母親平安回家了。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這件事在當地城區傳開了,知情的人聽了都甚為震撼,人們都說法輪功真是救人的 ,善良的眾生從內心發出共同的心聲: 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師父偉大!

願所有的有緣的人,能從我親身經歷的故事中,了解大法的美好與神聖,相信大法,沐浴法光 ,找回生命真正的自我,擁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