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兩次與同修的交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9日】

我的一隻耳朵先天性失聰,只有一隻耳朵有聽力,前些時這隻正常的耳朵出現病業症狀,聽力驟降,我很擔心這隻耳朵也聽不見了,去醫院看,鼓膜已經穿孔。同修知道後,對我說。

同修:以前的小法小道的修行人怕自己造業,把自己的眼睛刺瞎了,耳朵刺聾了,你是修大法的還怕聾了嗎?
我:你二隻耳朵都是好的,當然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啦,我只有這一隻耳朵有用啊。

同修:我原來被迫害時摔傷導致腦內有淤血,有一天二隻耳朵幾乎同時都聽不見什麼聲音了,我就將MP3接耳機聽法聽了十七個小時,取下耳機後,從耳內流出幾塊很大的淤血塊,後來就好了,而且鼓膜完好無損。按醫學來講,這是一個奇蹟。

我:(無語)

前兩天我在路上暈倒了,當時我正在騎電瓶車,突然感覺有點眩暈我就剎了車。路邊剛好有一根電線桿,我人下了車抓住電線桿才沒倒下去,但電瓶車我已經扶不住了就倒了,過了二分鐘左右就好了。

後碰到同修跟同修說這個事。

同修:暈了就是人沒有主意識了,那你為什麼要跟著暈走,為什麼不用主意識把自己控制住?
我:我暈了啊,怎麼控制?
同修:那個暈不是你啊,是它讓你暈,你就投降了,你就隨它去了。
我:那我能怎麼辦?
同修:我前二天買了個紫砂杯,我沒有洗,就倒水喝,哪曉得那裡面含有有毒的重金屬,我一下就中毒了,天旋地轉,人要暈倒。我立刻坐下,定下來,不隨著那個暈走,我不停的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那個暈,然後那個暈越來越弱,越來越弱,最後就消掉了。
我:那你做得到我做不到啊。
同修:你這個做不到都是觀念,也許是舊勢力強加給你的,你又投降了,又隨它去了。
我:我有表面肉身在啊。
同修:其實在我看來,好多同修理解這個有表面肉身在都有問題,都是在為自己放棄過關,不想過關找藉口,說嚴重點在這個問題上就是邪悟,你這也是。

我理解的有人的肉身在,就是拉一刀還是會出血,但是你的思想和你的心是不動的,你對大法的信念是金剛不動的。修煉就是修人的思想和人的心啊。你做不到金剛不動,那你就是有漏,你有漏就達不到新宇宙的圓容不滅。師父講佛性無漏,那你就沒證悟到。

你聽過康熙大帝小時候的故事嗎?他小時候出過天花,但沒變成麻子,因為他就是有定力不去抓癢。李世民的故事你應該聽過吧,李元吉和李建成想害他,下了毒,李世民也沒被毒死,為什麼?他用他極強的定力把毒化解掉了。

你是大法弟子啊,大法無所不能,你為什麼不相信?暈算什麼,你難道沒有暈微觀嗎?你為什麼不去解體它?你要是修成一個王或者主,你想你要包容多少生命,你連暈都包容不下嗎?

我:(無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