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船要沉快逃離

古光


【正見網2021年12月28日】

二零二一年十月以來,中國大陸多地有下雪打雷的怪象,過去老人說:十月打雷,遍地起賊,江山易主,百姓危危。在當今除盜賊外,有商賊、文賊、淫賊、山賊、水賊,學校、醫院和法院裡邊都有賊。

以上各種各樣的賊暫且不談,主要說一說「公賊」,什麼叫「公賊」呢?凡是為官者貪污腐敗、行賄受賄,皆為「公賊」。

二零一四年,我回到離別40年的老家遼寧省某地,老家的親戚給我講了農村選舉村長的事情,參選者首先要打點鄉裡的錢至少三萬多元;向選民買選票至少三萬元;向其它各個部門的打點花費至少三萬元。因此能得到村長這個職位就得花近十萬元的本錢。我問道,當幾年村長?每年工資多少?親戚說,當三年,每月工資七千至八千元。我說,這不是陪本的買賣嗎?親戚說,村裡有提留的土地和山林等物資,另外要有修路、修橋等項目工程被批准後,國家還會給很多的錢,還有土地補助款等等,虧本是決不可能的。

這是二零一四年前中共最小官員選舉的情況。而現在是否加價了呢?那麼要買個鄉長或縣長得花多少錢呢?中共大大小小的官員有幾個不是用錢買的呢?那麼要把買官的錢掙回來,不貪污能行嗎!部隊的官員更敢幹,他們都敢走私武器,販賣毒品,和醫院勾結盜取活人器官賣錢。開始是從死刑犯、法輪學員、被打壓的異議群體和新疆少數民族人下手,而今已經把黑手伸向了社會層面了,最近有許多失蹤的人就是此類的受害者。

中共這個利益集團就是由這許多的公賊組成的大賊船。早在二十多年前,在中南海有許多算命大師,當那些高官去請大師時首先問道,你能算出何時沉船嗎?沉船前如何逃生?如果算命的不懂此意或者答不上來,這位官員就不再理你了。中共高官把中共的倒台叫做「沉船」前「逃生計劃」(沉船計劃)。所以許多官員為留後路把自己家人及親人都移居海外,其實明真相的人都知道,真正的後路是:退出黨團隊,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才是逃離賊船的真正良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