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我們的修煉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1日】

一九九七年我和女兒同時得法,剛得法丈夫就做了一個夢,他說我和女兒在天上飛,他在地上跑,也攆不上我們。

學生借給我一本《轉法輪》,回到家,我把書放到桌子上,我就進廚房做飯。女兒捧起書看上了,她就這樣得法了。她剛得法,師父就給她淨化身體,她就開始發燒,臉燒的通紅。我看了這本書,就再也放不下了,愛不釋手。我們同時得法。

一、師父處處呵護我

一天早上,似醒非醒的時候,感到煉功要遲到,心想乾脆不去了,接著睡吧。就這麼一想,突然感覺一個枕頭砸在我的腰上,我下意識的用手一摸,什麼也沒有。我悟到是師父在叫我起床,我趕緊爬起來穿上衣服,來到煉功點。還沒開始呢,我剛站好就響起了音樂。我感到師父處處看護著我,對弟子真的負責,比我們自己更珍惜我們。這件事一直激勵著我,以後,無論我到哪裡住宿都沒有落下煉功,再也不敢懈怠。

煉功抱輪時感到法輪到處旋轉,十指間就像煽扇子那麼大的風。師父給我灌頂,我和女兒坐著,女兒說:「師父給我灌頂了。」話音剛落,我也感到一股熱流從頭頂灌下來,通透全身,我說:「師父也給我灌頂了」。我感到周天通了,身體非常輕。躺在床上,身體像波浪一樣一鼓一鼓的。打坐時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這些親身體悟,更增加了我修煉的信心。

二、背法

我深切的感到大法的珍貴,二零零四年二月,剛過完新年我開始背法,用四十五天背完了一遍《轉法輪》。連續背了三遍,在這半年的時間裡,白天一個自然段一個自然段的背,晚上再把白天背的複習一遍,有時半夜醒來腦子裡都在背法。

背法也出現了神奇的事。一天晚上睡覺,剛一合上眼,那些字就活了起來,一排一排的字就像閱兵式的隊列一樣,橫著向我移過來,離我越近字越大,最後那個字就好比一個空曠的大門,我整個人就進到字裡去了。不是我進到字裡去了,我人沒有動,是那一排一排的字經過了我的身體,也等於我進到字裡了。一睜開眼就沒了,一合上眼就是這樣的,整個晚上都是這樣,非常美好、玄妙。我沐浴在法光之中,感到心清體透。

大法洗刷我的靈魂,大法指導我修煉,我知道大法弟子的使命。該做什麼,怎樣去做。二零零四年四月,我家成立了家庭資料點,大法使人開智開慧,從來沒摸過滑鼠的我神奇的學會了上網、下載、列印、刻錄。去掉「等、靠、要」的心,直接上明慧網,正見網,每天瀏覽同修的文章,受益匪淺,思想得到了昇華。隨著正法形勢的推進,《九評》橫空出世,掀起「三退」大潮。我把接觸的一切人當作救度的對像。做《九評》發給親朋好友。刻錄神韻光碟。我買了便攜DVD到同事家,到農村親戚家放神韻光碟,講真相勸「三退」救人。我深深的知道「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是師父在成就我。

三、我評上了高級職稱

當學法到第七講「我們人活著就有維持人活著的權利」(《轉法輪》)這行字就變的特別黑,一下就點醒了我,我也有被評高級職稱的權利,放棄這個權利是不對的,我們做事不能走極端。當時師父發表了新講法,「問題出在哪裡你們就去講,並不是單單為了推動官司才這樣做,而是為了講真相;但是官司誤在哪裡了,那裡一定是需要講真相,也許那個官司自然就推進了。」「平時你沒有機會,你拽過一個人就跟他去講真相,還有點不好意思呢,是吧?現在有事幹了,那就講吧。」(《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當然整個找職稱的過程就是我講真相的過程,基點是放在救人上。

我就從本單位一直到人事局,見到人就講:法輪功是被冤枉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江澤民被國際起訴,大法的洪傳……,因為我沒有繼續教育這一項,不能參評,我想順其自然。我就是以它為契機,來講真相的。

第二天我到了市人事局,我說:中國到處造假,假文憑几十萬,「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你說一句真話,喊一聲「法輪大法好」,就有被抓的可能。我的一身正氣震撼了這位工作人員,他讓我直接到省評審辦去找。並給了我一張平面圖。

我拿著這張圖找到了省評審辦,在一個角落裡,也沒掛牌子,根本沒有人接待。這時有一位外來辦事的人走到我跟前,告訴我,到人才市場可以補上繼續教育的手續。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這樣我沒費力氣就辦成了常人看來不可能的事(當時參評已近尾聲),是不是很神奇?好像處處都有神助。更為神奇的是,這位給我蓋戳的男士居然開車送我們去評審辦。

這是師父對我的鼓勵。當然我沒有放過給司機講真相的機會,並送給司機《風雨天地行》光碟。因為我做對了,師父就給安排了好的結果,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

這件事我悟到:

1.基點放在救人上,是為他的,不加入個人的觀念,事情就能成功。2.放下名利,不等於沒有名利,是你的不丟。3.無求而自得。4.大法無邊,大法無所不能。5.修大法有福份。

後來又有幾個同事去找職稱,卻都沒找成。她們說:「人家不爭不搶,好事從來落不下。」我說:「修大法有福份,修大法會給你帶來更多的美好。」我只做了自己該做的,師父卻給予我很多很多。

四、說一下煉功小組同修的神奇事

有一個A 同修,剛來時也看不出他多大歲數,臉色非常灰暗,象蒙上一層灰,坐在角落裡,也不和誰說話。學法輪功一個月後,臉上一層灰不見了,臉變白了,還有了光澤。誰都認不出是他了,人也開朗了,愛說話了,他說他以前有好多種病,高血壓、心臟病等,現在都好了。精神煥發,簡直就像換了個人。他也更加精進,每天煉功,他都打橫幅,煉完功後收橫幅。看到他這麼大的變化,他全家人都走入了修煉。

還有一個七十五歲的B同修,她沒上過一天學,不認一個字,同修讀,她就坐那拿著書看。她回家就自己看,不認識的字就照著畫下來,問孩子們。就這樣,她認字了,能念書了。一次她親戚到她家,她還給親戚念了一段《轉法輪》呢。念的很流利,這哪像沒念過書的人呀!她洪法,是大法使她開智開慧。她親戚也說,這我可是親眼看到的,我知道三嫂一天書沒念,這真是奇蹟。她的心臟病也煉好了,人從此精神起來了,看上去臉色紅潤,白裡透紅,非常慈祥,總是樂呵呵的。她的三個女兒也都走入了修煉。

還有一個七十多歲的C同修,開始我們一起煉功時,見到他是一頭白髮,四十多歲頭髮就全白了。可就在煉功一段時間,我們發現老同修的銀髮裡邊,生出了黑髮,人變的年輕了,心性也提高了,脾氣也變好了。過去他脾氣暴躁,家務活都是老伴做,現在他也能幫老伴淘米做飯了,家庭和睦了。到小組去的很早,主動打掃衛生,接水,沖廁所,下雪天主動掃雪。

還有一個D同修得了很嚴重的心臟病,她自己說連針都拿不起來,煉功一個星期,病就好了。她把藥,還有買的治療儀都送人了。她丈夫一看,法輪功太神奇了,他也修煉了。

還有一個年輕的E同修,修煉前有卵巢囊腫,來例假就半個月不走,而且量很大,到醫院看也沒好,很苦惱。有一次洪法,參加大型集體煉功,回來後這病就好了。一滴血也沒有。同修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神奇的事情太多了。

比如:時間好像定住了,看似來不及的事也趕上了。過去寫過交流稿,在這裡就不累述了。

再說一下我自己,東北的冬天非常寒冷,我只穿一條毛線褲就能過冬。還不是厚毛褲,是很細的那種毛線,而且還不是新的,都穿很多年了,磨損的很厲害。我的兩條腿就像兩個火爐,發出很大的熱量,我自己都感覺到烤的慌,暖乎乎的。到小組學法,把外褲一脫,就能雙盤三個小時。我走路,有老年卡也不坐車。像年輕人一樣充滿活力。路上來回可以講真相,每天都有收穫。

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深切的感受到大法的神奇、殊勝、 超常、美好。我能當上大法弟子無比幸運。我要更加虔誠的對待大法,堅修到底。

我最愛聽的一首歌就是《師恩頌》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淚流滿面,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叩拜師尊!感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