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憶師恩

河北大法弟子 習作


【正見網2022年03月12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我是現年82歲的老大法弟子。九七年,因多種重病,師父把我從死神手裡奪回來而喜得大法的。

我得法不久,本市輔導站把我陪訓成一大片的輔導員。從此我和妻子同修、一起參加了集體學法、煉功及本市組織的各項活動,如今已經修煉了二十多年。我雖經歷了很多坎坷,總在師父的看護下,有驚無險的走到了今天。我知道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師父時時事事都在看護著我們;同時在我們身上發生了許許多多的神奇的事。這些都時時銘刻在我們心中,激勵著我們跟師父勇猛精進。現借正見網二十年徵稿之際,把我們學法初期在師父看護下成長的幾個小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意在憶師恩、頌師恩和謝師恩。

 一、乘車

在我得救、得法不久,在我身體還很虛弱的情況下,因需要,開始上班了。但每次都由妻子接送我乘車上下班。在我乘車時總是擔心因體力不支,發生意外,會給大法造成不良影響。神奇的是,無論乘車人再多,總是有許多男女老少的好人爭著為我讓座。我知道修煉人應該為他人著想。因體力實在不支,還是表示感謝後坐了下來。次次如此,心實在不安。只有精進實修來回報。

我上下班乘車時中間是得換一次車的。把我換車時發生的神奇故事記錄如下。一次我下班之後,剛到換車點,我需換的車也到了。車上已經擠滿了人。車一停,換車人立刻蜂擁而上,有二三十人擠滿了上車的門。我想我只有等下趟車了。我向車後走去。這時坐在倒數第二排邊座上的一個十三四歲的小男孩 ,突然站了起來,對著車外大喊:「爺爺,快上車吧,我給你占個座哪!」因為我不認識,根本沒放在心上。這個小朋友見我繼續往後走。他十分著急的邊喊:「爺爺,快上車,我給你占著座哪!」邊往上車門走。 神奇的是:這時無論車上和車門口的人都立刻給他讓出一條道。他毫無阻攔的,向我飛跑過來,一把抓住我的胳膊往回跑。邊跑邊喊:『』 爺爺,快跟我上車,我給你占著座那! 」 我們沒有阻擋的走到了空座處。小朋友一邊說 :「這就是我給你占的座。」隨手把我扶在座上。他馬上離開了我。我問他:「你坐哪?」他答:「我馬上就下車了。」

我很感動想問他姓名。這時我們卻被很多人隔開了。我直到下車他才回到他的座位上。這時我才知道:不是他給我占座;而是神奇的給我讓座!我再次想問他姓名,可是我立刻被下車的人流推走了。遺憾的是,我至今還不知道他是誰。現借寫稿之際,在我困難時期曾對我幫助的所有好心人表示忠心的感謝!我忠心的祝福:好人一生平安,健康長壽!二十多年過去了,當初那個神奇讓座的那位小朋友,現在應是三十多歲了。我祝他早已走入大法修煉,已成為大法弟子。我真心的祝願他。

我悟性實在差。在這段時間裡 ,我一直認為,我才住兩個月院社會風氣就變好了。直到有一天我意識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做事要為他人著想。從此不用妻子接送上下班了。乘車也順其自然。從此再也沒人給我讓座了。

有時也突然出現心慌意亂、站不穩的假相。我真希望,有人給我讓個座。但是,我無論站在誰身邊,就像沒有我這個人存在一樣,沒人再讓座。正在我慌亂之際,就覺得有一隻大手在扶著我,我很快一切恢復正常。

這時我才悟到,我以前認為「風氣好了」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可笑。我知道了,慈悲的師父時時都在我身邊看護著我!我以上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師父的巧妙安排。我再次跪拜謝師恩。

二、洪法

我和妻子同修從開始修煉,就曾多次參加市輔導站在我市多次舉辦的大小洪法活動,也參加了幾個縣的洪法活動,還參加了鄉村大集和廟會大型洪法活動。這段時間,我們也經歷了許多神奇故事。我只把在得法初期,在本市某處經歷的「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的神奇洪法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在九八年七月的一天,市輔導站通知我到市某處去洪法。第二天早飯後,我興沖沖的向洪法點走去。

途經一處洪法點,我發現,這有許多樹木,廣場旁邊有一座高大的樓房,把陽光都擋住了。這真是在炎熱的夏天,一處難得的陰涼之處。我突然想,在哪洪法不都一樣嘛。於是我決定留下來。我突然意識到,我這不是怕吃苦、求安逸嘛。要都像我似的,各自為政不服從安排,那環境不好的地方就沒人去了。我立刻在心中對師父說: 「 弟子錯了!我馬上改正。請師父原諒。」 我立即就向原洪法點走去。到那一看同修以基本到齊。我發現,這個洪法場周圍真的連一顆小樹都沒有;整個場地都被陽光罩著。我迅速站到隊伍中,開始了兩個小時的洪法煉功活動。

同時神奇的事也在我身上發生了。從開始洪法到結束, 一直有習習的涼風,圍著我在轉。洪法時我也沒多想,只覺得真是舒服極了。洪法活動結束後,我突然想:這個地方雖沒有陰涼,但始終有小風不斷的刮著,還真不錯。這時我又發現,我周圍所有參加洪法的、可敬的同修,個個大汗淋漓,連衣服都濕透了。這時我才意識到,師父真的時時就在大法弟子身邊。弟子的一言一行和 一思一念,時時事事都在師父的掌控之中。原來師父在我承認了求安逸、怕吃苦等錯誤,就給我鼓勵。表面上是我在洪法,實際上都是師父替我吃了苦,一切都是師父在做。

把這個故事寫出來,意在牢記師恩,時時在師父的激勵下,永猛的走在大法的修煉中,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三、師父時時就在我身邊

師父從九二年傳法以來,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轉法輪》)。在師父的慈悲救度下很多人立即溶入大法修煉中,全國很快就達到一億多人。

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在其授意下,全國各地鋪天蓋地的展開了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污衊和打壓,真有黑雲壓城城欲摧之勢。

大法弟子沒被邪惡之勢嚇倒!立即展開了「還我師父清白和大法清白」的和平上訪及講真相活動。緊接著,大法弟子又展開了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的活動。在這階段全國各地都出現了許許多多神奇之事。

下面把師父時時在我身邊的,一個小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2001年秋、一天的傍晚,我騎自行車要去離我家二十多裡路的同修家,給那片的同修送去救人的真相資料等寶物。我剛走到離家約十五裡地之處,前面正好是一片二裡多地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這時突然雷聲大作。

我心一驚,要下大暴雨了,我卻沒帶雨具。可怎麼辦?我馬上想起求師父。一邊繼續騎車往前奔,一邊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弟子不怕澆。我這難得的救人寶物是不能濕的!請師父救我。」這時突然,很少、很稀的雨點掉了下來。我知道:是師父用這種方式提醒我,已經把暴雨向後推移了。一邊在心裡謝師父,一邊繼續往前狂奔。

我剛到街頭路邊的一所豪華賓館,立即進入樓邊上的一米多寬的廊檐之內。瓢潑大雨也接踵而至。我靠在廊檐邊上的柱子,坐在欄杆上。在師父的看護下,神奇的事又出現了。以我為中心的,直徑約一米的圓形地面,就像師父給下了罩一樣。我所在的空間即沒雨,地面也是乾的。而我四周瓢潑大雨,越下越大,四周都像小河一樣流著水。更神奇的是,我這個圓邊上,就像有一個無形的水壩一樣,界線分明,流水根本進不了我所處之地。

這種現象,一直維持到我離開之後。我們傳遞資料是有約定的,是風雨無阻的。有時是半路接送,有時是我直接送到家。這次,離同修家雖只有二裡多地,這雨實在太大了;我實在無能為力,只好等著。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整個街道仍空無一人。大雨仍在下,整個馬路上像小河一般流著水。這時我突然發現一個女人打著傘、騎著自行車向我方向奔來。我見後立即站起來迎接。見面後,我迅速把用塑膠袋裝著的寶物遞給她。她迅速揣入懷中立即沖入流水中,很快在大雨中消失。

很長時間過去了。我就對師父說:「已經半夜了,我要回家。在這嚴酷的時候,我不能給大法造成影響。」一念剛過,大雨突然小了。更神奇的現象出現了:我回家前面的路大雨不下了,小河般的流水也沒有了。我立即騎車往家奔。這時新的神奇現象又出現了:我身後離我二十多米的地方大雨仍在下。神奇的是,它總是跟著我。我走的快,它跟的也快;我走的慢,它也跟的慢。總保持著這二十多米的距離不變。就這樣一直,不離不棄的尾隨我到家。我剛進單元樓道,單元門口立即形成一道雨牆。我就像進入水簾洞一樣。

我上樓,進家。妻子同修說: 「挨澆了吧?」我答: 「有師父看護沒澆著。」真的,我這幾個小時的雨中之行,不但衣服沒濕,連鞋也沒濕。

這場大雨一宿沒停,一直下到第二天上午。

我把時時在師父看護下的幾個修煉小故事寫出來,意在:憶師恩、不忘師恩、把師恩牢記在心中,變成我今後繼續修煉的動力!激勵著我勇猛精進。

我決心,多學法、學好法、溶於法中,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在這歷史的最後一刻,決不能給大法抹黑,更不能讓大法受損失!我決心努力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完成歷史史命,圓滿隨師父回家。

以上所寫,如有不妥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