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後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7日】

看了同修們寫了那麼多情真意切、生動感人的修煉經歷,驅動我也按捺不住,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首次拿起拙筆,說說我成為大法弟子後所出現的不同尋常的事。

我初次接觸大法已記不清是哪一年,是我姐姐她們已修煉大法,她們告訴我法輪功是如何的美好,如何的博大精深。大姐叫我看書修煉;二姐告訴我她的嚴重尿道炎、腰椎盤突出、頭痛通過學法煉功已經好了;三姐教會了我五套緩慢優美的動、靜功功法,她們還給我請了《轉法輪》天書。令人惋惜的是只看了一遍而沒能堅持下來。由於不是理由的理由阻礙了我,當時竟沒走入修煉,白白浪費了很多年的寶貴時光。每當想起真是後悔莫及。遺憾後之慶幸,因不堪病痛的困擾、也是抱著治病的心,二零一一年終於正式走入大法修煉。通過修煉,大法的超常、大法的神奇、大法的博大精深,使我有了深深的體會,在我身上也一一應驗。

我修煉前有常人所說的腰椎間盤突出症。嚴重時,下樓梯都不敢下,得慢慢往下挪步,在衛生間坐座便不敢向後坐,而是一點一點往後挪,更不用說在洗臉盆洗髮,剛洗一會兒,就得直直腰歇一歇或者用胳膊肘拄一會兒;走路時不能直腰,臀部必須向後抬起才能走路。頻譜用過,雙氯滅痛藥吃過、中藥膏藥貼過、還吃過什麼藥都記不清了,當時只是強一點,多年依然疼痛。真是痛苦不堪,心灰意冷,嘆息混日子。沒想到的是,我有幸遇到了法輪佛法。

我每天學法,晨起煉動、靜功,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醫院治不好的腰疼病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的好起來了。真是不幸中的萬幸,法輪大法給了我健康。師尊在《轉法輪》第三頁就寫到:「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通過學法,我深知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

在與人發生矛盾或遇到挫折時,生氣煩躁、沮喪、困惑而無法解脫至瓶頸時,神奇的是一翻開書,無論是《轉法輪》或明慧或正見週刊,很多次都是我想要看到的內容展現在眼前。看到師尊的《轉法輪》法理——醍醐灌頂。看到同修的明慧、正見網中的交流文章——茅塞頓開。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麼多次巧合。

一次半夜凌晨十二點發正念,沒聽到鬧鐘鈴響,可隱隱約約的聽到我二姐在喊我的名字,怕嚇著我似的聲音喊了我兩次,我一下子坐起來,左右前後看哪有人啊?一下明白是師尊的法身藉助我姐的聲音在叫醒我呢。

我還多次體驗到:只要一懈怠,求安逸,學法少的時候,在煉靜功和發正念時腿就雙盤不上,往下滑,甚至靜功都煉不了,這時自己悟到:這不是師尊在點悟我要精進,去執著嗎?

修煉中的神奇事真是很多很多,就不一一枚舉了。

感恩師尊為了弟子操勞;感恩師尊為眾弟子開創了一條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向內找 —— 返本歸真之路。

法輪大法法力無邊,佛恩浩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