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觀眾觀神韻 感受強大能量貫通全身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3日】

「從演出一開始,能量就打開了我的腳底,然後,能量貫通你整個身體,一直到頭頂。」「我的心靈就像是被喚醒了,充滿美好。」 「像是天堂就在這裡。」這是亞特蘭大的女老闆Melanie Sharon觀看神韻後發出的連連讚嘆。

銀行高級副總裁James Rogers觀看神韻後也讚揚,「演出充滿了積極的能量,昇華了你的精神。」

1月1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為當地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演出。劇院氣氛熱烈,掌聲不斷。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不僅美麗超凡,而且能量強大、純淨,療愈身心。

 神韻精神內涵令人震撼 淨化身心

「演出美不勝收!遠超預期。」「梅花舞美得令人驚嘆!」銀行高級副總裁James Rogers 驚艷,「演出充滿了能量。舞蹈演員非常投入,活力四射。引人注目的是,他們完全沉浸在演出中,並呈現出了演出的內涵。」

他表示,演出中有一個節目「展現了(中國的)共產主義對民眾的壓迫,令人印象深刻。我被深深的觸動了﹗那種壓制,和演員們對此的演繹方式,以及所展現的那種希望,都讓我驚嘆不已,遠遠的超出了我的想像。」

「音樂也非常動聽,現場的管弦樂隊很出色,我是說,曲盡其妙。還有歌唱家的演唱非常美好,我很欣賞使用英文字幕,能讓你理解這些歌詞。」James Rogers讚賞神韻音樂振奮人心,「男低音歌唱家唱到對神的信仰,這令我震撼。」

和Rogers同來觀看演出的房地產商凱‧格蕾絲(Kay Grace)女士接著說,歌詞唱到對神的信仰,給人帶來希望。「那裡有一個天堂,有一個創世主,這是一種希望,而這個希望就是有創世主。」

Grace表示,自己對神韻慕名已久,她也聽說,很多人從其他國家搭飛機來觀看神韻演出。她感謝神韻傳承中國傳統文化,「這是美麗的文化。神韻能保留這種文化,並使其延續下來,對此我非常感謝神韻!」

神韻演出淨化人心,有益身心。Rogers表示,「演出提升了你的精神層次,你能感受到那種能量。」「尤其在疫情大流行中,演出絕對讓你精神振奮和積極向上。」

演出能量強大 貫通全身 療愈身心

「演出如此感人,如此美好。我的感官簡直被洗滌了。所有我想要看到,想要聽到的全都展現出來,太完美了。純淨、美好、愉快……我在神韻的所見所聞如若神奇般經歷,美妙無比。」 Melanie Sharon 女士盛讚道。

Melanie Sharon 介紹,自己擁有兒童健身和娛樂的生意事業,還有一個蘑菇農場。2022年1月11日晚,她與丈夫、女兒3人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

Sharon表示,「看神韻仿佛是獲得修行啟悟(kundalini)的經歷,神韻的能量巨大又充滿愉悅。我完全感受到了神韻的能量,看神韻驚喜連連,像是不斷贏得大獎。」

「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能量強大,那能量貫通到你的頭頂。」她說,「我感動得淚水漣漣,這樣強大貫通身體的能量,絕對有益人的身心。」Melanie Sharon 女士說,在聆聽神韻女高音歌唱家演唱時,「我的頭部,我的喉嚨,都感受到這種能量。 」

對於男歌唱家的演唱,就像是來自大地的能量(你感到能量從身體底部上升),然後,女歌唱家的演唱,(散發出來的)那種能量,穿透你的全身。」她表示,神韻的強大能量,能療愈身心,提升人的免疫力。

「當我們被提升到更高的精神層次,就會遠離疾病。」而且「音樂所產生的療愈力,我立即就感受到了。」她表示,神韻演出的能量對人身體所產生的療愈力,直達人體的細胞,「這種力量非常強大,這是對我們的身體細胞的療愈。」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