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大地震前的奇聞

德惠


【正見網2022年01月19日】

公元1920年(民國九年)12月16日(黃曆十一月初七),當時的甘肅省海原縣(現在劃給了寧夏)發生了裡氏8.5級特大地震,震源深度17公裡,一共造成了28.82萬人死亡,約30萬人受傷,數十座縣城遭受破壞。強烈的震動持續了十餘分鐘,當時世界上有96個地震台都記錄到了這場地震,被稱之為 「環球大震」。

滅頂之災突如其來,幾十萬生靈頓時塗炭,事後據倖存者回憶,震前一段時間就出現了種種神秘人物、現象,點化人們趕快逃離。由於海原縣及周邊震區地處西北當時交通、文化都不發達,竟沒有人在地震前以文字方式記錄這種種奇聞異事。本文所記述的神秘傳說,來自災後倖存者及其後裔的口口相傳,來自於地震研究者、史志工作者的採訪調查。

一、神秘人物諧音點化民眾快逃

地震前出現了一批神秘人物,裝束不同,但都以各自方式點化快逃。震前不久,一個和尚在海原縣四處遊走,舉止異常,左手拿棗,右手拿桃(諧音:早逃),人們不知何意;地震來臨的那一天,有一個瘋瘋癲癲的道士在路上走著,行為怪異,一手拿著一顆棗子,另一隻手拿著一顆桃,嘴裡高喊「棗桃、棗桃」(諧音:早逃),但往來行色匆匆的路人頂著凜冽的寒風,無暇顧及這個「怪老頭」滿嘴的「胡言」,絕大多數人沒有在意這位瘋癲的道人。災後人們才反應過來,這一僧一道是用諧音點化人「早逃」,可惜只有極個別的人悟到,成功在災難前逃離。而將他們當作過街老鼠詆毀謾罵的人,都最終難逃厄運。

還有人回憶,震前突然出現個鬚髮全白的乞丐老漢,一隻手兒好,另一隻手兒潰爛噁心,腰裡別著個打狗棒,領著個小白狗,好手裡拿著個爛桃,爛手裡拿著個好桃,一路高叫著「桃兒!桃兒!」人們不解其意,一笑了之。大災之後,倖存者恍然大悟,好手裡拿爛桃,爛手裡拿個好桃意為:好好守在家裡,難逃此劫,反之不守在家中的,就好逃出此劫。手諧音「守」,桃諧音「逃」,同樣是諧音點化,只不過更複雜一些。

二、神秘人物誘導兒童傳唱「搖擺歌」,預示地震來臨

地震前幾個月,海原的孩子們都在傳唱著童謠《搖擺歌》。《搖擺歌》沒有固定的歌詞,孩子們看到什麼唱什麼,每句話的最後都要加上一句「搖搖擺」、「搖著呢」或「嘩啦」、「咯噔」一類模擬垮塌的象聲詞,冥冥中似乎預示著地動山搖的大地震即將降臨。面對童謠,成人們毫不在意,以為是孩子們瞎唱著玩,劫難過後才知道這是提前預警。人們回憶了幾首《搖擺歌》的歌詞如下:

「大豌豆開花,搖一搖,麥出穗;不是王法吆,搖搖擺,咱兩個睡;一碗羊肉搖一搖白花了;世上的好人吆,搖搖擺,賊殺了」。

「雷吼一聲口子開,搖一搖,天塌了,擺一擺,山塌了,咯呀咯噔搖,嘩呀嘩啦搖……」。

《搖擺歌》是怎麼傳唱的,災後經過反覆回憶、追問倖存兒童,才知道早在震前頭一兩年間,就有穿著奇怪的人在海原境內遊走哼唱古怪歌謠。有的人說是道人,有的說是和尚,有的說是白鬍子老漢,也有的說是貨郎,有的還說是乞丐。因歌謠中多重複「搖擺,嘩啦,咯噔」等襯托、過渡詞語,而且旋律簡單易學,兒童好奇,學而唱之。一傳十,十傳百,見啥唱啥,不拘一格,於是形成了各種版本的搖擺歌。

事後人們才恍然大悟:這些用諧音點化以及誘導兒童傳唱「搖擺歌」的神秘人,都是神仙化身或是明了天機的修煉人,在用不同的方式預警,救那些能夠悟到真意的人。此外搖擺歌裡唱的「不是王法吆,搖搖擺,咱兩個睡」也是向世人說明:除了被法律認可和保護的合法夫妻關係外,一切非婚姻的性關係都是要遭天誅地滅的,是要被地震消滅的。

三、兒童震前看見死者背上均插旗

震區有個山村,愛好秦腔的村民們每晚都聚集在一孔特大的崖窯內排戲,場面分外熱鬧。有一家的小孫子好奇,哭鬧著非要爺爺領他去看戲。爺爺被纏的沒辦法,只好背著孫子擠入窯裡張望。在昏暗的油燈下,爺爺還沒看清演的是啥戲,孫子卻說害怕,一定要回家。爺爺十分生氣,罵孫子不懂事,帶著孫子轉身剛出窯門,地面就突然抖動,崖窯垮塌,演戲看戲的幾十人無一生還。

事後,爺爺問孫子當時看到了什麼,孫子說:窯裡的人背上都插著一面黃旗子(也有說法是白旗子)。其實兒童有時候天目是開的,必要時就有可能看見另外空間的景物,這個小孩能看見這些人背上都插著旗,是因為各種災劫比如地震、瘟疫都是神在控制的,誰該被震死、誰該被瘟死都是有定數有原因的,背上插的旗就是此人在劫數中,要應劫而死的標誌。當然有定數也就有變數,有些人改變了自己的狀態,脫離了罪惡或負面的狀態,變好了,真正悔改了,不再是上天淘汰的對像,例如變的信神了,能夠相信,能悟到災難的預警就會得救,逃出此劫,大難不死。

現在距離海原大地震已經超過一百年了,歷史來到了一個關鍵的時刻:中共對中華大地的統治已經七十餘載了,中共本是西方外來的思想垃圾對中國搞思想控制與文化殖民的產物。中共不僅淫亂成風、貪腐成習,更邪惡的是它發動的各種大小運動迫害死至少八千萬中國人,殺害了好幾億腹中胎兒,迫害死大量的修煉人,中共徹底敗壞了人倫與文化、突破了道德底線,罪不可恕。

上天早已給中共定下了註定遭天滅的結局: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一塊巨石,其斷裂的截面上有清晰、整齊的「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凸起的大字,經多次專家考證:這六個字由兩億多年前的海綿、海百合莖、腕足類等古生物化石排列組合而成。其形態和現代生物截然不同,在21世紀的今天也是找不到的,而且無任何膠體黏連的痕跡,完全是純天然形成的「無任何人工雕鑿」。如此奇蹟,其實就是上天在藉由這塊巨石降下神諭,判處中共死刑。而中共在人間就是由一個個的黨、團員個體組成的組織,中共滅亡勢必牽連其全體成員一起遭災,一同為其殉葬,這將是一場大悲劇。

歷史上很多大悲劇發生前,都有人用各種方式去救人,例如本文介紹的海原地震前有僧、道、白鬍子老頭等神秘人用諧音方式預警,但歷史上一般都不能直說。可今天是一個特殊的,宇宙中新舊交替的歷史時刻,出於修煉人的最大慈悲就允許直說,能不能得救就看人們信不信了。所以為了拯救曾誤入中共的同胞們,廣大明了天機的修煉人站出來救人,他們替天直言:天要滅中共,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這不是政治而是上天有好生之德,修煉人在順天意救人。為什麼這些年各種天災人禍越來越多,很多敏感的人都有一種大災難、大變革要出現的預感,就是因為上天要漸漸的毀掉中共及其政權,同時又要給時間、給機會讓良知尚在的人認清中共,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而得救。

從2019年開始,新冠瘟疫肆虐全球,許多開了天目的修行人都看到了:這場瘟疫是由瘟神控制的,目標就是要逐步清除中共組織成員,和一切中共的同路人、支持者。海原大地震前,應劫當死的人被插了旗;今天同樣很多人都已經被瘟神做了將在瘟疫中死亡的標記,另外空間也在系統登記死亡名冊,在死亡名冊上有名的人如不退黨都將在天災人禍中死去。要想保平安,只有徹底的唾棄中共,不當它的支持者和同路人,曾經加入過各種中共組織的人,必須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有可能得救。因為中共的罪惡太大了,上天必定徹底清算這個組織乃至它的每一個成員,瘟疫與其它各種天災就是執行這個天命來的。你不退出中共,你繼續支持中共,那你也是清算的目標,未來很可能就是感染瘟疫之人,甚至因此而喪生。反之你徹底改變了自己的狀態,從中共這個罪惡組織中脫離了、退出了,那你就不是上天要淘汰的對像了,天滅中共的天災就與你無關了。退出中共才有未來,希望您做出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