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藏字蛋的一點解讀

冬葉


【正見網2022年01月15日】

2001年,在黑龍江省農墾建三江管理局屬下的七星農場,退休工人劉學順家的鵝下的帶字蛋,在當地引起轟動,經媒體報導在全世界受到矚目。這個蛋表面嵌著五個漢字,「神已來到」,蛋殼的底部還有一個「王」字,字是凸起的,字體工整,是清晰的現代美術字,經專家驗證字形與蛋身是一體,不是人工所為,這是先前媒體普遍報導的內容。

此事雖過去多年,但餘音未了,許多看過藏字蛋的人和劉學順老伴都說那個蛋上還有一個「點」沒引起注意。即在鵝蛋大頭的頂部,也就是蛋的頂點處還有一個「點」,這個「點」也是凸起的,和下面的字體是一樣的。(圖一)

我聽說後就找來當年傳的視頻看,果不然,頂部有一個「點」的筆劃,和其它字互不關連,看是奇怪,其實一定有其用意,這裡談一下我的體悟。 (圖二)

先看看字在蛋體上的布局,這是一個錐體,也可看作球體,有上頂點,我們指蛋大頭;有下頂點,我們指蛋小頭。「神已來到」四個字,在蛋球體的中緯線或比作「赤道」線均勻排列,但首尾兩字「到」和「神」之間不相連,有空地,「王」字往上正是對著這個空地,往下卻沒在下頂點上,而是在下緯線或下「回歸線」處,王字和上面那個點在這塊空地相對應,因為那個「點」是在上頂點上。如果把這個「王」和上面那個「點」連在一起來看那就是一個「主」字。(圖三)

「神已來到」,神可以是一個大概念,可統稱所有,也可以具體所指,可是主和王卻不是,主大於王,所以,那個主的一「點」點到了最高處,那個上頂點上。「主」涵括了從上頂點到下頂點的所有;喻為涵括了宇宙最高到宇宙最低、涵括了從天到地的所有,這樣看,「神已來到」的內涵就非一般的認識了,所以說藏字蛋上是「神已來到」四個字,再加一個「主」字。說明來到人間救人的非是一般的神,看過神韻藝術團演出的人更能感悟到,那是宇宙最高的創世主。

「神已來到」,法輪大法傳於世,創世主親自救度,榮耀至極,天上的神都羨慕。可是迷中的人卻不珍惜,宇宙中的神能不著急嗎?這就是藏字蛋的因由。

 「神已來到」,創世主在呼喚迷中人,快醒醒吧!萬不可失去這萬古一線機緣。(圖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