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充滿純正能量 佛州名流看得入迷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4日】

2022年1月13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圖在佛州傑克遜維爾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Times-Uni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第二場演出,在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和喝彩聲中落下帷幕。

隨著人們口耳相傳,神韻演出在當地聲名鵲起。當人們正在為疫情而備感焦慮時,前來欣賞神韻演出的觀眾,不管是慈善家,還是企業家、不管是著名醫生,還是技術總監……他們都被演出所散發的「純正能量」所感染, 「觀眾在微笑、開懷笑,神韻的能量感染了他們」。

神韻票也成了很多人表達感恩的送禮佳品。除了可以是先生送給妻子的生日禮物,也可以是老闆送給員工的聖誕禮物,公司老闆Lyn Matts將神韻票當作聖誕禮物送給她的員工,她表示,她的雇員們都喜愛這場演出。「演出帶來喜悅,將我們凝聚在一起」。

神韻充滿純正能量 慈善家讚賞所有節目

「神韻讓我看得入迷,我完全陶醉其中,特別是節目與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加上天幕上的景象,令人驚嘆。」 慈善家Warren Bicknell先生開心地說,「我喜歡所有的一切,喜歡所有的節目。」

Warren Bicknell是家族慈善基金會The Bicknell Fund第三代傳人、副總裁,還曾經從事土地管理工作。The Bicknell Fund早年曾資助美國童子軍、克裡夫蘭文化歷史博物館植物園,至今資助範圍擴展至醫療和民生服務、教育、藝術和人文,以及公共事務和社會服務。

Warren說,神韻演出讓他在精神和身體上都感到非常振奮,美麗的演出充滿了「純正能量」。

Warren的太太Annie對此表示非常贊同。她說:「這是非常美妙的演出,舞蹈演員都非常有才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演繹的故事、所有的故事,都非常美妙精彩。」

Annie的生日是在元旦,Warren 為給太太慶生,專門買了神韻演出票作為生日禮物。Anniey高興地說,感受到了神韻傳遞的美好信息,「這個信息非常有意義,展現了生活中的美好和善。」

她進一步說,神韻非常「純正」,「就是要用善良度過生活的每一天,儘管會有壞事發生,也要正面對待,來世才有美好的期待。此外,自由也非常重要。」

名醫贊神韻之美令人難以置信

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以膝關節手術及運動醫學方面的造詣,而聞名全美國的Shirley博士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盛讚:「神韻是五千年恢弘歷史、優美的音樂與剛柔並濟的優美舞蹈,渾然天成的精彩演出。」

作為美國奧運體操隊的隊醫,Shirley說,他在過去的8年裡所看到的體操運動員的表演,無一能與今天晚上神韻演員所展現的那些「難以置信的力量和難以置信的美感」相比較。

Shirley說,當你享受這麼高超的藝術盛宴的時候「很難不笑」,「觀眾在微笑、開懷笑,神韻的能量感染了他們」。

他還說,看神韻「可以在精神上幫助你放鬆,融匯到音樂和舞蹈中的靈性之美,更讓人意識到這些音樂和舞蹈已經存在了多久,但仍歷久彌新,給人以希望」。

對於疫情大流行帶給人們的困擾,Shirley說,「優美的音樂和舞蹈所蘊含的靈性之美是普世都認同的,對任何人都是有好處的,它給人以希望,讓全世界都能通過它得以連接,並走到了一起。」

同時,Shirley說,神韻現場的管弦樂團的演奏也給整場晚會添色不少,「他們(樂團)不管是在時間控制,還是舞台上的演員演出舞劇時配合劇情變化做出及時的反應,都是非常令人難以置信的壯舉。」他說:「神韻實在是太棒了!」

健保公司總監:神韻卓越超凡 會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神韻演出匠心獨運」,美國一家大型健保公司總監Alexandra Zlatanoff和太太Kimberly Zlatanoff對神韻藝術水準與製作發出由衷的讚嘆。

Zlatanoff 對中國古典舞一見傾心,他表示,「舞蹈絕對華美壯觀,這是柔美的中國古典舞與技巧的精湛組合,強勁的舞蹈之間有著美妙的融合,所以非常趣意盎然、曼妙迷人,我喜歡他(神韻)。」

Kimberly也讚嘆道:「服飾令人驚嘆,舞蹈美得令人難以置信,這是獨一無二的、匠心獨運。」

她認為神韻藝術家為復興傳統文化所作出的努力,使得大家能夠欣賞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令人驚奇,嘆為觀止」。

他們夫婦還特別喜愛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還有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交響樂團很精湛,專業水準高超,非常優美動聽。」 Zlatanoff說。

「鋼琴家也非常出色。」 Kimberly表示在鋼琴伴奏下,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令人感到驚奇,「男高音很了不起!他的歌聲好得令人不可思議。」她說,「強勁有力、超強的歌喉。」

Zlatanoff也表示贊同,「他的聲音太棒了!有很高的專業水準。」

最後,他們兩人表示一定會向家人、朋友推薦神韻,Kimberly說:「每一點都是超值的、值得前來。非常獨具特色,不是你總能夠欣賞到的演出。」

Zlatanoff表示,「卓越超凡!我會推薦給我們所有的朋友,這是一次獨特的體驗。」

技術總監:神韻音樂令人放鬆

「(神韻音樂)令人放鬆。她讓我時而感到充滿活力,時而又感到平和寧靜,這種來來回回的體驗非常美妙。」Watson Realty Corp.信息技術總監Kevin Porter讚嘆,神韻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難以置信」。

他說神韻演出色彩亮麗、舞蹈非同凡響。「真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演出的色彩和舞蹈,它們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他很喜歡演出節目中的水袖舞和扇子舞,而水袖舞是他的最愛,精妙絕倫。

「我也非常喜歡動態天幕,天幕與舞台上的演員融合在一起,栩栩如生,令人驚嘆,我非常喜歡。」

Porter表示,他能感受到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和背後傳遞的信息。他說,「通過演出能了解到,在中國,人們經受的痛苦,以及他們所面臨的挑戰。把這些告訴大家真的很好。讓大家能夠了解人們正在經歷著什麼。」

對於神韻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統治前的中國,Porter說,「我喜歡看到不同的中國。我們今天看到的中國都是不好的,能看到曾經優秀的中國,非常棒。」

他表示,很多人都知道傳統中國的美好,「讓大家有機會再重溫她的輝煌,這非常好」。

Porter表示,因為疫情,他很長時間沒有看演出了。他說:「我期待看神韻演出已久,最終成行,太高興了。」

Watson Realty Corp.在佛羅裡達州和喬治亞州東南部擁有50家辦事處和1400多名銷售人員,是該地區最知名的房地產品牌之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