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因何而來 明辨可避災禍

臥龍門生


【正見網2022年01月23日】

目前人們最關心的事情莫過於瘟疫,因為它不斷地變種、蔓延,已威脅到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國家。瘟疫打亂了人們的生活秩序,給人們帶來了恐慌,甚至無奈。就連信息被封閉最嚴的中國大陸,不少人都在議論,這場瘟疫恐怕再過三兩年也難過去。瘟疫因何而來?真的需要人們去思考,去探尋,只有找出根源,並有正確的作為,瘟疫才可過去。

俗話說冤有頭,債有主。世間的一切事情皆有原因,無論天災還是人禍,都是因人而來。幾十年前的中國大陸,當人們家庭遭受不幸時,很多老人都會痛悔和自責:不知自己哪輩子害了人啦,才攤上這樣的事!即使現在也常聽到有老人說:自己哪輩子作了惡啦,這事才落到自家頭上!也有長者告誡後代,要多行好啊,多做善事,別害人,別做虧心事。

過去的有道明君每當國家發生重大災害時,都會罪責自己,檢點過失,向上天懺悔,痛心改正,得到上天的憐憫,化解了災難。歷代清官在轄區內出現大災時,也是先查找自己的錯誤,及時改正,誠心求上天賜福,真心為百姓著想。這些例子在我國五千年傳統文化中比比皆是。

筆者年幼的時候,每當下冰雹時,常聽老人們說,「隔一段打一段,專打莊稼老頭不行善」。冰雹過後,去田間驗證,果然如此。有的兩邊的莊稼都被打了,可就這家的沒被打。有的四面的莊稼都沒遭冰雹,可就這家的被冰雹打壞。

過去人們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話一點不虛。

我的姑父是參加過韓戰的軍官,經歷了九死一生。一次,姑父和一個班的戰士圍在一起吃飯,忽聽到飛機的聲音,他們還沒有反應過來,一枚炸彈正丟在中間,一班戰士全被炸死,唯剩他一人。一次,姑父帶一連人上了戰場,回來時只剩他們三個。又一次,姑父帶一連人上了戰場,回來時只剩他們十二個。四年戰爭,姑父在戰場上經歷了一次次生死,沒有成為炮灰,終於生還家鄉。姑父心地善良,關心士兵。有兩個四川的娃娃兵,當時才十六、七歲,就被送上朝鮮戰場,姑父待他倆像親兄弟一樣,無微不至地照管著。兩個小兵對姑父感恩戴德,朝戰結束後,非認姑父做乾爸。人們都說姑父命大,有神靈保佑。過鴨綠江時,姑父特意買了個銅製的佛像帶在身上。也曾聽姑母說過,姑父去朝鮮四年沒給家裡來過一封信,姑父是他父母唯一的兒子,家人非常擔心,天天燒香求神佛保佑。由於姑父和全家人的善良、虔誠,上神傳話,告訴家人:姑父有四尊大神保佑,不會出問題。

姑父、姑母膝下有三個兒子、三個女兒,個個對他們盡心盡孝。姑父活到九十歲高齡壽終,晚年時還操心在村裡建了兩座廟,鼓勵鄉親們信神、敬神,多做善事。

縱觀歷史,無論個人或群體,從帝王至庶民,一生所做所為,終會得到善報或惡報。唐太宗李世民一生悲憫百姓,遇有天災人禍,總是先要自責,寬恕他人,大赦天下。貞觀二年,京城長安一帶大旱,蝗蟲四起。太宗觀察莊稼,看到蝗蟲後,用手抓起幾隻,說:人以穀物維持生命,你卻吃它,是侵害百姓。如百姓有過錯,責任在我一人,若你有靈,就不要坑害百姓,來蝕食我心吧。言畢,即要把蝗蟲吞入肚中。隨從大臣們連忙進諫說:「恐成疾,不可。」太宗說,我正希望把災害移至我身,怕什麼疾病呢?即把蝗蟲吞入腹中。太宗之舉震撼天地,此後,太宗時蝗蟲再也沒有為患。太宗以聖德開創了中華文明鼎盛的貞觀之治,國昌民富,江山太平,萬邦來朝,為之後的歷代帝王做出了典範。

商紂王昏庸無道,驕奢淫逸,殺人取樂,殘害忠良,毀社稷寵妲己,褻瀆神靈,草菅人命,一尊遮天,不納忠言,喜聽讒言,終在惡報中扮演了歷史上最可恥的亡國之君,亦給後代君王留下了深刻教訓。

歷史上所出現的一切重大災難和執政者的昏庸殘暴都有關係,不僅給國家和百姓帶來不幸,同時也是其政權的滅亡之兆。看看當今已持續二年之久的瘟疫,不僅沒有消失的跡象,反而不斷地變種、蔓延,搞得全世界人心惶惶,拿中共官方的話說防不勝防。這場瘟疫初始在中國武漢爆發,國際上因此稱之為中共病毒。有一種說法,認為這場瘟疫是中共故意施放的生物戰。不管什麼原因,有一點可以肯定,這場瘟疫是中共招來的。

前文談到了冤有頭,債有主,究其根源,中共才是引發瘟疫的罪魁禍首。如果人們能認清中共到底是什麼貨色,就會明白它怎樣招來了瘟疫。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開篇寫道: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都認識到了共產黨就是名副其實的幽靈、魔鬼。魔鬼的本性是與天地神佛作對的,是專門毀人的;這也就是為什麼中共一直喊叫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文革期間,中共大搞破四舊,消滅所謂的牛鬼蛇神,砸廟宇,毀神像,平墳滅祖,把中華五千年半神文化統統說成封建迷信,一概消滅,宣揚無神論,鬥爭哲學,讓人們背叛祖宗,崇拜馬列,認賊作父,聽其擺布。中共製造了三年大饑荒、發動了文革、反右、「六四」殺害學生等多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無辜的中國人,幾十年的計劃生育又殺害了約四億嬰兒,其邪惡、殘忍程度登峰造極。更甚的是中共對法輪功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慘絕人寰,令天地震怒。中共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任意非法關押、勞教、判刑、動用上百種酷刑折磨,無數人被致傷、致殘、致瘋,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

中共的魔鬼本性永遠不會改變,始終與神佛作對,近二年又極力地迫害其他宗教人士,驅散各種教會,關閉教堂和各種神廟,強迫人們只信中共魔鬼,不許信神。今天,中共死到臨頭了,還在不遺餘力地繼續迫害法輪功,大面積騷擾、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一種古老的佛家修煉大法,要求學煉者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行事,與人為善,只做好事不做壞事,處處替別人著想;既能祛病健身,又能提升人們的道德水準,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功現在已傳播到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修煉者過億,受到各國政府和民眾的愛戴,被譽為高德大法,人類的希望。正因為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才引起了中共魔鬼的仇恨,編造出各種謊言,並花錢僱人冒充法輪功學員惡搞「天安門自焚」嫁禍法輪功,裹挾全國民眾參與迫害。

為迫害法輪功,對抗真善忍,中共和江澤民流氓集團,不惜一切手段推動社會罪惡泛濫,其整個體制內貪腐淫亂、禍國殃民、吸血成性、壞事干絕,官如狼,警似匪。中國大陸已是滿社會黃賭毒、假惡鬥、色情、淫亂、坑蒙拐騙、爾虞我詐。由於受中共教唆,大多人不相信神佛存在,不相信善惡有報,為了私慾無惡不作,破壞生態、破壞資源,水土、空氣都被嚴重污染,假貨物、毒食物鋪天蓋地,幾乎是人人害人,人人受害。

中共無論幹了多少壞事,多大的壞事,它從來沒向人民認過罪。面對這場瘟疫,它一概採取無恥地甩鍋,心虛地隱報,極端地封城,利用各種說辭欺騙民眾,不僅不檢討自己,反而為自己大言不慚地編造功德,蒙蔽人民,盡顯其毀滅人類的魔鬼本性。中共七十多年來製造了難以計數的冤案、假案、血案,對中華民族犯下了滔天大罪,血債纍纍;特別是瘋狂迫害、殺戮法輪功學員,已惡貫滿盈。惡貫滿盈必遭上天懲罰,天滅中共即上天所定。中共是萬惡之源,所以說瘟疫因它而起。中共不亡,瘟疫不去。古今中外一些具有特異功能的高人都預言到了,中共滅亡時會有大瘟疫降臨,會有非常多的人為中共陪葬,屆時人類要發生歷史巨變。

不管這場瘟疫在全世界怎麼掃蕩,可它主要目的是針對中共來的,包括親近、聽從中共的人。在中共滅亡之前,人類需要做出正確的選擇,方能進入未來,尤其中國大陸人更要認清中共不等於中國,中華民族是炎黃後裔、神佛子民;中共是馬列鬼崽、魔鬼邪教。中國人必須率先做出正確的選擇,帶領全人類解體中共邪教,消滅中共惡魔,才能讓瘟疫儘快過去,還中國、還世界以安寧。

中共在人間的體現,是由其黨、團和少先隊組成的龐大體系,沒有了黨團隊員中共也就不存在了。天滅中共,就是利用瘟疫把這些黨團隊員消滅了,中共也就滅亡了。然而上天慈悲於人,最後時刻給人留下了逃生機會,退出曾加入過的黨團少先隊(也稱三退),脫離中共魔鬼邪教,站在正義、善良的一邊,崇敬真善忍,崇敬神佛,虔誠地求神佛保佑,即可躲過瘟疫,進入未來。

如果人人都退出了中共組織,中共也就滅了,瘟疫也就沒了。當然不可能人人退出中共的,那些受中共欺騙,利慾薰心,死心塌地跟隨中共、死保中共的人會在瘟疫中統統被淘汰。

解體中共已是擺在全人類面前十萬火急的問題,特別是中國人民,更應順應天意,全民奮起,齊心協力消滅中共,讓瘟疫早日離開我們!

****                    ****                ****

不用去中共組織那裡去退黨、團、少先隊,在海外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才是被神認可的。超齡,不交黨費都不算退出。作為應急的辦法可以寫在紙上如:我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少先隊。下面簽上名字,真名假名都行。加入過什麼,就寫退出什麼,然後張貼出去,或者寫在錢上花出去都可以。但是最終需要將退黨聲明遞達到退黨網站。

同時,請記住並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神佛就認為你是個好人,保你躲過大難,得到平安福報。請父老鄉親一定慎重對待,不花一分錢,就能保住家庭平安,這是多麼大的好事。

如能互相傳看,必積更大功德和福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