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高管:姑娘,你缺錢嗎?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5日】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過上流離失所的日子,從來沒嘗過貧窮的滋味。在幾年前的某一天開始,因為營救從監獄遭受迫害回來的父親同修,在本地政法委、610、派出所逼迫父親寫放棄修煉大法的「三書」時,領著父親為躲避迫害時,卻在自己的現實生活中上演了一回。

我和父親輾轉兩位同修家後,決定租房子住,因租住的房子基本都是沒有裝修的裸房子,我們出來時就帶了六、七千元錢,付了半年租金和押金後,買一些生活日用品、食品後,就所剩不多了。出於安全考慮我沒帶身份證和學歷證,就沒法找工作。以前在家時過的是順風順水的日子,不知道什麼叫「貧窮」,現在由於經濟拮据,日常支出就得壓縮,我每天只吃兩頓飯,父親剛從監獄回來,身體虛弱,他每晚加一頓飯。好在是富人區,可以撿到一些廢品賣錢。有時內心很矛盾,因為象我這樣穿著挺好的衣服撿人家扔的破爛,感覺挺掉價的。有一次,別人搬家時,扔出來一些用塑膠袋裝的冷凍的肉串和滷蛋,如果換作從前,這些東西給我,我都不會要的。然而這時,我撿回來給父親炸了吃,父親一個勁的說:好吃!好吃!剩下那些留著明天接著吃。當時的場景感覺很心酸,因為我只能給父親吃這些,沒有那麼多錢買好吃的。

每天早上3:20開始煉功,6:10發完正念後,我就開始背《轉法輪》,上午和父親一起學兩到三講《轉法輪》,下午父親學各地講法,我和同修一起出去面對面講真相。 

記得有一天,碰到一位軍隊高管,在我匆匆走過他身邊的時候叫住了我:姑娘,某某小區怎麼走?我指給了他,一看他就很有錢,他告訴我:他是軍隊高管,現在有病了,每隔五天就得做一次血液透析,非常遭罪,平時他都是坐私家車,就今天想走一走。我連忙給他講真相,告訴他:我原來得的是疑難雜症,在大醫院沒治好,是修煉法輪功康復的。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能強身健體,祛病健身。你電視上看到的「天安門自焚」,那個是假的,那是共產(邪)黨為挑起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特意造的假和抹的黑,我們不允許自殺,也不允許殺生……共產(邪)黨現在貪污腐敗,黃賭毒惡黑五毒俱全,這樣的人能有好下場嗎?認同、支持它的人能有好下場嗎?把你入的黨團隊退了吧,做個清清白白的有良知的中國人!他聽完鄭重的對我說:你說的話,我相信,我退黨!然後和善的問我:姑娘,你缺錢嗎?因為明白大法中「不失不得」的法理,怎能平白無故的要人家的錢,我只能說:不缺!

在這裡,很感謝那些幫助過我們的同修,感謝同修的無私付出!費時費力的幫助我們把住屋鋪上地板革、搭上鍋台,一切收拾妥當,送一些吃和用的東西,還時不時的請我和父親吃飯。使我和父親無後顧之憂,在這裡調整了幾個月後,父親修煉狀態調整的很好。我們回到家後,迫害也隨著時間的推移煙消雲散,仿佛又回到從前,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