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釘 舊勢力如錘

大陸大法弟子 君知


【正見網2022年01月23日】

現代人的信息獲取被切成了碎片,在人任何空閒的一兩分鐘裡都可以唾手可得的瀏覽網頁、完成網購。幾分鐘可以完成一件衣服的購買,對於有網購執著的女同修,這個現實社會的網絡魔咒無處不在,無時不現。作為大法修煉人,沒有堅強的意志力會很容易被拖下泥潭。

執著於買衣服已經是我過去三十年來的「一種惡習」了,當人的時候有各種人的執著支撐著心安理得的買,修煉後,知道這是一個一定要修去的執著,而且這個「買」的背後連帶了多少骯髒的心。時好時壞的跌跌撞撞的去著這顆心。一直去不乾淨的過程中始終有一個藉口就是:花自己的錢,讓自己的打扮更得體也沒有什麼錯。

直到前天晚上的一件事,讓我突然猛醒:修煉人的一思一念哪是只關聯自己的得失啊,那是直接對應著眾生的被救度還是被迫害。

幾天前,母親有了感冒的症狀,因為不是很嚴重,所以她還是堅持照常的日常作息。昨天晚上我們一起坐在客廳時,她在看手機視頻,我也順手打開了淘寶逛衣服。不多時,她突然站起來去測體溫,然後,黯然的對我和父親說:「我發燒了。我不吃晚飯去睡覺了。」 母親是個非常堅強的人,自己提出去睡覺一定是感覺很不舒服了,之前的她如遇感冒是連藥都不吃只喝水治療的。(因為她認為是藥三分毒)。我和父親頓時感覺家裡的空氣緊張起來,這幾天國內的疫情此起彼伏的。常人都很緊張。

誰知剛進房間不久的母親,突然又穿著睡衣走出來,在我們面前狠狠的說了一句:「 我要是得新冠了就是你們傳染的!因為我哪兒都沒去過!」 我和父親無語的彼此看了一下。父親默默的坐下來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水。我知道他心裡一定感覺很堵。

而我也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這種局面的產生一定是我這齣了什麼問題了。回到房間立掌發正念:鏟除企圖以染疫新冠的方式迫害我眾生的企圖,消滅所有迫害眾生得救的舊勢力黑手和爛鬼!這時,一個聲音傳入我的空間場:我平時不敢來,是你剛才上網買衣服時我進(在這裡,這個字特意保留簡體)來的!

我的心裡一震!修煉人的正念何其重要,去掉執著又何其重要啊!我們是主佛的弟子,是救度眾生的使者,我們眾生的生與死、好與壞都在我們的一念間啊。 看似對自我執著的一個小小放縱,在另外空間就是授舊勢力黑手以鐵錘,好讓它們把我們的還未去掉的或者長期滋養的執著狠狠的釘到我們的身體裡,傷害我們自己就是傷害我們的眾生!

消滅它們,消滅自己的執著,絕不允許任何阻礙師父正法和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黑手爛鬼行惡!它們只配入無生之門!

清理了空間場中的邪惡,人間的場景瞬間轉換。不一會,母親拿著水杯走了出來,笑盈盈的說:「 啊,我不發燒了,我得吃點東西。」 真是好壞出自一念,這種轉換速度比任何的戲劇情節都出人意料。

最近,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明顯的感到師父賦予大法弟子的能力越來越能在人間顯現,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一絲一毫都不能放鬆啊,要精進精進如雄獅一般勇猛!迅速拔掉扎在我們身體上的如釘子一般的執著,不給爛鬼黑手以機會,把這些阻礙正法推進,傷害眾生的執著鐵釘變成射向邪惡黑手的金剛利器,不辱我們的使命,成就我們的大穹!

以上近日體悟與同修們分享,以共精進不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