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救人中修好自己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8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來到海外已經十餘年了,以前一直在景點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後,我在同修的引薦下,來到了RTC平台,後來轉到全球營救平台。下面我想講一下在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的一點體悟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

一,師父安排的修煉路

我在RTC平台打電話三個月後,突然有一天,一位同修找到我, 希望我能去全球營救平台,那裡很缺人。這個平台是給中共公檢法司、610辦、國家上級機關,主流社會講真相的項目。我沒等同修說完,就一口回絕了。

我在RTC打電話都是普通號碼,對重點號碼從來不敢去碰,因為我感覺自己年紀大了,口齒也不靈、思維不敏捷,有時還會思想短路。雖然我回絕了,但內心還沒有放下,打坐不能入靜,思緒翻騰。我問我自己,為何不能去呢?師父的一段法迴蕩在腦中,「擺在你們面前,沒有選擇,救人你有選擇就是錯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應該救,不管是什麼身份什麼階層,不管他是總統還是要飯的。在神的眼裡看,生命是同等的,階層是人類社會劃分的。」(《什麼是大法弟子》)

我仿佛覺得,同修就是在傳達師父對我的要求。修煉的路是師父安排的。年紀大、聽力差是人的觀念,也是我找的藉口。其實根本原因是在營救平台打電話很辛苦,接通率低、勸退率也低。這些我早就聽說過。有同修在營救平台沒多久就離開了。

給公檢法司人員打電話,尤其要對那些素質高、能說會道的官場人士講真相,要說服他們、轉變他們的觀念,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自己要下一番功夫,要花很多時間去看有關資料,所有基本真相都要熟知於心,而且要記得準確,這樣交談起來才能得心應手,對方才會覺得你有資格和他聊。否則他們不但不聽你講,還會嘲笑你。

稍微查找一下自己,其實這些公開的和隱蔽的理由都是人心、私心、怕心、愛面子心、求安逸、想輕鬆、不願多付出,怕苦、怕難之心。就是這些人心執著阻擋著自己。作為修煉人這些心都是應該去的。

經過一番思考,我知道同修的推薦其實就是師父的安排。作為大法弟子,救人是我的使命。師父指到哪裡,我就應該去哪裡,沒有任何條件可講。國內同修面臨被抓、被判刑、被活摘的危險,都挺身而出,懷著救人的慈悲,深入公安局、派出所,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我在寬鬆的環境中,怎麼還能畏縮不前呢?

就在我決定去營救平台的第二天,在唐人街見到了B同修,他告訴我,昨天他碰到A同修了,A說他前天勸退了一百人,意思是很有成就感。B同修說,我昨天勸退了一個公安局長,前幾天勸退了一個610主任,咋樣?能比嗎?

這簡短的對話對我觸動很大。是啊,A同修勸退了一百個眾生,似乎成就顯著。而B同修雖然勸退了一個或兩個公安局長或610主任,他們能夠三退、明白真相,對法輪功的態度轉變了,他們的確不再迫害法輪功了,會給當地同修一個寬鬆的環境,或者將被關押的同修釋放了,那會間接救度多少眾生呢?這怎麼能比呢?

他倆的對話使我更加明白,作為大法弟子,救人的事,越是艱難,越應該去做。對於那些該做而不想去做的,一定是人心在作梗。如果你去做了,你就是在同化法。我告訴B同修,我決定去營救平台了,因為那是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路。

二.排除干擾,努力救人

我來到營救平台,本想先熟悉一下情況,閱讀一些有關資料,準備幾個真相稿,再進入角色。可是當B同修帶我到908專案組報導時,協調同修很高興的說,你運氣真好,明天開始要打遼寧哈爾濱市重點專案。三天大會戰。我很高興,也很緊張。高興的是師父讓我趕快上陣。師父急啊!可是我一點也沒有思想準備,匆忙上陣,心裡沒底。好在協調同修講了有關要求和注意事項,我的內心很振奮。

當晚我本來很困,但都深夜兩點了,還是不能入睡,接著感到腰也很疼,翻身也很疼。我知道是邪惡干擾,不讓我參與大會戰救人。我坐起來發正念清除邪惡、我正念很強的清除干擾我的一切邪惡因素。我要做的是救人的事情,是創世主交給我的歷史使命,誰也不能干擾,誰干誰有罪。我發了半個小時正念後,感覺睏了,腰也不那麼疼了,躺下就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發完正念,領取了兩包號碼,剛打了兩通,突然感到左胸內,有一股氣在胸腔內亂竄,疼的我呼吸都很困難。我重重的拍打了兩下胸口。我在心裡鄭重的說,舊勢力邪魔亂鬼,告訴你們,我有師父,我有大法,我不怕你!誰來搗亂我就滅誰!一邊打電話,一邊念師父《洪吟》(四):

正念

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        

一切干擾我救人的因素,全滅。我集中精力打電話,不知不覺中,胸腔不疼了。儘管前一天晚上我只睡了不到三個小時,卻覺得精神還不錯。在活動的第二天,邪惡方面,邪黨方面干擾防範更加嚴厲,真是圍追堵截不擇手段的迫害,不接聽真相電話。當電話剛播出,就被掐斷,或者剛一撥,就有提示說對方線路忙。或者剛一撥電話,就有提示說,本人無權接聽電話,或者說是空號。有時接通電話後,在緊張的交談中,我不知所措,怨恨心,爭鬥心也出來了,甚至忍不住罵對方。這時我腦中閃出「正念」二字。我一下冷靜下來了。知道是師父在點化我,提醒我,我趕快發正念。

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 (《洪吟二》- 法正乾坤)  我堅信我的慈悲善念一定能和電話那端的眾生主元神明白的一面溝通,他的心靈深處會有感應。與此同時,我與干擾操控者的心裡對話,我說你們不能這樣干!干擾救人,你們的生命將來怎麼辦呢?你們那麼賣命。我想在這個空間,共產邪黨一直以來耍流氓,不講理,千方百計不讓你接電話。我有師父賜給我的神通,消除你背後支撐你的一切邪惡因素。我發正念,求師父加持。

發完正念後,我再開始打電話後,情況就不一樣了。而且操控干擾的人剛說:「你所撥打的電話無人接聽」,話音未落,對方就接起了電話。一個男士用低沉的聲音說,「干擾太大了,聽不清楚,你給我發過來吧。」

還有一通電話更奇怪,提示音說是空號,對方卻接起了電話。他壓低聲音說,「我們有規定,不准接聽海外電話,能給我發過來嗎?」

我激動的流出了眼淚。我知道,不是眾生不願接電話,而是邪黨威逼不准他們接電話。眾生在急切的盼望著被救度啊。除了這個空間的邪黨干擾,另外空間舊勢力邪惡因素干擾也很厲害,最突出的表現在工具上。有一天我在打電話,突然我使用的唯一的工具SKYPE就被封號了,因為我剛來平台,只有一個工具可用。這可怎麼辦呢。我束手無策時,L同修熱情的將我帶到了技術組,技術同修立刻給我安裝了另一個撥打工具。我沒有信用卡無法消費,L同修卻主動替我交費了。我馬上又可以投入會戰了。

當時我很納悶,大家在平台都屏蔽了語音和麥克打電話,這種情況下,相互之間是無法知道對方情況的。他們是怎麼知道我的工具被封了呢?哦,是師父派他們來幫我的。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我激動的熱淚盈眶,雙手合十。感恩師父!謝謝同修!

三.一點體悟

全球營救平台,注重專案後交流。同修們能夠坦誠地交流自己實踐中的經驗教訓、自己的成功案例、好的切入稿、資料,都能無私的奉獻,共享。這是共同提高,整體昇華的重要因素。尤其對我這樣的新手,幫助極大,使我少走許多彎路。還有協調人組織大家研討各種工具使用中,應注意的有關問題,打電話中眾生可能提出的一些難題,怎麼應對,如何解開眾生有關心結;針對不同類型眾生,用不同的切入方法等等,這些都是我面對的難題。在交流中,同修都給與我切實的指導。

我覺得每一次交流,就是對我的一次培訓。從中我收穫多多。在撥打電話的過程中,也有同修提醒,每一通電話一定要打透,號碼來之不易,我們要珍惜救人的機會,踏踏實實的修煉。我們一定要踏踏實實的打好每一通電話。我悟到,踏實就是沒有縫隙,沒有漏,要做到位。往深處說,就是在打電話救人中,沒有人心執著,一心一意的救人,只有這樣才能不被邪惡鑽空子,才能成功的救人。同修相互幫助,無私奉獻的精神形成的良好的救人環境,促使我心胸不斷擴大,思想境界也在不斷提高。

我深切體悟到,要打好真相電話,必須多學法,學好法,不斷提高心性。只有心態穩定才有正念,正念足,才能破除干擾。師父告訴過我們,低層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亂鬼邪惡因素,是不讓眾生得救的,所以他們會拚命干擾。只有修好自己,說出的話才有威力。只有我們不斷提高層次,邪惡干擾才會逐漸減少。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救人的過程就是提高自己心性與層次的過程。同樣的號碼,為什麼有人能打通,而我會被邪惡干擾呢,從中我看到了自己修煉的差距,我應奮起直追。

有一天上午,我領取了兩包號碼,打了兩個多小時,一個都沒接。我很沮喪。我邊打邊發正念,還是沒人接。我停下來想想,向內找了好一會也沒找到眉目。我請師父加持,突然我想起來。在我領取號碼時,同修問我是要手機號還是座機。我想,有一個工具不能打座機。所以我說我的工具不能打座機,要手機號吧。結果招來了邪惡干擾,結果兩個工具都不能用了。我趕快向我的工具道歉,我說對不起,你們都很努力,我們配合的很棒,是我不好,我沒有用好你們。希望我們能互相配合,完成主佛交給我們的救人使命。後來我再從新撥打,結果一包有五個電話接通了。我很感慨,而且從中我還發現,自己的私心和利益之心。因為其中一個工具是免費的,不能打座機。這個教訓使我明白,修煉路上一絲一念都不能含糊。

三.通過這一年時間的實戰磨練,我去掉了瞻前顧後、怕這怕那的私心。我找到了如何修煉。如果修煉不精進,就是沒有真正的助師正法,沒有聽師父的話,沒有把救人放在第一位。這是對自己和眾生不負責任。針對修煉,必須跨過一道難關,就是放下自我,無我才能無私,無求,無怕,才能去掉求安逸心,不修去自我就無法實現從人到神的轉變。

在新年之際,藉此機會,祝師尊新年快樂!祝同修在新的一年更加精進!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