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考珀斯大爆滿 藝術精英贊演出撫慰心靈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16日】

「看到神韻與世界分享這些美好,我感動落淚。」 舞蹈學校創辦人、從事舞蹈行業43年的前舞蹈教師Sandra Jones女士深受感動地說。

音頻和視頻設計師Lucase Sesco也充滿讚賞,「神韻是你絕不可錯過的演出,因為神韻帶給你光明,照亮前路,如此美好。」

室內設計師Joan Koonce女士表示,「我們真的成了神韻的粉絲。」

2022年2月15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考珀斯-克裡斯蒂美國銀行中心賽蓮娜劇院(American Bank Center Selena Auditorium)的演出大爆滿。劇院氣氛熱烈,觀眾讚嘆連連。

藝術界觀眾盛讚,神韻演出美麗非凡,藝術造詣極高,傳達了普世的傳統價值觀,令他們感動共鳴。

舞蹈學校創辦人:舞蹈動作技巧極高

舞蹈學校創辦人Sandra Jones女士介紹,這並不是她第一次觀看神韻,「因為之前就看過神韻了,我知道神韻演員的舞蹈動作極其精準。舞蹈演員在他們的全部舞蹈動作中都可以掌控自如,達到極高水準的在快速移動中跳躍、翻騰。」

「每個動作中,舞蹈演員的手臂、頭部、眼睛以及呼吸的配合協調都精準完美。我最喜愛的編舞之一就是對手臂的使用,絕對完美。服飾的色彩、燈光、還有現代化的天幕背景,簡直是太美妙了,還有音樂也很精彩。」她盛讚連連。

「神韻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氣勢恢宏。」Sandra Jones說,「舞蹈演員將他們的熱忱傳遞給觀眾,演出每一部分都飽含熱情。演員們為此付出艱辛的努力,我能感受到他們的熱忱和美好。坐在劇場中間,我能觀察到每一位觀眾都喜愛神韻。今天劇場觀眾爆滿,真是太好了!」

她接著說道,「演出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的集體舞蹈形式非常完美、緊湊、充滿力量。舞蹈演員們將能量從舞台散發出去,帶給觀眾。他們的每個舞蹈動作都富含能量。舞蹈演員們都如此訓練有素,每個舞蹈演員都技藝高超,把他們的能量帶給觀眾。」

Sandra Jones表示,神韻演出讓她領會到「世界是如此相似,整個世界,不同文化都有相似性,我們以前沒意識到,直到我們看了神韻才明白。舞蹈是通用語言,人性是相通的。」

她讚揚,神韻演出讓她領悟到,「音樂趕走野蠻,舞蹈馴服人們心靈,真的是如此。」

音頻和視頻設計師:神韻帶給人光明

音頻、視頻設計師Lucase Sesco 說,「神韻的音頻效果太傑出了。神韻本身是宏大壯觀的演出,非常了不起!」「神韻是視覺的盛宴,不僅天幕,舞蹈,服飾等也都很神奇,總之,就是美好,極好,還有美好的信息息。」

他進一步表示,「神韻傳達了平和、團結的信息,神韻用整體一致的方式帶給世界傳統的價值觀,這點非常重要。」他說,「神韻的中心內涵傳達,我們都來自天上,下到凡間,不論你現在身處何方,我們都以一種方式互相聯繫在一起。」

Lucase Sesco呼籲,「不要錯過神韻演出,她很神奇,特別在現在疫情下,很多限制和恐慌,你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按時起來工作,所以神韻是你絕不可錯過的演出,因為神韻帶給你光明,照亮前路,是如此美好。」

他的太太Shelly Sesco 也愉悅地說,「神韻讓我很開心,能從家裡出來欣賞演出,神韻讓笑容回到我臉上。」

演出撫慰心靈 室內設計師夫婦成了神韻粉絲

「我們真的成了神韻的粉絲。」室內設計師Joan Koonce女士觀賞神韻演出後說。

「神韻真美,演出太壯觀了,色彩優雅而別致,太棒了!」Joan Koonce表示,「沒有哪個(節目)比哪個好,整體表現無與倫比。」

Philip Koonce從商也從事農牧業,他觀看演出後對於神韻藝術團復興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宗旨,有了更為深刻的體會。「我不容易被打動。 但是這個節目超出了我的預期十倍。」

他提到,「讓我感傷的是共產主義占領了美麗的中國,我難以用言語來表達,但我想這麼說,共產主義摧毀了美麗的文化。」

多年前,Joan Koonce就從廣告中知道了神韻藝術團,一直想親睹神韻風采。今年情人節,Philip Koonce特意買了神韻演出的門票作為送妻子的情人節禮物,讓Joan Koonce備感驚喜。

Philip Koonce說:「我在看節目時想,我很想帶兩個女兒和我們的女婿來。我很想贊助神韻,無論是在這裡、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還是奧斯汀(Austin)。我們被震撼了,這(神韻演出)簡直太美了!」

神韻藝術團在演出中搭配了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讓平時就愛好音樂的Philip Koonce與Joan Koonce非常陶醉。夫婦倆稱讚神韻演出的美好撫慰了他們的心靈。

「我說神韻交響樂撫慰了我們的靈魂,非常撫慰靈魂還有我們的內心,讓我們內心平靜。」Philip Koonce說,「 世上有太多的干擾試圖使我們心煩意亂,並且傷害我們,但(神韻)這樣的節目卻會讓我們的靈魂平靜下來,真的賞心悅目。」

還有「(神韻)音樂和舞蹈對身體和靈魂來說,也都很美好。」Joan Koonce說,儘管現在美國還沒脫離疫情,但她和丈夫還是樂意出來欣賞演出,「我們並沒有生活在對疫情的恐懼中。我們很自在,必要時會小心謹慎,除此之外,我們會享受自己的生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